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信主後已經罪得赦免了,可為什麼還能常常犯罪?到底怎樣才能擺脫罪的轄制呢?

2018年06月26日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7:17)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相關神話語: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末了的工作就是說話,藉著說話人就能達到很大的變化。現在這些人接受這些話語之後所得著的變化,就比恩典時代人接受那些神蹟奇事之後所得的變化大得多。因為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裡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著醫治了,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當耶穌作工時,人對耶穌的認識仍然是渺茫,仍然是模糊不清,一直認為他是大衛的子孫,說他是大先知,說他是贖人罪的仁慈的。有些人憑著信心一摸他的衣角病就好了,瞎子也能看見,死人也能復活了,但就人裡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敗壞性情人發現不了,也不知怎麼脫去。人得著了許多恩典,就如肉體的平安、喜樂,一人信主全家蒙福,病得醫治,等等這些恩典,其餘就是人的善行與人敬虔的外表,人能以此活著便是合格的信徒,這樣的信徒在死後才能進入天堂,就是得救了。但這些人生前根本不明白生命的道,只是犯罪認罪、犯罪認罪,並沒有性情變化的路,恩典時代人就是這種情形。人完全蒙拯救了嗎?沒有!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若再趕鬼那就沒有果效、沒有意義了,因為人的罪性不能脫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這個基礎上。藉著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是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裡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並沒有得著人類。所以,這步工作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著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說,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著是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著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裡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就如當人知道自己是摩押後代時就發怨言了,也不追求生命了,完全消極了,這不是人還不能完全順服在神的權下嗎?這不正是撒但的敗壞性情嗎?當沒讓你受刑罰的時候,你的手比誰舉得都高,甚至比耶穌的手舉得都高,還大聲喊著要作神的愛子!做神的知己!我們寧死也不屈服撒但!背叛老撒但!背叛大紅龍!讓大紅龍徹底垮台!讓神把我們作成!比誰喊得都高,結果來了一個刑罰時代,人的敗壞性情就又顯露出來了,人也不喊了,也沒有心志了,這就是人的敗壞,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種到人裡面的、根深蒂固的東西。人的罪不容易發現,就人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沒法發現,非得藉著話語的審判來達到果效,這樣,人才能從此起頭逐步達到變化。」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神成全人是藉著什麼達到的?是藉著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著審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說為什麼是藉著審判、咒詛才能成全人呢?他說『神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嗎?那怎麼還能被成全呢?』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說的話。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審判的是人的罪,雖然說話嚴厲,不留一點情面,把人裡面的東西都揭露出來,而且藉著一些嚴厲的話語,把人裡面本質的東西給揭露出來,就藉著這樣的審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認識到肉體的本質,因而在神面前順服下來。人的肉體就屬於罪、屬於撒但,肉體就屬於悖逆的東西,是神刑罰的對象,所以說,要想讓人認識自己,只有神審判的話語臨到,再藉著千方百計的熬煉,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現在這個時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應人生命的話語,揭示人的本性實質及敗壞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觀念、封建思想、老舊的思想,人的知識、文化,這些都得經過神話語的揭示得著潔淨。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成全人,並不是用神蹟奇事來成全人,藉著說話來顯明人、審判人、刑罰人、成全人,讓人在神的說話當中看見神的智慧、看見神的可愛、了解神的性情,藉著神的說話看見神的作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神成全人有多種方式,藉著各種各樣的環境對付人的敗壞性情,又藉著各種各樣的事來顯明人,一方面對付人,一方面顯明人,一方面揭示人,把人內心深處的『奧祕』都挖掘出來,都給揭示出來,通過揭示許多情形,讓人看見人的本性。神成全人藉著揭示,也藉著對付,藉著熬煉,也藉著刑罰,有多種方式,讓人認識到神就是實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權下,沒有一個人能自己擺脫撒但的權勢,都活在污穢的世界之中,活在敗壞之中,活在虛空之中,毫無一點意義,毫無一點價值,都為肉體、為情慾、為撒但這樣無憂無慮地活著,沒有一點生存的價值。人也找不著擺脫撒但權勢的真理,即使人都信神看聖經,也不明白當如何脫離這撒但權勢的控制,這樣的祕訣在歷代以來很少有人發現,很少有人摸著。所以,人即使厭憎撒但、厭憎肉體,也不知當如何擺脫這坑害人的撒但的權勢。你們現在不仍在撒但權下嗎?做完悖逆的事不懊悔自己,更不覺得自己污穢、悖逆,抵擋神之後還心安理得,覺得非常平安,你的平安不是因著你的敗壞嗎?這平安的感覺不是出於你的悖逆嗎?人都活在人間地獄裡,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中,遍地的幽魂與人一同居住著,侵蝕著人的肉體。在地上你並不是活在美好的天堂中,你所在之地就是魔鬼的境界,是人間地獄也是陰曹地府。人若不經過潔淨都是屬污穢的,若不經神的保守、看顧仍舊是撒但的俘虜,若不經過審判、刑罰,人更沒法擺脫撒但這黑暗權勢的壓制。就你所表現的敗壞性情,所活出的那些悖逆行為,足可以證明你還活在撒但的權下。你的心思、意念不經過潔淨,你的性情不經過審判刑罰,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權下掌握,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擺弄,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人活在肉體之中就是活在人間地獄裡,沒有審判、沒有刑罰人都與撒但同污穢,怎麼能聖潔呢?彼得認為:神的刑罰、神的審判是人最好的保守、最大的恩典,只有神刑罰人、審判人,人才能覺醒,才能恨惡肉體、恨惡撒但。神嚴厲的管教使人擺脫了撒但權勢,脫離了自己的小天地,能夠活在神的面光之中。刑罰、審判實在是最好的拯救!他禱告說:『神哪!只要有你的刑罰、審判,我就知道你還沒離開我,哪怕你不給我喜樂,不給我平安,讓我生活在痛苦之中,給我無數責打,只要是你沒離開我,我心裡就踏實了。你的刑罰、審判如今成為我最好的保守,成為我最大的祝福。你給我恩典是對我的保守,你現在賜給我恩典,這恩典是你公義性情的顯明,是刑罰也是審判,更是試煉,更是苦難的生活。』他能將肉體的享受放下而尋求更深的愛,尋求更大的保守,是因他從刑罰、審判中得到的恩典太多了。人的一生要想得著潔淨,性情達到變化,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罰審判,讓神的管教、擊打不離開,使你脫離撒但的擺佈,脫離撒但的權勢,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罰、審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信主多年,熟讀聖經,也天天向主禱告認罪悔改,但還是常常犯罪,不能擺脫罪的捆綁得著潔淨,那末世基督全能神是怎麽徹底潔淨、拯救人的呢?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

牧師長老聚會時常講,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這就證明神拯救人類的工作都完成了,我們信主耶穌向主認罪悔改,已經罪得赦免,主不看我們為罪人了,我們已經因信稱義、賴恩得救了,主再來就直接提我們進天國了,不可能再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我覺得牧師長老這樣領受主的話不合適,但是,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到底指什麽説的?神末世為什麽還要來發表真理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

解答: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到底指什麽説的呢?是指救贖工作完成了,還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工作都完成了呢?人在當時真能測透嗎?可以説没有人能測透。主耶穌只説「成了」這兩個字,并没有説神拯救人類的工作成了,人不可能真正明白主耶穌説「成了」這句話到底是什麽意思,為什麽敢隨從己意解釋主…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