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是得著永生之道的人,那我們信主後能受苦付代價傳揚主的福音,牧養主的教會,背十字架跟從主,講謙卑、忍耐、包容,難道這不是遵行神的旨意嗎?我們這樣繼續追求下去,就能達到聖潔,就能被提進天國,難道我們這樣實行、這樣領受不對嗎?

2018年06月25日

解答:按照人的觀念想像認為,凡能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有些好行為,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人的觀念想像到底是否合乎神的心意呢?有神話的根據嗎?我們看看耶穌是怎麼說的,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從主耶穌的話中我們看到,那些奉著主的名傳道、趕鬼、行許多異能的人,他們也都是為主勞苦作工的人,也都是奉獻給主、全時間為主花費的人,有許多好行為,為什麼主耶穌稱他們是作惡的人呢?這又怎麼解釋?如果按人的觀念,凡能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的人就是遵行神旨意的人,那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外表看也敬虔,他們走遍洋海陸地傳福音,為什麼他們卻遭到主耶穌的定罪、咒詛呢?難道這不值得人反思嗎?人是否是遵行神的旨意,不能按人的觀念想像來衡量。真正的遵行神旨意,是指人能順服神的作工說話,實行神的話,遵守神的誡命,能按著神的心意、要求盡本分說的。你們說為主勞苦作工就是遵行神的旨意,那我們根據主耶穌對人的要求來衡量,主耶穌要求人的最大誡命是:「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太22:37-39)人做到了嗎?遵行神旨意就是人能盡心、盡性、盡意愛神,無論為神作多少工、受多少苦,沒有個人的野心慾望、摻雜,存心都是為了順服神、滿足神,是為通行神的旨意甘願花費所有,不求報酬,即使臨到試煉、患難,對神也沒有埋怨,沒有背叛,還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就像亞伯拉罕、約伯、彼得一樣,臨到神的試煉時,能絕對順服神,沒有任何怨言,能為神作美好響亮的見證,這才是遵行神的旨意。對照這些要求,人再衡量自己到底是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一目了然了。

我們看到,有很多人信主後雖然能勞苦作工、撇棄花費,但人的受苦付出裡帶有個人的慾望、野心,是為了得賞賜進天國,這不是在利用神、欺騙神嗎?這怎麼能是實行真理滿足神呢?我們再來看一個更可悲的事實,如今宗教界牧師、長老雖然常常在教堂裡作工講道,也有一些外表的好行為,但當全能神來作末世審判工作時,他們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權勢、飯碗瘋狂論斷、定罪、褻瀆全能神,極力攔阻信徒考察真道,這不是與神為敵嗎?這與當年抵擋主耶穌的法利賽人的罪惡行徑有什麼區別呢?這些事實足以說明,人對神沒有認識,人的撒但本性沒有解決,還沒得著真理作生命,即使人能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也都是跟神搞交易,是打著信神的旗號為達到自己得福的目的,這樣的人根本不是在實行神的話,也不是體貼神的心意,更沒有順服神、愛神的見證,怎麼能稱為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呢?又怎麼能有資格進天國得永生呢?全能神說:「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神定規人的歸宿不是根據人作工多少、受苦多少,神是根據人有無真理,是不是實行神的話,是不是遵行神的旨意,只有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得永生,這是由神的公義性情決定的,誰也改變不了。因此,人都應該反省自己信神所走的路,為什麼人在信神、跟隨神的同時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呢?完全是因為人裡面隱藏的犯罪本性所導致的。人有犯罪本性,就很難達到真實順服神、真實愛神;人有犯罪本性,在為神花費的同時就難免會有交易,會有得福存心;人有犯罪本性,在臨到試煉時就難免發怨言,產生消極背叛。所以,人有犯罪本性怎麼能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呢?怎麼能成為聖潔呢?這是不容置疑的!要達到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成為聖潔,必須得解決人的犯罪本性。這樣看來,人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刑罰的作工,人就不可能達到蒙神稱許,人如果不經歷神的末世的審判,就沒法得著真理達到生命性情的變化,成為合神心意的人,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

電影劇本《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們如果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該怎樣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

解答:全能神末世發表了徹底潔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都是根據人的敗壞實質的真相與缺少而發表的,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實際,神就是要讓人得着這些真理作永遠的生命,這些真理就是神賜給人的永生之道。那我們該怎麽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全能神已將實際的路途告訴我們,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

聖經是神作工的見證,這對于人類的造就真是太大了,我們都是通過讀聖經才承認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才看見了神作為的奇妙、偉大,還有神的全能。聖經裏面都是神的話與人的見證,那人讀聖經為什麽就得不着永生呢?難道聖經裏面就没有永生之道嗎?

解答:咱們讀聖經能够承認天地萬物是神造的,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這是因為聖經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記載了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神的説話作工與人的見證,所以,聖經對于人信神來説特别重要。你看人要是不讀聖經怎麽能明白主的話,達到認識主呢?人不讀聖經又怎麽能看見神的作為,産生真實的信心呢?人…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