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一直認為,信神就是看看神的話、聚聚會,心裡有神就行了,沒必要那麼求真,所以把時間和精力都用在了掙錢養家上,沒好好追求真理。但現在看到災難越來越大,我心裡又有些擔心,像我這樣信神會不會被神撇棄落入災難中呢?

2018年11月20日

弟兄在湖边发愁

參考聖經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麽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麽换生命呢?」(馬太福音16:26)

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着了。」(馬太福音11:12)

相關神話語:

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麽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并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人與神的要求就相差好遠了。也就是説,人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就不能達到合神使用,更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説,相信有神并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説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脱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但人往往把信神的事看得很簡單、很輕浮,這樣信神的人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信到最終也不能得到神的稱許,因為其所走的路不對。那些到如今仍是在字句裏信神的人,在空洞的道理裏信神的人,他們仍不曉得自己并没有信神的實質,并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仍然在祈禱上帝保佑他們得着平安,得着足够的恩典。不妨我們都静下心來好好想想:難道信神是世上最簡單的事嗎?難道信神的含義就只限于多得恩典嗎?難道信神却不認識神、信神却抵擋神的人就能滿足神的心意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有些人總覺着:信神不就是聚聚會、唱唱歌、聽聽神話、禱告禱告,有本分再盡點兒,不就是這麽回事嗎?現在你們不管是信神幾年,但你們對信神的意義還是没有看透,其實信神的意義太深了,人就琢磨不透。到最終人裏面有一些屬撒但的東西、屬于人本性的東西必須得變化,跟真理所要求的能相合,這才是真正達到蒙拯救了。你若是還跟原來在宗教裏一樣光喊點字句道理,喊點口號,再有點好的行為、好的作法,就是有些犯罪的事你做不出來了,明顯的那些罪不犯了,這也不代表你進入信神的正軌了。你能守規條這算你走對路了嗎?這算你選擇對了嗎?本性裏面的東西没有變化最終你還能抵擋神,還能觸犯神,這就是最大的問題,信神不解决這個問題能稱得上蒙拯救嗎?我説這話什麽意思呢?就是讓你們心裏都明白,人信神離不開神話,離不開神,離不開真理,你得選擇好路,在真理上下功夫,在神話上下功夫,别弄個一知半解或者是差不多就完事了,你糊弄自己只能坑害你自己。人信神别走偏了,信到最後没神了,光捧着一本書走馬觀花地看看,心裏没有神的地位,這就完了。「人信神不能離開神話」是什麽意思,你們明白嗎?與「信神不能離開神」這話矛盾嗎?你心裏没有神話怎麽能有神呢?你信神若心裏没神,没神的話,没神的引導,這就全完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失去聖靈作工的人最危險》

你要信神,要得着神、得着神的滿意,你不受一番苦、下一番功夫是得不着的。别看你們聽了這麽多的道,聽了之後不代表那道就是你的,你得把這道吸收進去變成你自己的東西,帶到你個人的生命當中去,帶到你個人的生活當中去,讓這些話、讓這些道能指引你生存的方向,給你的生命帶來生存的價值,帶來活着的意義,那這些話你聽得就值了。如果我説的這些話没有給你的生活帶來任何的轉機,也没有給你的生命帶來存在的價值,那這些話你就白聽了。你們明白了吧!明白了之後,那剩下的事就是你們自己的了。你們得下功夫啊!什麽事都得求真啊!别稀裏糊塗的,日子過得可快了。在你們中間很大一部分人其實都已經信神十多年了,那回顧一下這十多年中你們得着多少?人這一生還有幾個十年哪?時間不長,别説神作工作是不是等待你,是不是給你留有機會,神會不會回頭作同樣的工作,這個先不提,你自己過去的這十年,你還能再倒回去嗎?你每過一天,每前進一步,你剩下的日子就少一天,時間不等人哪!你得把信神這個事當成一生中的大事來對待,比你的吃、比你的穿、比你人生中的任何一件事都重要,這樣你就能有收穫了!你總業餘信,不能專心信,總稀裏糊塗,那你什麽也得不着。你們明白了吧!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册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着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别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着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現在正是我靈大作工的時候,也是我在外邦動工的時候,更是我將受造之物都歸類的時候,將這些受造之物都劃分類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達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們的仍是當為我的所有作工獻上你的全人,更當將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認清、看準,為我的作工達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費你的所有精力,這是你當明白的。不要再你争我奪,不要再自己尋求後路,不要再為你的肉體尋求安逸,免得耽誤我的工作,也耽誤你美好的前途,這樣做只能斷送你自己,却并不能將你自己保護起來,你不是愚昧了嗎?你今天所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護你自身的,這些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着日頭,當迷霧消失的時候,你便在大日的審判中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在這條路上,有許多人能説出許多認識,但死時却眼泪汪汪,恨惡自己枉活一世,空活百歲,只明白道理却不會實行真理見證神,只在外面東奔西跑,忙得不可開交,到臨死時才看見自己没有真實的見證,絲毫不認識神,這不是太晚了嗎?為何不趁今天來追求自己喜愛的真理呢?何必等到明天呢?生前不為真理而受苦,不追求得着,難道是為了死時而遺憾嗎?這樣為何要信神呢?其實,有許多事人稍稍用力就可以實行出真理來,就可以滿足神,就因為人總是鬼迷心竅,不能為神而做,而總是為肉體奔波忙碌,最終也没有什麽收穫,所以自己總有苦惱、總有困難,這不都是撒但的苦害嗎?不是肉體的敗壞嗎?你不應只玩嘴皮糊弄神,得有點實際的實行,不要自己愚弄自己,這樣有何意義呢?為自己的肉體活着,争名奪利能得着什麽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你總認為跟隨即可得着,看見了即可得着,没有人能將你甩掉。你别以為跟隨神就那麽容易,關鍵你得認識他,你得知道他的工作,而且還得有為他受苦的心志,有為他捨命的心志,有被他成全的心志,這是你該有的异象。你總想着享受恩典不行,你别以為神就是讓人享受的,就是賜給人恩典的,你想錯了!若不能捨命跟隨的,若不能捨弃一切身外之物跟隨的,斷不能跟隨到底!你得有异象作根基,萬一有一天你受禍了,你該怎麽辦呢?你還能跟着嗎?不要輕易説你是否能跟隨到底,你還是先睁開眼睛看看,現在到底是什麽時候。别看你們現在都如殿裏的柱子,到那時你們這許多柱子都會被蟲蛀的,以至于殿也倒塌了,因你們現在缺的异象太多了,你們所注重的僅是你們個人的小天地,并不知該如何追求才是最穩當、最合適的。對今天作工的异象你們不搭理,這些你們都不挂在心上,你們考慮到有一天你們的神會將你們放在一個你們最陌生的地方嗎?你們能想到我將你們的全部都奪走的一天,你們將會如何嗎?今天的勁頭還會照舊嗎?你們的信心還會重現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走到今天,也許你受了不少的苦,但今天你還什麽都不明白,對生命的事一竅不通,雖受刑罰、審判,但却没有一點變化,裏面没得着生命,那時來檢驗工程,你要經歷猶如火一樣的試煉,經歷更大的患難,這樣的火臨到你全人都化成灰了。你没有生命,没有一點精金的成分,仍是老舊的敗壞性情,作襯托都不是好襯托物,能不淘汰你嗎?作征服的工作還能使用一個一文錢不值的没生命之人嗎?到那時你們的日子比挪亞的日子、所多瑪的日子還難過呢!你再禱告也不行了。拯救的工作結束的時候,你還能回過頭來重新悔過嗎?拯救工作全部都作完了,不再作拯救的工作,而是開始作懲罰惡人的工作了。你抵擋、你悖逆、你明知故犯,不都是受重刑的對象嗎?今天明告訴你你若不聽,以後灾難臨到你,那時你才懊悔、才相信,不是太晚了嗎?今天給你悔過的機會你却不幹,你還要等到何時呢?是要等到刑罰之日嗎?今天我不記念你以前的過犯,一次一次地饒恕你,不看你的消極面,只看你積極的一方面,因為現在説話、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你,對你并無惡意,而你却不進入、不識好歹、不識抬舉,這樣的人不是專等着那懲罰與公義的報應臨到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别滿足于現狀,要達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備彼得的認識、彼得的經歷。要追求更高、更深的東西,追求能更深地愛神、更純潔地愛神,追求有價值、有意義的一生,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樣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積極方面主動地進入,别為滿足于一時的安逸而消極後退,却忽略了更深、更細、更實際的真理,你得具備實際的愛,你得想方設法擺脱這種墮落的無憂無慮的畜生一樣的生活,得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活出一個有價值的人生,别自己愚弄自己,别把自己的一生當玩具來玩耍。對每個有心志的愛神的人來説,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義。你的一生該怎樣度過?你該怎樣愛神,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這種心志,還要有這毅力,别做那没骨頭的弱者,你得學會經歷有意義的人生,經歷有意義的真理,别這樣應付自己。不知不覺一生消逝,你還會有這樣的機會來愛神嗎?人死了以後再來愛神,這可能嗎?你得有彼得一樣的心志,有彼得一樣的良心,得活着有意義,别玩弄自己。作為一個人,一個追求神的人,你得能慎重考慮對待自己的一生,當如何把自己獻給神,當如何信神信得更有意義,你既愛神,當如何愛神愛得更純潔、更美、更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着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着人類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没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正因為如此,没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没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這個灾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没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麽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説,這個灾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没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人活在世上,都是為名、為利、為吃、為穿、為享受,忙忙碌碌過一生,到頭來仍是一場空。我就不明白,人的一生到底該怎樣活著才有意義、有價值呢?

相關神話語: 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占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没有足够的空間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會…

我是剛接受的新人,因平時上班還要忙家務,讀神的話語就少,擔心我信神時間短,沒裝備好真理,一旦神的工作結束了,我還沒有達到性情變化,神會不會撇棄我呢?

參考聖經: 「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做工,和工人講定一天一錢銀子,就打發他們進葡萄園去。約在巳初出去,看見市上還有閑站的人,就對他們説:『你們也進葡萄園去,所當給的,我必給你們。』他們也進去了。約在午正和申初又出去,也是這樣行。約在酉初出去,看見還有人站在那裏,…

人類為什麽要信神?

相關神話語:神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萬物的那一位,他創造了萬有,他管理着萬有,同時他也在主宰、供應着萬有,這就是神的地位,這就是神的身份。對于萬有來説,對于萬物來説,神的真實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萬物的主宰,神擁有這樣的身份,在萬物中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在人類中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