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你們見證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正在作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神道成肉身是人類最不容易認識的,在我們韓國就有很多人把人的作工看成是神的作工,甚至還有許多人把假基督説話迷惑人也當作神的作工來接受、跟隨,以至于受了迷惑跟隨了撒但。請你們交通交通到底怎麽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的作工到底有哪些區别,我們急需明白這方面真理。

解答: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肯定是有明顯區别的,人如果細心察看都能看得出來。比如我們看主耶穌的説話作工,再看看那些使徒的説話作工,可以説區别太明顯了,主耶穌説話句句是真理,句句帶有權柄,并且能揭示許多奥秘,這些都是人永遠達不到的,所以跟隨主耶穌的人就有那麽多,而使徒的作工只能傳福音見證神,供應教會,達到的果效都是有限的,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這麽明顯的區别為什麽人就看不透呢?這是什麽原因呢?就是因着敗壞人類都不認識神,絲毫没有真理,所以就導致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區别,就容易把神道成肉身的作工當成人的作工對待,還容易把人所崇拜的人的作工,邪靈的作工,假基督、假先知的作工當作神的作工接受、跟隨,這屬于偏離真道抵擋神,屬于崇拜人、跟隨撒但、敬拜撒但,是嚴重觸犯神性情、遭神咒詛的,這樣的人就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所以你們提這個問題對于人考察真道、認識神的末世作工很重要。神道成肉身作工與神使用的人作工從外表上看都是人在作工、人在説話,但他們的實質與作工的性質却有着天壤之别。今天全能神來了,揭開了一切真理奥秘,把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區别揭示出來了,我們才對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有了認識、分辨。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

神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類的工作,也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工作,就是説,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聖靈作工的動態與趨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後而接續的,不是帶領時代的,也不是代表聖靈在整個時代的作工動向的,只是在作人該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經營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經營工作中的項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盡的本分,與經營工作無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道成肉身作的工作是開展新時代的工作,接續他工作的是被他使用的人,人作的工作都是在肉身的神的職分以内的工作,并不能超出這個範圍,若没有神道成肉身來作工,人就不能結束舊的時代,也不能帶來新的時代。人作的工作只不過是一些分内的即人力所能及的工作,并不能代表神來作工,唯有道成肉身的神來完成他該作的工作,除此以外誰也代替不了他的工作,當然我所説的話都是針對道成肉身的工作而言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

……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奥秘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開啓無非是一些簡單的實行或認識,不能帶領全人類進入新的時代,不能揭開神自己的奥秘。神總歸是神,人總歸是人;神有神的實質,人有人的實質。《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道成肉身的神』與『被神使用的人』在實質上并不相同,道成肉身的神能作神性的工作,但被神使用的人不能作神性的工作。在每一個時代的開端,神的靈都親自説話,開始新的時代,把人帶入新的起點,在他説話結束以後,就是神在神性裏的工作結束了,以後人都隨着被神使用的人的帶領進入生命經歷。《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神與被使用的人在實質上的區别》

神所發表的是神自己的所是,是人所不能達到的,也就是人的思維所不能及的,他是發表他帶領全人類的工作,并不關乎人的細節經歷,而是關乎到他自己的經營。人發表的是人的經歷,神發表的是神的所是,這所是就是神原有的性情,是人所達不到的。人的經歷是在神發表所是的基礎上而有的看見與認識,這些看見與認識都被稱為人的所是,是在人原有性情與素質的基礎上發表出來的,所以也稱為人的所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所説的話是靈的直接發表,發表的是靈已作過的工作,肉身没經歷也没看見,但發表的仍是他的所是,因為肉身的實質是靈,發表的是靈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神作的工作不代表肉身的經歷,人所作的工作代表個人的經歷,每個人都是講個人的經歷,神能直接發表真理,而人只能在經歷真理之後才能發表出相應的經歷來。神作工没有規條也不受時間、地理的限制,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發表他的所是,他作工都是隨便作;人作工是有條件、有背景的,否則他就作不了工,也不能發表出對神的認識或對真理的經歷來。是神自己的作工還是人的作工,只要對照你就知道人與神作工的區别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若是人作工作就太有限了,只能將人作到一個地步,但并不能將人帶入永遠的歸宿之中,人不能决定人的命運,更不能保障人的前途與以後的歸宿,而神作的工作就不同于人作的工作了,他既造人就帶領人,既拯救人就把人拯救得徹底,將人完全得着,既帶領人就能將人帶入合適的歸宿之中,他既造人、既經營人就要對人的命運前途負責,這才是造物的主作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全能神的話把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區别説得很清楚。道成肉身的神與神使用的人因着實質不同,所作的工作也截然不同。神道成肉身外表看是普通正常的人,但他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因此他有神性實質,具備神的權柄、能力、全能、智慧,所以神道成肉身作工就能直接發表真理,發表神的公義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就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就能揭開神經營計劃的一切奥秘,把神的心意與神對人的要求都發表出來;神道成肉身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能作人的生命,能變化人的生命性情,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就能征服人、潔净人,拯救人脱離撒但的權勢,把人類帶進美好的歸宿之中,這樣的作工果效是任何人都達不到的,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就是神自己的作工,也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而神使用之人的實質是人,他們只有人性,不具備基督的神性實質,所以就發表不了真理,發表不了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只能在神作工説話的基礎上交通個人對神話的認識,或是講自己的經歷見證,他們的認識、見證都是代表他們個人對神話語的領受、觀點,他們的認識再高、説得再對,也不能説就是真理,更不能説是神的話,所以不能作人的生命,只能給人幫助、供應、扶持、造就,但不能達到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的果效。所以神使用的人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只能配合神的作工盡人的本分。

對于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區别,我們舉個實例大家就更清楚了。在恩典時代,主耶穌發表了天國近了、讓人悔改的道,揭開了天國的奥秘,并且親自擔當了贖罪祭,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讓人認罪悔改,使人罪得赦免,免去了律法的定罪與咒詛,有資格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與神相交,享受神豐富的恩典與真理,讓人看見了神憐憫慈愛的性情,主耶穌的作工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這是恩典時代神作工的部分;主耶穌作完工作之後,主耶穌的使徒是在主耶穌作工説話的基礎上帶領神選民經歷、實行主耶穌的話,傳揚、見證主耶穌的救恩,把主耶穌救贖人類的福音傳遍了地極,這是恩典時代使徒的工作,也就是神使用之人的工作。這就讓我們看見,主耶穌的作工與使徒的作工是有實質性區别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一切奥秘,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徹底拯救人類脱離了撒但的敗壞、撒但的權勢,讓人看見了神公義、威嚴、烈怒、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使敗壞人類脱離罪惡達到聖潔被神得着,全能神的作工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這是國度時代神作工的部分;神使用之人的作工是在全能神作工説話的基礎上澆灌、牧養神選民,帶領神選民進入神話實際、進入信神正軌,傳揚、見證全能神的國度降臨的福音,這是國度時代神使用之人的作工。這就讓我們看到,神兩次道成肉身所作的工作都是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是面向全人類的,都是來完成神的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正是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神兩次道成肉身的作工完全證實,只有神的作工才能發表真理潔净人類、拯救人類,任何人作不了神的工作,只有神道成肉身才能作神的工作,所以神兩次道成肉身都見證唯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除了道成肉身的神,任何人都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不能開闢時代、結束時代,更不能拯救人類。神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只能配合神的作工,帶領、牧養神選民,盡人的本分,無論人作工多少年,説多少話,外表看有多大,其實質都是人的作工,這是事實。這就是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的作工的主要區别。

全能神的話使我們認識到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實質性區别,我們才知道,是神道成肉身作工就能發表真理,發表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人接受、經歷神的作工就能明白真理,對神的聖潔公義的性情、神的實質、神拯救人的心意、神拯救人的方式與神對人類的愛都越來越有認識,同時對自己被撒但敗壞的本性實質與事實真相也有了認識,這樣人的敗壞性情就能得到潔净變化,人就能對神産生真實的順服與敬畏,達到蒙神拯救;而人的作工與神的作工就大不相同了,因為人不能發表真理,只能談一些個人對神話的經歷認識,即使符合真理,也只能帶領、牧養、扶持、幫助神選民。可見,如果是蒙神稱許的人,他作的只是配合神的作工,盡人的本分而已;如果不是神所使用的人,没有聖靈作工的人,他們都是高舉人的恩賜與才華名望,即使講解聖經也是高舉聖經中人的話,架空神的話、取代神的話,這樣的人的作工都屬于法利賽人的作工,都屬于抵擋神的作工。人的作工主要就有這兩種不同的情形。不管怎麽説,人的作工和神的作工最大的區别就是,如果單有人的作工就不能達到潔净人、拯救人的果效,只有神的作工才能發表真理達到拯救人的果效,這是事實。我們在這裏説的主要是神的作工與神所使用之人的作工的區别,那些非神使用的宗教領袖的作工就另當别論了。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有這麽明顯的區别,那為什麽人在信神的同時還能崇拜人、跟隨人呢?為什麽還能有很多人把那些自己所崇拜的屬靈名人、宗教領袖的作工當成神的作工,甚至還有人把假基督與邪靈迷惑人也當成神的作工呢?就是因為人没有真理,不會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不知道道成肉身的實質是什麽,人的實質是什麽,也不會分辨什麽是真理,什麽是符合真理,不會分辨神的聲音與人的説話的區别,再加上人被撒但敗壞都崇尚知識,崇尚恩賜,所以就很容易把出于人的聖經知識、宗教道理、神學理論當作真理來對待,人接受這些出于人的不屬于真理的東西只能增加人的知識,對人的生命没有絲毫的供應,更不能達到認識神、敬畏神的果效,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所以,人作的工作再多,説的話再多,作工的時間再長,作的工作再大,也達不到潔净人、拯救人的果效,人的生命不會有變化,這就顯明了人的作工永遠代替不了神的作工。只有神的作工才能拯救人,即使神的作工時間再短、説的話語有限,也能開闢時代、結束時代,就能達到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果效,這就是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明顯區别之處。人只有明白了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别,才不會盲目崇拜人、跟隨人,就能分辨弃絶假基督、敵基督的迷惑控制,這樣人就能接受順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得着神的審判潔净達到蒙神拯救。人如果始終不會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就無法脱離假基督與宗教敵基督的迷惑、控制,這樣的人名義上信神,實際上是信人、跟隨人、崇拜人,是屬于拜偶像,這就是抵擋神、背叛神。這樣的人如果始終執迷不悟,最終將會因觸犯神的性情而遭神咒詛、被神淘汰。正如全能神説:「那些口頭跟隨神的人最好睁大眼睛看看自己信的到底是誰,你信的到底是神還是撒但。若你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你的偶像,那你最好不要説自己是信神的;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信誰,那你最好也不要説自己是信神的,這樣説是褻瀆!信神不是勉强,你們不要説信我,這話我早聽够了,我不願再聽見,因你們信的都是你們心中的偶像,你們信的都是你們中間的地頭蛇。那些聽見真理就摇頭、聽見死亡之語就滿臉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孫,都是被淘汰的對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電影劇本《那歸來的人兒是誰》

上一篇: 問題(3)多數弟兄姊妹都認為:林弟兄是神使用的人,他寫了那麽多屬靈書籍,釋放了那麽多信息,那些話都是生命的道、生命的供應,與聖經中使徒那些書信一樣都有聖靈的開啓光照,對人都有造就,都是符合真理的話,你們怎麽説神所使用的人所説的符合真理的話不是真理呢?那到底什麽是真理?

下一篇: 問題(5)律法時代的工作是神使用摩西作的,為什麽末世的審判工作神不使用人來作,還要道成肉身親自來作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