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交通聖經是聖經,神是神,聖經根本就不能代表神,這我能領受,那聖經與神到底是什麽關係呢?我還真不明白,請你們再給交通交通吧。

2018年06月28日

解答:對于這個問題耶穌説得很清楚,《約翰福音》5章39-40節:「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内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主耶穌把聖經與神的關係説得很清楚,聖經是神的見證,聖經本身没有永生,不能賜給人生命,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咱們只有接受基督、跟隨基督,順服神末世的説話作工,這樣才能得着真理、得到永生。咱們再來看看宗教界有許多的人還一直在持守着「信主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就不叫信主」,他們還認為「只要持守住聖經,就能被提進天國」了,你們説這種觀點是不是太荒唐了?其實聖經只是一本歷史書籍,那是神作工的紀實,如果人不明白,還在持守着聖經,那麽請問:聖經能代替神的末世作工嗎?聖經能代替基督發表真理嗎?人研讀聖經、持守聖經就真的能得着真理生命嗎?如果人像法利賽人一樣死守聖經,能證明他們是跟隨神、順服神的人嗎?如果人只持守聖經,却不接受、順服基督的末世作工,怎麽能得着真理生命達到蒙拯救、被成全,進入神的國呢?下面咱們來讀幾段全能神的話對這方面的真理就更加清楚了!

全能神説:「自從有了聖經以來,人信主就成了信聖經。與其説人信主了,不如説人信聖經了;與其説人開始看聖經了,不如説人開始信聖經了;與其説人歸在主的面前,不如説人歸在了聖經的面前。這樣,人就把聖經當作神來拜,當作自己的命根子,若没有了聖經,相當于没有了生命。人把聖經看得與神一樣高,甚至人把聖經看得比神還高,若没有聖靈的工作,若摸不着神,這都可以活下去,但一旦失去聖經這本書,或失去聖經裏的名章、名句,人就像失去生命一樣。《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

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内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畫為等號,没有『經』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經』。他們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没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説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説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并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麽?不就是他們并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并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説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聖經打抱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難道他們不都是每一句經文的走狗嗎?

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全能神的話清楚地揭示了宗教領袖一貫地高舉聖經、見證聖經,却從來不高舉神、見證神,以及他們利用聖經取代神、假冒神,利用聖經字句抵擋定罪神作工的實質真相,這就完全暴露出了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本性。回想當初,法利賽人頑固地持守聖經,把神定規在聖經中,他們從來也不尋求真理,從來也不尋求神的脚踪,儘管主耶穌在傳道作工的時候發表了許多的真理,顯明了很多的神迹奇事,已經顯明了神的權柄和能力,然而法利賽人怎麽樣呢?他們不管主耶穌的道講得有多高,權柄有多大,只要不符合聖經的字句,他們就瘋狂地定罪、抵擋主耶穌,并且因着主耶穌發表神的話語,就定罪、褻瀆主耶穌説的是僭妄的話,最終把仁慈的主耶穌活活地釘在十字架上,這就完全顯明了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惡魔本性。當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與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他們竭力地高舉聖經、見證聖經,却從來不高舉主、見證主,更不傳揚見證主的話和主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他們專講一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散布各種似是而非、空洞的屬靈理論來迷惑人、轄制人、捆綁人,説什麽「神的説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裏,聖經以外再没有神的説話作工了,人信神那就是信聖經,離開了聖經就不叫信神,只要持守聖經就能被提進天國」,使人都誤以為在聖經裏面有永生,人只要持守聖經就能進天國得永生,不知不覺聖經就取代了神在人心中的地位,人都迷信聖經、崇拜聖經,都把聖經當作神來對待,無形中聖經成了信主之人的緊箍咒,主在人心裏的地位就蕩然無存了,這樣的後果是什麽?人對主的信心、認識就歸于烏有了!宗教界牧師長老講解聖經,最後就是這種結果。

——電影劇本《打開緊箍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持守聖經中保羅說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認為聖經裡的話都是神的話,而你們卻說聖經裡的話不完全是神的話,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相關答案: 「首先得明白聖經是怎麼形成的,是什麼時候產生的。聖經原本是指舊約聖經,以色列人也就是猶太人只把舊約稱為聖經,後來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一步救贖工作,到主後三百多年,當時那些教會的領袖在一起召開一個會議,他們認為末世快到了,主耶穌所說的話和使徒所寫的信應該歸納到一起成為一本…

聖經是主的見證,也是我們信仰的根基,兩千年來,所有信主的人也都是根據聖經信主的,所以我們認為聖經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主,不管到什麽時候我們都不能離開聖經,離開聖經還怎麽信主?難道我們這麽領受有什麽不對嗎?

參考聖經:「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内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約5:39-40)「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14:6)相關神話語:多少年來,人的傳統信法(就是世界三大教派中基督教的信法)就是看聖經,離…

你們見證《話在肉身顯現》是神新的説話,但《聖經・啓示録》裏明明説,「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麽,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灾禍加在他身上」(啓22:18),這不是加添聖經嗎?

參考聖經:「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

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常常講解聖經中人的話,尤其是保羅的話,並不傳揚主的話,不講主耶穌的心意,這是事實。但是有一點我還不明白,聖經不都是神所默示的嗎?聖經裡的話不都是神的話嗎?你們為什麼把聖經中人的話和神的話分得那麼清楚呢?難道聖經中人的話不是神所默示的嗎?

解答:「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你們清楚嗎?到底是神說的還是人說的?你們根據什麼說「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這話不是耶和華神說的,也不是主耶穌說的,更不是聖靈說的,而是保羅說的。保羅不是基督,他只是一個敗壞的人,他怎麼能知道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