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牧師長老真是神設立的嗎,順服牧師長老是順服神、跟隨神嗎

2017年08月16日

相關神話語:

神揀選事奉他的人都是有原則的,絶對不是人所想象的只要有熱心就可以事奉神。今天你們看見,凡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引導,有聖靈的作工,是追求真理的人,這是所有事奉神的人起碼該具備的條件。

事奉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敗壞性情没有變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没有經過神話的審判刑罰,那麽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從而足以證明你的事奉是在獻好心,是藉着撒但的本性來事奉的。你用天然個性來事奉神,按照個人的喜好來事奉神,還總認為自己願意的就是神所喜悦的,自己不願意的就是神所厭憎的,完全憑着自己的喜好來作工作,這是事奉神嗎?到頭來你的生命性情一點没有變化,反而因着事奉神更加頑固,使你的敗壞性情根深蒂固,這樣,在你裏面就會形成一種以你的個性為主的事奉神的條條道道,按着個人的性情事奉而總結的經驗,這是人的經驗教訓,是人的處世哲學。這樣的人都屬于法利賽人、宗教官員,這樣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必然會成為末世迷惑人的假基督、敵基督,所説的假基督、敵基督就從這一類人中間産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隨從個性,按着己意來,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危險。靠着人多年總結的經驗事奉神來籠絡人心,來教訓人、轄制人、站高位,從不悔改、不認罪、不放下地位之福,這樣的人在神面前必會倒下,這屬于保羅一類的人,是倚老賣老擺老資格,神不會成全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奉屬于打岔神的作工。人總是持守老舊的東西,持守以往的觀念,持守以往所有的東西,這對個人的事奉是一個極大的攔阻,若你不擺脱,這些東西就會斷送你的一生,即使你為「事奉」神而跑斷腿、累斷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却一點不稱許,反倒説你是作惡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在人頭腦裏的作工人太容易達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師與首領,他們是靠恩賜與職稱作工,長久跟隨他們的人也都會被他們的恩賜所傳染,而且被他們的一些所是薰陶。他們注重人的恩賜,注重人的才幹與知識,他們也注重一些超然的東西與許多高深不現實的道理(當然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達不到的),他們并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而是注重培訓人的講道與作工能力,提高人的知識與豐富的宗教道理,并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如何與人所明白的真理如何,對人的實質他們絲毫不過問,更不掌握人的正常情形與不正常情形。他們不回擊人的觀念,也不揭示人的觀念,更不修理人的不足、敗壞之處,跟隨他們的人多數都是在恩賜中事奉,所釋放出來的都是宗教觀念、神學理論的東西,與現實脱節,根本不能讓人得着生命。他們作工的實質其實就是培養人才,將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培養成一個神學院畢業的高材生,之後再去作工、去帶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那些在宗教裏信的人,他們是怎麽淪為基督教的?為什麽現在把他們定性為宗教、教派,而不是神的教會、神的家,不是神作工的對象?他們有教義,他們把神曾經作過的工作、神曾經説過的話編輯成一本書,編成教材,然後又開設學校,收納、培訓各種神學人士。這些神學人士學的是什麽?是真理嗎?不是,是神學知識、理論,與神的作工、神所説的真理根本一點兒關係都没有。他們用神學知識來代替神的話語、代替聖靈的作工,他們就是這樣淪為基督教或者天主教的。宗教裏所崇尚的東西是什麽?如果你到了一個教堂,人家問你信神幾年了,你説剛信,他就不搭理你了,但如果你夾着一本《聖經》進去,説「我從某某神學院剛畢業」,那他就請你上座,你若是平信徒,除非你在社會上有顯赫的地位他才搭理你,這就是基督教,宗教界都是這樣。那些在講台上講道的、有頭有臉的,都是神學院培養出來的具備神學知識、神學理論的一班人,他們基本上是支撑基督教的主體。基督教就培養出這樣一些人,讓他們上台講道,各處傳道、作工。他們認為有了這些神學生,有了講道的牧師、神學人士這些人才,才保證了基督教一直存在到今天,這些人就成了基督教存在的價值、存在的本錢。如果一個教堂的牧師是神學院畢業的,聖經講得好,又讀過一些屬靈書籍,有點知識、口才,那這個教堂就人丁興旺,比其他教堂的名聲就高多了。基督教這些人所崇尚的是什麽?是知識,神學知識。這些知識是怎麽來的?是不是從古代流傳下來的?古代就有經文,一代一代傳下來,人就都這麽讀、這麽學,一直傳到現在。人把聖經分成各種段落,編輯成各種版本讓人去研讀、去學習,但他們學習不是要明白真理、認識神,不是要明白神的心意達到敬畏神遠離惡,而是研讀這裏面的知識,頂多在裏面查一下聖經的奥秘,看看哪個時期應驗了《啓示録》的哪一段預言,什麽時候大灾難來到,什麽時候千禧年來到,就研究這些。他們研究的與真理有關嗎?没有。與真理無關的事他們為什麽研究?就是因為他們越研究越覺得自己明白的多,裝備的字句道理越多資格也就越高,資格越高,他們覺得自己本事越大,越覺得信神終于能得福了,死後就能進天堂了,活着的人也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了。這就是他們的宗教觀念,絲毫不符合神的話。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七條 邪惡、陰險與詭詐(三)》

基督教所有這些研究神學、研究聖經甚至是研究神作工歷史的人,他們是不是真信的?他們與神口中所説的信徒、神的跟隨者有没有區别?在神眼中他們是不是信神的?不是,他們是研究神學的,是研究神的,并不是跟隨神的、見證神的。他們研究神跟研究歷史、研究哲學、研究法律、研究生物、研究天文的人是一模一樣的,只不過他們不喜歡科學,不喜歡其他學科的東西,他們偏偏喜歡研究神學。這些人在神所作的工作中尋找蛛絲馬迹來研究神,研究出來的結果是什麽?能不能研究出神的存在?不能,永遠不能。那他們能不能研究出神的心意?(不能。)為什麽?因為他們活在字句裏,活在知識裏,活在哲學裏,活在人的頭腦、心思裏,他們永遠不會看到神,永遠得不到聖靈的開啓。神把他們定性為什麽?不信派、外邦人。這些外邦人、不信派混在所謂的基督徒這個群體裏充當信神的人,充當基督徒,事實上,他們對神有没有真實的敬拜?有没有真實的順服?(没有。)為什麽會這樣呢?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有相當一部分人他們心裏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神創造了世界、神主宰萬有,更不相信神會道成肉身。這個不相信指什麽説的?就是懷疑、否認。他們甚至還有一種態度,就是不希望神所説的那些預言,尤其涉及灾難的那些話能兑現、應驗。這就是他們對待信神的態度,也是他們所謂的信的實質與本來面目。這些人研究神是因為他們對待神學這門學問、知識特别感興趣,也對神所作工作的歷史事實特别感興趣,他們純粹就是一夥研究神學的知識分子。這些知識分子不相信神的存在,那當神來作工的時候,當神的話語應驗的時候,他們怎麽對待?當他們聽説神道成肉身作了新工作的時候,他們的第一反應是什麽?「不可能!」誰傳講神的新名、神的新工作他們就定罪誰,甚至要殺掉那個人、除掉那個人。這是什麽表現?這是不是正宗的敵基督的表現?他們跟當初的法利賽人、祭司長、文士有什麽區别?他們仇視神的作工,仇視神末世的審判,仇視神道成肉身,更仇視神預言的應驗,他們認為,「你不道成肉身,你是靈體,那你就是神;如果你道成肉身了,成為人,那你就不是神,我們就不承認」。言外之意是什麽呢?就是有他們在就不許神道成肉身。這是不是正宗的敵基督?這就是地道的敵基督。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七條 邪惡、陰險與詭詐(三)》

看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觀念想象,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如果他們什麽也説不出來,那些人能跟隨他們嗎?他們畢竟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都欺騙了,把人帶到自己面前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們。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説:「這信神的事得問問帶領。」你看看,人信神、接受真道還得通過人同意、批准,這不就麻煩了嗎?那教會帶領成什麽人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了?是不是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脚石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别,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裏説着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却專注着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他們的心裏充滿了名利、榮譽,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樣一個小小的人就能將這麽多人征服,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能將人成全,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塵土糞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選民。他們認為若是這些人是神拯救的對象,那天地就顛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們認為若是神揀選這些人來成全,那麽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們的觀點中摻雜着不信的成分,豈止是不信,他們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禽獸。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别,對于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裏,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并不喜愛基督的可愛、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尸;你并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着他們,向着他們的名譽,向着他們的地位,向着他們的勢力,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采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這樣我才説你并没有承認基督的「信」。你能跟隨到今天完全是被迫無奈,在你的心中一個個高大的形象永遠屹立着,你忘不掉他們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們那帶有權勢的言語、帶有權勢的雙手,他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遠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遠是你心中并不值得敬畏的人,因為他太普通了,因為他的權勢太小了,因為他太不高大了。

總之,我説那些并不注重真理的人都是不信派,都是真理的背叛者,這樣的人永遠都不會得着基督的稱許。現在你找出在你身上有多少不信的成分了嗎?找出多少背叛基督的成分了嗎?我勸你既然選擇了真理的道,就應該全身心都投入,不要三心二意,不要摇摇晃晃。你應明白神不屬世界,神不屬哪一個人,而是屬于每一個真正信他的人,屬于每一個敬拜他的人,屬于所有對他赤心赤膽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為什麽説宗教界牧師長老都在走法利賽人的道路,他們的實質是什麽

相關神話語:歷經敗壞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網羅中,都活在肉體中,活在私欲中,根本没有一個人能與我相合。那些自稱與我相合的人則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們雖稱我的名為聖,但他們所行的道却與我背道而馳,他們的言語滿了狂妄、自信,因為他們本都是與我為敵的,都是與我不相合的。他們天天在聖經裏尋…

識破披着羊皮的狼的詭計

經常看到各宗各派抵擋末世到來的基督的種種惡行,也時常聽到各宗各派對末世到來的基督的作工的種種誣衊與褻瀆的話。末世到來的基督已成為基督教共同的仇敵,而且是惟一的仇敵。人恨不得將基督及跟隨基督的人都趕盡殺絶,這話説起來好像是笑話,但如今却已是鐵的事實。 兩千年前的宗教界如何不能容納基…

受宗教界法利賽人、敵基督迷惑控制的後果是什麽,這種人能蒙神拯救嗎

相關神話語:律法時代那些猶太教的法利賽人、祭司長、文士,他們名義上是信神,但是他們已經背離了神的道,還能把道成肉身的神釘在十字架上,那他們的信還能得着神稱許嗎?(不能。)在神那兒已經把他們定為猶太教,屬于宗教團體了。那現在信耶穌的這些人,神也把他們看作是宗教團體了,就是神不承認他…

什麽是得勝者,如何在灾前被神作成得勝者

參考聖經: 「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啓7:14)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衆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并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他們在寶座前,并在四活物和…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