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實的敬拜神?

2019年04月11日

參考聖經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4)

相關神話語:

聖經裏説到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你來到神面前你的心得是誠實的,别作假,别當着人面説一套,自己心裏想一套,來到神面前偽裝自己,説點好聽的、聽着響亮的話,結果神一看你不是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的人,你心靈不誠實,太陰險,太邪惡,心術不正,神就離弃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認識自己才能追求真理

弟兄姊妹一起看神話

用心靈與誠實敬拜神,你得有一顆安静的心、真誠的心,在内心深處得知道尋求神的心意,尋求真理,揣摩應該怎麽盡好本分,還有哪些不明白的,該怎麽做能做得更好,心裏常常得琢磨這些事,你才能得着真理。你心裏常常琢磨的不是這些事,而是被心思的東西、外面的事物充滿着,被這些與心靈誠實敬拜神無關的事占滿了,與心靈誠實敬拜神有關的事一丁點兒都没有,那你能不能得着真理呢?你與神有没有關係?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才能活出真正人的樣式》

雖然説跪下來禱告是在用心跟神説話,但你得看清楚,人的禱告也是聖靈作工的一種途徑。人在對的情形裏禱告尋求,聖靈同時也在作工,這是兩種不同角度的神與人的一種默契,或者説是神在幫助人處理一些事,這是人來在神面前的一種配合,也是神拯救人、潔净人的一種方式,更是人生命正常進入的路途,不是一種儀式。禱告不是光能激發人的勁兒,如果光是這樣,那走走過程、喊喊口號就可以了,用不着求什麽,用不着敬拜,也用不着敬虔了。禱告的意義很深哪!你常有禱告,而且會禱告,經常有順服的禱告、理智的禱告,那你裏面的情形時常都特别正常。如果你經常禱告口頭那幾句口號,没有什麽負擔,也不琢磨在禱告的時候怎麽説是有理智,怎麽説是没有理智,怎麽説不是真實的敬拜,你對這事從來不求真,那你的禱告就没有成功的時候,而且你裏面的情形總是不正常,對于什麽是正常的理智、真實的順服、真實的敬拜,禱告時人該站什麽角度這些方面的功課與進入永遠不會太進深,這都是細微的事。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禱告的意義與實行》

有的時候在享受神話時靈裏受感動,覺得非愛神不可,裏面的勁還特别大,没有放不下的東西,你有這個感覺就是被神的靈感動了,你的心完全歸向神了,你就會向神禱告:「神啊!我們真是你預定揀選的,因着你的榮耀我感到自豪,因着我做你的子民而感到榮幸,為着遵行你的旨意我願完全為你花費、為你獻上,把我的一生、把我的畢生精力都獻給你。」當你這樣禱告的時候,心裏對神有無限的愛與真實的順服,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人如果常常被神的靈感動,就會有特别奉獻的禱告:「神哪!我願意看見你得榮的日子,我願意為你活着,為你活着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我絶不願意為撒但活着、為肉體活着,今天能為你活着這是你的高抬。」當你作這樣的禱告以後,覺着非得把心交給神,非得把神得着,在有生之年得不着神死也不甘心。作完一次這樣的禱告之後裏面就有一股使不完的勁,你也不知道那是從哪兒來的勁,心裏就有無窮的力量,覺得神特别可愛,覺得神值得人去愛,在這個時候就是受了神的感動了,凡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人,都是受神感動的人。常常受神感動的人生命會發生變化,他能立下心志願意完全得着神,愛神的心也比較堅强了,他的心完全歸向神了,什麽家庭、世界、纏累、前途都抛到九霄雲外,願把一生的精力都獻給神。凡是被神的靈感動的人都是追求真理的人,是有希望能被神成全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在今天這個時代,聖靈仍然給人一些感動來讓人享受,與人一同生活,那就是你的生活中常有的一些特殊的享受之感。偶爾有一天感覺神特别可愛,便不由自主地禱告神:「神哪!你的愛太美麗,你的形像太偉大,我願愛你更深,我願將自己完全獻上來花費我的一生,只要是為你,我願將一切都獻給你,只要是能讓我愛你……」這是聖靈給你的享受的感覺,不是開啓,也不是光照,而是感動。類似這樣的經歷時有發生,有時在你上班的路上,你會禱告、親近神,以至于你被感動得泪流滿面,無法控制自己,恨不得找一個合適的環境將自己内心的激情都表達出來……有時你在一個公共場合覺得自己享受神的愛太多,覺得自己的身世太不平凡了,更覺得自己比任何一個人活得都有價值,深知這是神的高抬,是神的大愛,自己内心深處覺得在神身上有一種無法表達的、令人難以琢磨的愛,似知但又無法表達,總是耐人尋味,不能盡都表達出來。這時,你甚至會忘記自己是在什麽場合,而且會説出「神哪!你太令人難解,又太令人愛了!」讓人感到莫明其妙,這都是經常發生的事。類似這樣的事你們經歷的太多了,這些都是今天聖靈給你的生活,也是你現在該有的生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一》

彼得在刑罰中能這樣禱告:「神哪!我肉體悖逆,你刑罰我,你審判我,我以你的刑罰、以你的審判為喜樂,即使你不要我,但我能從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聖潔、公義的性情。你審判我,讓别人能在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公義性情,我也就心滿意足了。只要能把你的性情發表出來,使你的公義性情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見,而且藉着你的審判能够使我愛你的心更純潔,能達到一個義人的形象,你這樣的審判是美善的,因你的美意本是此。我知道我身上的悖逆還很多,仍不配到你面前,我願更多地讓你審判,或是環境惡劣或是大的患難,無論你怎麽作,對我來説都是寶貴的,你的愛太深了,我願任你擺布,没有一點怨言。」這是彼得經歷神作工的認識,也是彼得愛神的見證。……彼得被成全之後,就是他快終年的時候,他説:「神哪!假如我的壽數還能延續幾年的話,我願達到更純潔地愛你,更深地愛你。」他釘十字架的時候心裏還禱告:「神哪!現在是你的時候到了,就是你給我預備的時候到了,我得為你上十字架,為你作這個見證,願我的愛能滿足你的要求,願我的愛更純潔,我今天能為你死,為你釘十字架,我心裏感到安慰,感到踏實,這是因為我能為你釘十字架,能够滿足你的心願,我能把我自己都獻給你,把我自己的生命都獻給你,我心裏感到無比的欣慰。神哪!你實在可愛,假如説以後你還讓我活着,我更願意愛你,只要是活着,我就要愛你,我願意愛你更深。我是因着不義、因着罪而得着你的審判、你的刑罰、你的試煉,我更看見你的公義性情,這是我的福氣,因我能更深地愛你,即使你不愛我,我也願意這樣愛你。我願意看見你的公義性情,因這使我更能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我總覺得我現在活着更是有意義的,因為我是因着你的緣故而上十字架,為你死是有意義的,但我還不算滿足,因為我對你認識太少,我知道我不能完全滿足你的心願,我還給你的太少,在我有生之年中,我没能把全部都還給你,我差得太遠,此時回想起來倍覺虧欠,只能用這一刻來彌補我所有的過失、所有的未還報給你的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福音電影《信神真好》基督徒如何脱離痛苦生活獲得幸福

丁瑞琳為了賺錢過上好日子,和丈夫做生意辛苦打拼,但因著中共政府的層層剝削欺壓,導致他們負債累累,無奈只好出國打工。為了多賺錢,丁瑞琳身兼雙職,超負荷的工作、周圍人的冷眼相待,使她體會到為金錢活著的痛苦與無奈。痛苦迷茫時,她偶遇高中同學林智欣。在交談中,丁瑞琳看到林…

教會電影:到底什麽是真實的信神 - 精彩片段

觀看正片請點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aDbtjGAUNo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

福音電影《信神》怎樣信神才能蒙神稱許

于從光是全能神教會的傳福音人員,他在躲避中共警察的抓捕時被當地家庭教會的同工鄭尋搭救。隨後,他根據全能神的話和鄭尋等人多次交通「什麼是信神」「怎樣信神才能蒙神稱許」等信神方面的真理,最終解決了鄭尋等人信主多年來的困惑和難處,使他們明白了「信神」的真意,心裡得著了釋…

人活在世上,都是為名、為利、為吃、為穿、為享受,忙忙碌碌過一生,到頭來仍是一場空。我就不明白,人的一生到底該怎樣活著才有意義、有價值呢?

相關神話語: 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占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没有足够的空間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會…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