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認為:神是憐憫慈愛的,神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但你們傳福音為什麼還要挑好的傳呢?

2018年07月01日

參考聖經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馬太福音20:16)

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裏,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裏就走了。……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説,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着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裏。……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裏挑出來,丢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裏,聚攏各樣水族,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器具裏,將不好的丢弃了。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别出來,丢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馬太福音13:24-25、30、40-42、47-50)

相關神話語:

本來神造的人是活着的,但因着撒但的敗壞人活在了死亡之中,活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這樣人便成了没靈的死人,成了抵擋神的仇敵,成了撒但的工具,成了撒但的俘虜。神所造的活人成了死人,神就失去了見證,失去了他所造的唯一有他氣息的人類。神要奪回他的見證,奪回他手親自造的被撒但擄去的人,就得讓人復活成為活的人,就得將所有的人都奪回活在他的光中。死人就是没靈的人,是麻木到極處的人,是抵擋神的人,更是不認識神的人,這樣的人對神根本就没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只有悖逆與抵擋,却没有一點忠心。活人是靈得復苏的人,是知道順服神的人,是對神有忠心的人,是有真理有見證的人,這樣的人在神的家中才是神所喜悦的人。神拯救的是能活過來的人,是可以看見神救恩的人,是能對神忠心的人,是肯尋求神的人,是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是相信神顯現的人。有的人是可以活過來的,有的人是不能活過來的,這就看人的本性到底是可以挽救的還是不可挽救的。有許多人聽了許多神的話也不明白神的心意,聽了許多神的話也不能實行,活不出一點真理,而且還故意攪擾神的工作,不能為神作一點工作,不能為神花費反而偷着花教會的錢,白吃神家的飯,這些都是不可挽救的死人。神拯救所有在他作工當中的人,但有一部分人得不着神的救恩,只有少數的人能得着這救恩,因為多數人都是敗壞太深,都成了死人,成了不可挽救的人,都是被撒但完全利用的人,都是本性太惡毒的人。那少數的人也不是能完全順服神的人,不是起初就對神絶對忠心的人,不是起初就愛神至極的人,而是因着神的征服工作得以順服神,因着神極大的愛而看見神,因着神公義的性情而達到性情變化,因着神既實際又正常的工作而對神有認識的人。没有神這樣的作工,這些人再好也仍屬撒但,仍屬死亡,這些人仍是死人,今天這些人能得着神的救恩只不過是因為這些人肯與神配合罷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是活過來的人嗎?》

人有類别,是按靈劃分。有的人是人的靈,是神預定揀選的;有的人没有人的靈,他是混進來的魔鬼,不是神預定揀選的,進來也不能蒙拯救,最後還得被魔鬼拉走。人能不能接受神的作工,或者接受以後走什麽樣的路,能不能變化,在乎人裏面的靈與本性。有些人身不由己就走偏了,他的靈决定他就屬于這類東西,變不了;有些人是因為個人不走正道聖靈不作工,他若回轉過來聖靈還可以作,若再不回轉就徹底完了。各種各樣的情况都有,但無論怎麽説,神對待每個人都是公義的。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認識神的公義性情》

恩典時代有那麽一句話,「神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這話是神拯救被撒但敗壞的人類的一個態度與心情,神但願這樣,但事實上有許多人不接受神的救恩,他們就是屬撒但的,神也不拯救。從這句話當中能看到神對全人類的態度,他的愛是無限的,是浩瀚無比的,是偉大的。但是對于那些厭煩真理的人,神不願意也不會把他的愛與救恩白白地給這些人,這就是神的態度。你厭煩真理等于什麽?是不是與神作對啊?是不是公然地與神敵對?這就等于公開地告訴神:「你説的話我不愛聽,我不喜歡那他就不是真理,我就不把他當作真理,什麽時候我承認、我喜歡了他才是真理。」你對待真理的態度是這樣的,這是不是公開與神敵對?你公開與神敵對,那神還能拯救你嗎?不能。這就是神發怒的原因。厭煩真理的這類人他們的實質就是與神敵對的實質,有這樣實質的人神不把他們當人,神把他們當仇敵,當魔鬼,神絶對不會拯救,這是神發怒氣的表現。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要盡好本分明白真理最關鍵》

神拯救人就是拯救喜愛真理的人,拯救人有意志、有心志那一部分,心裏面嚮往真理、嚮往正義那一部分。人有心志就是人心裏面嚮往正義、嚮往美好、嚮往真理、有良心那一部分,神拯救這一部分,藉着這一部分把人的敗壞性情那方面變化了,使人明白真理、得着真理,使人的敗壞得潔净,生命性情得着變化。你如果没有這些東西,那你這個人就不可挽救了。你裏面如果没有喜愛真理、嚮往正義光明這些東西,碰到邪惡的事没有擺脱的意志,没有受苦的心志,另外,你的良心麻木,接受真理的器官也麻木,對真理、對臨到的事不敏感,對什麽事也没有分辨,什麽事臨到絲毫都没有能力自己處理、自己解决,這就没法拯救。這種人身上没有一點兒可取的地方,没有什麽值得作工的地方,他的良心也麻木了,心思也渾濁了,心靈深處也没有喜愛真理、嚮往正義的東西,神把真理説得再明白、再透亮,在他那兒不響應了,好像已經死了,這不就完了嗎?就像給有一口氣的人做人工呼吸能挽救過來,如果已經咽氣了,靈魂已經走了,你再做人工呼吸也白搭工。臨到一個事你就退縮了、迴避了,這就没有見證了,那你永遠不能蒙拯救,你徹底完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糊塗人不可挽救》

那些專為自己肉體打算、喜歡安逸的人,那些似信非信的人,那些行污醫邪術的人,那些專搞淫亂、破爛不堪的人,那些偷吃耶和華祭物、偷取耶和華財物的人,那些喜歡賄賂的人,那些做夢上天堂的人,那些狂傲自大、專為自己的名利而争奪的人,那些散布輕慢之語的人,那些褻瀆神自己的人,那些專搞論斷、毁謗神自己的人,那些拉幫結夥搞獨立的人,那些高捧自己勝過高舉神的人,那些陷在淫亂中的輕浮的少男少婦、中老年男女,那些在人中間喜歡個人名利、追求個人地位的男人與女人,那些陷在罪中執迷不悟的所有的這類人不都是不可挽救的人嗎?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之語、輕慢之言在你們中間盛行,真理、生命之言在你們中間被踐踏,聖潔之語在你們中間被玷污。滿了污穢、悖逆的外邦之種!你們的結局歸為何處呢?那些喜歡肉體、專搞肉體邪術的、陷在淫亂罪中的人還有何臉面活着呢?你不知道你們這類人已是不可挽救的蛆蟲嗎?還哪有資格要求這要求那呢?不喜愛真理專喜愛肉體的人,到如今仍是一點不改變,這樣的人如何拯救呢?不喜愛生命之道,不高舉、見證神,而是圖謀自己的地位、高捧自己的人,到如今不仍是這樣嗎?有何拯救價值呢?人能否被拯救,不是看你的資格有多老,不是看你作工有多少年,更不是看你的資歷有多少,而是看你的追求到底有無果實。你該知道,拯救的是可結果實的「樹」,不是枝葉茂盛、鮮花繁多但不結果子的「樹」,縱使你多年流浪街頭又能怎麽樣呢?你的見證在何處呢?你敬畏神的心遠遠低于你愛慕自己、戀于情欲的心,這樣的人不是敗類嗎?怎麽可以作為被拯救的標本、模型呢?你的本性難移,你的悖逆太多,不可救藥!這樣的人不正是被淘汰的人嗎?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不也正是你的末日來到之時嗎?我在你們中間作了多少的工、説了多少的話,你們曾有多少入耳了?曾有多少順服了?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也是你抵擋我與我對立結束之時。在我作工期間,你們總是與我對着幹,我説的話你們從未聽從,我作着我的工作,你也作着你自己的「工作」,搞自己的小王國,你們這幫狐狗之類,盡與我對着幹!總想把那些專愛自己的人拉到自己的懷裏,你們的敬畏之心在何處?盡搞欺騙!没有順服與敬畏,都是欺騙,盡是褻瀆!這樣的人還可拯救嗎?喜歡淫亂的、好色的男人總想着把那些妖艷的淫婦拉到自己身邊來供自己「享受」,這樣的淫亂之鬼我决不拯救,恨透了你們這些污鬼,你們的「色」與你們的「妖艷」將你們毁入地獄之中,你們還有何言語呢?你們這些污鬼、邪靈太可惡!令人噁心!這樣的賤貨還可挽救嗎?陷在了罪中還能被拯救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七》

參考講道交通:

神末世作的工作是藉着發表真理來審判人、潔净人,因此,只有人性好、喜愛真理,能領受神話、接受真理的人,才有希望蒙拯救。我們在傳福音的過程中發現,敗壞人類中人性好、喜愛真理、可挽救的人真是少之又少,不符合傳福音條件的占多數,所以,我們傳福音要先摸底,將那些真心信神、尋求真理的好人選出來,只有給這些符合傳福音條件的人見證神,才是在配合神拯救人的工作,才合神的心意。如果傳福音不摸底,就容易把那些不通靈的人、邪靈、謬種、敵基督、惡人、吃餅得飽的假信徒等等不是神揀選的人帶入神家,這些人根本不是喜愛真理、真心信神的人,有的根本不能領受真理,有的還會胡作非為、作惡多端,他們是屬于撒但一類的人,不是神揀選拯救的對象,這些人一旦進入神家,不但不能蒙拯救,反而會給神家工作帶來攪擾、打岔。所以,傳福音必須先摸底,把不符合傳福音條件的人淘汰,把符合傳福音原則的人帶到神面前,這才合神心意。

——上面的交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迷路的羊的比喻

太18:12-14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裏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若是找着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没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裏失喪一個。 這是一段比喻,這段話給人一個什…

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有聽見神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參考聖經:「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

福音相聲《跟上羔羊脚踪》神的羊聽神的聲音

  向陽是宗教同工,他看到瘟疫蔓延,灾難越來越大,急切盼望主來被提進天國。同工張毅給他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向陽很困惑,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這不就説明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了嗎?主來就直接提接信徒進天國了,怎麽還要作一步審判工作呢?向陽的這些…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