問題(1)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是在教堂裏事奉神的人,按理説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他們應該儆醒等候、謹慎對待才是,但他們為什麽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考察尋求,反而還造謡、論斷、定罪全能神,迷惑、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呢?

解答:這個問題不奇怪,當初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就曾經遭到了宗教界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的瘋狂反對、抵擋、定罪,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這是歷史事實。請問:你們知道主耶穌為什麽被宗教界釘在十字架上嗎?人如果能把這個問題看透了,就不難理解末世全能神被宗教界重釘十字架的原因了。末世全能神來發表的都是真理,所作的正是神末世審判的工作,却遭到了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瘋狂定罪、褻瀆,這的確發人深省!這樣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就是褻瀆聖靈,這就等于把末世基督重釘十字架了,這個問題的性質太嚴重了!只是有些人還看不透這個事,説宗教界牧師、長老都是在教堂裏事奉神的人,他們為什麽對真道不考察、不尋求還定罪呢?這就與他們的本性有關係了。我們都知道,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都是在聖殿裏事奉神的人。在主耶穌作工期間,他們當中多數人都承認主耶穌的作工説話有權柄、有能力,那為什麽他們還能把主耶穌釘十字架呢?根據聖經記載我們知道,當時主耶穌的傳道作工轟動了整個猶太國,主耶穌用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讓癱子行走、瞎子看見、死人復活等等,大大轟動了猶太全地,很多人都在傳揚主耶穌的名,傳揚主耶穌作工的事實,跟隨主耶穌的人越來越多,那些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看在眼裏、恨在心上,他們心裏很清楚,如果主耶穌這樣繼續作下去,那猶太教的信徒很快都會去跟隨主耶穌,整個猶太教不久就會癱痪、倒閉。所以,他們為了維護猶太教的存在、維護聖經的尊嚴,其實也是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就竭力定罪、造謡陷害主耶穌,最後勾結羅馬政府把主耶穌活活地釘在十字架上。同樣,今天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帶有權柄、能力,這些話如果傳到宗教界所有喜愛真理的人那裏,他們都會承認這是神的話、是神的聲音,都會承認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所以牧師、長老極其害怕信徒看到全能神的話,聽到神的聲音,他們更害怕信徒跟隨了全能神,他們就失去了地位、飯碗。因此他們就特别仇恨全能神,瘋狂地造謡論斷、抵擋定罪全能神,竭力攪擾、攔阻信徒考察真道,這是明眼人都能看清的事實真相。可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定罪、抵擋全能神和猶太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根源是一樣的,都是受他們厭煩真理、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本性支配的。事實足以證明,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凡是抵擋、定罪全能神的都不是真實事奉神的人,都屬于地道的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都是敵基督。

當初猶太法利賽人是因着主耶穌的作工而被顯明出來的敵基督,今天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是因着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而被顯明出來的敵基督,他們仇恨真理的實質是相同的,他們都是否認神道成肉身的敵基督。正如經上説:「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約貳1:7)「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于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于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約壹4:2-3)因此我們完全確定,凡是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敵基督,凡是拒絶接受、定罪抵擋道成肉身的都是敵基督。真實信神認識神的必然會接受神道成肉身的作工;不真心信神、不認識神的必然會定罪、抵擋道成肉身的神。末世基督全能神的作工把一切的敵基督、不信派都顯明了,這樣人就各從其類了,綿羊山羊、善人惡人都分别出來了。所以,人信神如果不會分辨敵基督,就很容易被他們迷惑、控制,很難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電影劇本《衝破網羅》

上一篇: 問題(5)我還不明白,基督有没有神的形像啊?神讓我們效法基督,最終我們如果活出基督了,不就有了神的形像嗎?那我們不就成為神了嗎?

下一篇: 問題(2)牧師、長老常常給人讀經、講道,為弟兄姊妹禱告,對信徒講愛心,讓人持守聖經,如果説他們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多數信徒還是看不透,不會分辨,請你們再詳細交通交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