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多數弟兄姊妹都認為:林弟兄是神使用的人,他寫了那麽多屬靈書籍,釋放了那麽多信息,那些話都是生命的道、生命的供應,與聖經中使徒那些書信一樣都有聖靈的開啓光照,對人都有造就,都是符合真理的話,你們怎麽説神所使用的人所説的符合真理的話不是真理呢?那到底什麽是真理?

解答:這個問題問得太好了,這是所有信主的人都應該明白的最關鍵的真理。要想知道神所使用的人所説的符合真理的話為什麽不是真理,那就得先明白什麽是「真理」。歷代以來,從來没有人知道什麽是真理。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了,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但仍没有人能認識「真理」的内涵之意是什麽,直到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了,才把「真理」的奥秘完全向人打開。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麽説的:

真理是來自于人間,但人間的真理則是基督所傳,是來源于基督的,也就是來源于神本身,并不是人所能達到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真理也就是最實際的而且是人類最高的人生格言,因為是神對人提出的要求,而且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工作,所以稱之為『人生格言』。這格言不是總結出來的,也不是偉人的名言,而是天地萬物的主宰者向人類的發聲,不是人如何總結而有的語言,而是神原有的生命,所以説稱為『最高的人生格言』。《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真理無法用言語説透,真理用人類的語言説就是人類的真諦,人類永遠都經歷不透,人類該憑這個活着,一條真理能讓整個人類生存幾千年。

真理就是神自己的生命,代表神自己的性情,代表神自己的實質,代表他裏面所有的東西。《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真理到底是什麽你知道嗎》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真理來源于神,來源于基督的發表,也就是説,凡是神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因為真理是神自己的生命實質,是神的性情,是神的所有所是,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是永恒不變、永遠存在的。神發表的話語都帶有權柄、帶有能力,能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能作人永遠的生命。所以説,凡是神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凡是神的作工、神的流露、神所命定的都是真理;凡是神所頒布、規定讓人持守的,凡是神對人要求的、讓人活出的,都是正面事物的實際,都是真理。所以,在神所發表的每一句話裏都有真理可尋求,神在每一步作工中都發表了很多真理,這些真理就是神賜給人類的寶貴生命。

神兩次道成肉身作工説話發表的都是真理,就如恩典時代主耶穌所發表的話語都能讓人類看見神的性情、神的愛與神的聖潔實質,這些都是人認識神的寶貴真理。主耶穌對人類的愛,對人類的憐憫、寬容、饒恕,主耶穌要求人要盡心、盡性、盡意地愛神,要愛人如己,要作光作鹽,等等,這些都是正面事物,都是真理,也是人該具備的生命實際。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了,發表了審判人、潔净人、成全人的一切真理,都是國度時代人類所該具備的生命實際,末世基督將神公義、威嚴、烈怒不容觸犯的性情向人顯明,揭開了神拯救人類經營計劃的奥秘,神三步作工的奥秘及每步作工的内幕、實質,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怎麽作末世的審判工作,什麽是基督的國度,神怎樣顯明各類人的結局、怎樣賞善罰惡,神的公義是指什麽説的,什麽是神的聖潔,神的性情、神的喜怒哀樂的象徵意義是什麽,什麽是正義、什麽是邪惡,什麽是正面事物、什麽是反面事物,人類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是什麽,人如何才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什麽是真正的人生,人怎樣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等等。全能神把這些真理奥秘都揭示出來,讓人類明白、認識,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順服神、敬拜神,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就是人類該具備的永生之道,凡能接受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作生命的,就是得着永生的人,凡是拒絶接受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的,肯定都歸于滅亡,所以末世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正是神末世所作的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而神所使用的人都是神拯救、成全的人,在神的作工中所盡的本分屬于配合神的作工,是帶領神選民的工作,所以神所使用的人所説的符合真理的話都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雖然對人都有造就,但不能説是真理、是神的話,因為人的話只是對真理的經歷認識,代表人的觀點、看法、領受,難免有人的摻雜。另外,人能達到的對真理的經歷認識都是有限的,不管人進入真理實際多少,都不能説完全具備了真理的實質,也不能説完全活出了真理的形像,這樣人所活出的有限的真理實際即使發表出來,也只能説是符合真理的話,絶不能與真理相提并論。神道成肉身發表的才是真理,由此可見,只有神才具備真理的實質,只有神才是真理,不管人信神多少年,人在神面前永遠是嬰孩,人永遠没法活出神的形像。所以,神所使用之人或者有聖靈作工之人所説的話只能説是符合真理的話,絶不能説成就是真理,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人如果把人的話説成是真理,這純屬是抵擋神、褻瀆神的説法!我們再看看全能神是怎麽説的。

全能神説:「凡聖靈開啓的話并不代表神的話,不代表真理,不屬于真理,只能説是對真理有點認識,有點聖靈開啓。……真理每一個人都經歷,但是每一個人經歷的情形都不一樣,每個人在同一個真理上所得的還不一樣,但是人的認識都綜合起來也不能完全説透這一條真理,真理就這麽深!你所得的東西、你的認識為什麽説不能代替真理呢?你那個認識跟别人交通交通,人家琢磨琢磨兩三天就經歷完了,但是對于真理人一生都經歷不透,就是所有的人加起來也經歷不透,可見真理太深奥了。真理無法用言語説透,真理用人類的語言説就是人類的真諦,人類永遠都經歷不透,人類該憑真理活着,一條真理就能讓整個人類生存幾千年。

真理就是神自己的生命,代表神自己的性情,代表神自己的實質,代表他裏面所有的東西。如果説人有點經歷就是有真理了,那你能代表神的性情嗎?你對一條真理的某一個側面或某一方面有點經歷,有點亮光,但你不能供應一個人到永遠,所以説,你這個亮光不是真理,只是人能達到的一個程度,就是人該有的正當的經歷、正當的認識,就是對真理的實際經歷認識。這點亮光、開啓、經歷的認識永遠不能代替真理,就是所有的人都經歷完這一真理,將這些經歷認識都綜合到一起也不能頂那一句真理。……這就是説,人的生命永遠是人的生命,你的認識再合乎真理,再合乎神的意思,再合乎神的要求,却永遠代替不了真理。《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真理到底是什麽你知道嗎》

我們明白了什麽是真理,還應該明白神使用之人因着有聖靈的作工、帶領,具備了一些真理實際,能講出生命進入的實行路途,能把人帶到神的面前,讓人認識神、順服神,這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而那些没有聖靈作工的宗教領袖、名人,他們説的一些似是而非、違背真理、能迷惑人的理論學説,人在不明白真理時聽着感覺有道理,似乎符合真理,能承認、接受,但經歷一段時間就會發現這些話特别空洞,一點實際没有,全是人的觀念想象,根本實行不通,有的甚至特别謬妄,是與真理相對立的。就如你們所説的林弟兄,他所傳講的「神成為人,為要使人成為神」「神的靈與人的靈調和為一」這些説法,多數人當時覺得有道理,但没過多久就發現這些説法太謬妄、太荒唐,根本行不通,不成立!如果人接受了神的作工、接受神話語的澆灌,明白一些真理,就更能看清楚人所説的話與真理、與神的話相差太遠了,尤其是那些宗教領袖、名人説的話都是似是而非的謬論,太能迷惑人、坑害人了,人如果不接受神的話、神的作工,永遠也擺脱不了人的迷惑、人的坑害,崇拜人、跟隨人太危險了!

——電影劇本《驚險被提》

上一篇: 問題(2)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到底有什麽區别?道成肉身的神與神使用之人的實質又有什麽區别呢?

下一篇: 問題(4)你們見證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正在作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神道成肉身是人類最不容易認識的,在我們韓國就有很多人把人的作工看成是神的作工,甚至還有許多人把假基督説話迷惑人也當作神的作工來接受、跟隨,以至于受了迷惑跟隨了撒但。請你們交通交通到底怎麽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的作工到底有哪些區别,我們急需明白這方面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