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經歷:車禍後我起死回生

2018年03月15日

小 華

2007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但我並不明白神拯救人的意義,所追求的還是跟不信神的人一樣。每當看見周圍的人吃穿享受得好又有錢時,我心裡就不平衡,也想追求過上高品質的生活。為此,我開了間理髮店,生意還可以,每年收入六萬多元,再加上丈夫靠打魚為生,一家人生活得還算富裕。但我並不滿足現狀,還是努力地掙錢,一心追求更好的生活。慢慢地,我聚會的次數越來越少,就算去聚會,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我也聽不進去,心裡想的都是店裡的生意,更不願意傳福音盡本分,弟兄姊妹多次來扶持、幫助我,我都是找理由逃避。就這樣,我一心忙於掙錢,漸漸地遠離了神。直到藉著一次特殊的經歷,我麻木的心才甦醒過來。

2012年8月份的一天上午十點左右,我買好菜,順便到銀行取了三萬元準備給工人發工資。一路上我騎著電動車,滿腦子想著剛取出來的一沓沓錢,連路都忘了看。這時突然對面一輛摩托車飛快地向我駛來,把我撞出十幾米遠,我滾落到了江堤大壩底下,當場就昏迷不醒了,鼻子、嘴巴裡鮮血直往外流,電動車也被撞得面目全非。圍觀的人很多,一個熟人把我姐姐喊來,姐姐打了120。醫生來了後就給我插上了氧氣管,打了止血針。因拖延了兩個多小時,我失血過多,呼吸已經非常微弱了,醫生怕我有生命危險,又把我送到了縣人民醫院。主治醫生對我家人說:「我們已給她打了止血針,血是止住了,但她的心臟跳得很慢,氣息微弱,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說著醫生又把我送到CT科給我拍了片子,最終醫生無奈地搖搖頭,對我大姐說:「你妹妹的五臟六腑都是好的,也不至於致命,可現在她的心臟已停止跳動了,脈搏也不跳了,我們已經盡力了,你們接受事實吧!」醫生說完,護士用白布把我蓋起來,要把我往太平間推。家人在我身邊失聲痛哭,不讓護士把我推到太平間。(被撞後發生的事是我醒來後知道的。)

在我昏迷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到了一個漆黑的地方,伸手不見五指,還有好多黑色的小蟲子,竄到我的臉上、耳朵裡,到處都是。而且我感到越來越冷,心裡越發覺得害怕:「我這是到哪兒了?剛才不是還在回家的路上嗎?不是還能看到藍藍的天空嗎?怎麼一下子就來到這個黑暗的地方,好像不像是人呆的……」不管我怎麼摸都找不到方向,時間好像凝固了起來,我感覺死亡隨時都會臨到我。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自己是信神的,我應該依靠神,想到神的話說:「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祕處,只有在我裡面,災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篷。《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這時我才體嘗到神就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求生的慾望使我的心裡一刻都不敢離開神。我在心裡懇切呼求道:「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啊!我現在到了一個黑洞洞的地方,我很害怕,我現在才知道和弟兄姊妹聚會、傳福音多好,但一直以來我為了追求錢財都推託了,我考慮的都是自己的肉體利益,對你沒有順服。如果你能把我帶到有光的地方,以後我願意好好信你、跟隨你,不願再悖逆抵擋你了。」當我這樣不斷地呼求神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真的看到了一絲亮光,心裡高興極了,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讓我看到了希望。這時我就醒過來了(前後約有一個半小時),突然從病床上坐了起來,張口就說:「悶死我了!」我看到家人都在哭,就好奇地問他們:「你們哭什麼?」話音一落,大家都用驚奇的眼光看著我,我弟弟嚇得全身發抖,以為是看到鬼了,大姐見我活了過來,又驚又喜地和我說了事情的經過。聽了大姐的話,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已在鬼門關走了一趟。

车祸后我起死回生

隨後,大姐急忙把醫生和護士喊來,他們聽說我活過來了,都跑過來看我。醫生很驚訝地說:「奇蹟!真是奇蹟啊!我學醫這麼多年從來沒有見過,真是個大奇蹟!」他們看到我醒過來了,都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又重新拿了CT片去複查我的病情。我把剛才在陰間的經歷說給家人聽,家人聽後都特別感動,連連點頭說:「你信的神就是真神,是你信的神保佑了你啊!」我也激動地點點頭,從心裡感謝神的拯救。當天下午我就出院了。

回家後,想到在陰間的可怕經歷,我依然心有餘悸,開始反省自己在神前的悖逆。當我的心安靜下來後,想到了神的話說:「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總之,無論神怎麼作工都是為了人類……所以,無論怎麼刑罰人、審判人都是為了拯救人,即使剝奪人的肉體盼望,仍是為了潔淨人,而潔淨人則是為了人的生存。《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是啊,我們的命運確實不由得自己掌握啊!神給我們安排的都是最好的,無論神在我們身上以什麼樣的方式作工,給我們擺設什麼樣的環境,神所作的都是為了潔淨變化我們,改變我們錯誤的生存觀點。以往我受「金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一撒但毒素的薰陶,認為在當今社會上有錢就有了一切,有錢就能過人上人的生活,既能臉面風光又能享受肉體,我不自覺地就陷入了追求金錢、名利的陷阱裡,為著金錢、名利而奔波忙碌。後來雖然我有幸信了神,但還是一如既往地追求金錢、名利,並不注重追求真理,不聽弟兄姊妹的良言相勸,不去體會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我的貪心越來越大,以至於不願意聚會,不願好好讀神的話了,也不願意盡本分了,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越來越麻木,以至於陷在錢財的漩渦裡不能自拔。我感到自己太虧欠神了,但神卻沒有丟棄我,在我危難之時用他的話語及時引導我,將我從陰間拯救出來。這次從鬼門關走了一遭,我才體會到錢財、名利在災難面前絲毫不起作用,這些東西不能使我脫離險境,不能救我的命,如果不是神的保守與拯救,我早就被撒但吞吃了。想到我的一個鄰居到地裡鋤草時被一輛摩托車撞了,當場就倒在地上昏迷不醒,送到醫院不到兩個小時就離開了人世。還有一個老人去地裡種菜時,被一輛自行車撞倒,當場就死了。而我在這麼大的一場車禍中,竟然還能活著,只是受了一點皮外傷,這都是神對我極大的拯救!想到這些,我心裡對神充滿感激,淚水已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在神前獻上了感恩的禱告。

為了還報神對我的拯救之恩,我病好後就與弟兄姊妹一起傳福音,把神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見證給更多的人,使他們也能來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看顧和保守。神的話說:「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通過這次特別的經歷,我認識到了神是宇宙萬物的主宰者,每個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我們要想有好的命運,就必須來到神的面前悔改,注重追求真理,否則隨時都會落入各種各樣的災難中被毀滅,這是真實的。一切榮耀歸於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黃沙掩埋 奇蹟生還(有聲讀物)

剛 強 我進城打工那年,一個親戚勸我信菩薩,他說臨到災難菩薩會保佑的。我當時心想:「反正我也想找個依靠,那就信吧,等有災難了,菩薩好救我。」就這樣,我答應了親戚。親戚送給我一個觀世音菩薩,我把它擺放在我家西屋,每天燒香磕頭擺供品,盼望它保佑我們一家人都平安。可拜來拜去,家裡不但沒…

錢奴——馬大姐的覺醒

馬倩 「姨,你以前可是有病都在幹活,那是拼了命地掙錢。沒想到你現在不但把錢財看淡了,人也變得樂觀、開朗了,身體還健康了!」外甥看著精神煥發的馬大姐,驚訝地說。 馬大姐笑著對外甥說:「錢財如糞土,以前要死的時候,抱著錢去醫院也換不回我的命啊!我現在算是明白了,人這一輩子有多少錢也不…

古稀老人患腸癌 病危之際她是如何奇妙脫險

劉 文 我叫劉文,今年八十歲,2006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因我年紀大,不能像其他弟兄姊妹那樣出去盡本分,教會帶領就安排我盡接待弟兄姊妹聚會的本分。我很高興能盡上本分,此後不管弟兄姊妹什麼時候來我家聚會,我都熱心招待,從沒發過怨言。因此,我就認為自己是一個對神有忠心的人,神肯定…

全能神帶我走上得潔淨之路

美國 剛強 2007年,我隻身一人來到新加坡打拼。這裡常年高溫,每天幹活時我都熱得汗流浹背,苦不堪言,再加上人生地不熟,沒有親人朋友相伴,我更感到生活很枯燥乏味。8月份的一天,我在下班途中接到一份福音單張,上面寫著:「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