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撒但的試探

2015年03月04日

中國浙江 陳露

那是2012年12月,我在外地傳福音。一天上午,我和十幾個弟兄姊妹正在聚會,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六七個警察手裏拿着警棍,氣勢汹汹地闖了進來,他們粗暴地把我們分開,然後就開始翻箱倒櫃地搜查。一個姊妹上前質問他們:「我們又没犯法,你們憑什麽搜查房間?」警察凶狠地説:「老實點!讓你站着就站着,没讓你講話就閉口!」説完狠勁把姊妹甩倒在地上,姊妹的指甲當場被折斷,流出了血。看着警察蠻横的樣子,我既憤恨又有些害怕,就默默地禱告求神加給我力量和信心,我願意為神站住見證。禱告後,我心裏平静了許多。一陣「掃蕩」後,警察没收了許多傳福音資料和神話語書籍,把我們推上了警車。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走了我們身上所有的東西,審問我們的姓名、住址,教會帶領是誰,我什麽也没説。之後,警察準備單獨審訊我,我心裏很害怕,以往聽説警察對從外地來傳福音的人特别凶狠,現在我又被他們列為重點審訊對象,我肯定凶多吉少了。這時,我聽到緊挨着我的姊妹在禱告:「神啊,你是我們的堅固台,是我們的避難所,撒但就在你的脚下,我願憑你的話活着,站住見證滿足你!」聽後我心裏一亮:「是啊,神是我們的後盾,我還怕什麽呀?只要我依靠神,肯定能戰勝撒但。」這時候,我心裏不害怕了,也感到很蒙羞,看到姊妹臨到事能禱告依靠神,對神不失去信心,而我却膽小懦弱,没有一點信神之人的骨氣。多虧神的愛,藉着姊妹的禱告來激勵、幫助我,我在心裏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站住見證,决不做猶大背叛神!

十點左右,兩個警察給我戴上手銬,把我帶到一個房間單獨審訊。一個警察用當地話問我,我聽不懂就問他説的是什麽,没想到這一問竟然惹怒了他們,旁邊的一個警察衝過來抓住我的頭髮,使勁拽來拽去。我被拽得暈頭轉向,頭皮像被撕下來一樣疼,頭髮也散落了一地。緊接着,另一個警察衝我大聲吼:「你敬酒不吃吃罰酒!快説!誰讓你傳福音的?」我説:「傳福音是我的本分。」話音剛落,他抓住我的頭髮狠扇我耳光,邊打邊駡:「我讓你再傳!」我的臉被打得火辣辣地疼,很快就腫了起來。他們打累了才鬆手,繼續逼問我:「你不是本地人,普通話講得這麽好,肯定不是一般的人。老實交代!你來這裏幹什麽?誰派你來的?你們的帶領是誰?……」聽到警察這麽逼問,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一個勁兒地呼求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藉着禱告,我的心慢慢平静下來,説:「我什麽也不知道。」聽我這麽説,警察猛拍桌子吼道:「你等着,待會兒有你好受的!」説着就拿起我的MP4播放器開始擺弄。我很害怕,不知道接下來他會用什麽手段折磨我,就迫切地呼求神。没想到我的MP4播放的是一段神話語朗誦:「那些在患難中并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于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于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聽到神的話,我的心一陣刺痛,想到耶穌作工的時候,跟隨他、享受他恩典的人很多,可是當主耶穌被釘十字架,羅馬兵丁瘋狂抓捕基督徒的時候,很多人却因為膽怯逃之夭夭,這是多讓神傷痛的事啊!而我呢,我享受神的恩典祝福,就滿懷信心地跟隨神,現在面臨患難需要我受苦付代價了,我却膽怯害怕,這怎麽能安慰神心呢?神末世為拯救我們這些敗壞的人,道成肉身來在中國這個共産黨掌權的鬼城中,遭受共産黨的逼迫、追捕,但神還一直發表真理帶領我們。神為拯救我們付出的代價太大了,我白白地享受着神的救恩,却不能為滿足神受一點苦,真是太自私了。我的良心很受譴責,也深深地感受到神對我的愛和牽挂,神知道我身量幼小,面對撒但的淫威心裏膽怯,藉着警察播放神話語朗誦給我聽,讓我明白神的心意,能在患難中站住見證。我被神的愛感動得泪流滿面,默默向神禱告:「神啊!我不願背叛你,不管撒但怎麽折磨我,我都要堅决站住見證羞辱撒但,安慰你的心。」

突然,警察「啪」的一聲關掉了播放器,衝着我惡狠狠地説:「再不説我加倍折磨你!」隨後,他們命令我光着脚站在地上,把我的右手銬在一個水泥墩中間的鐵環上,水泥墩很矮,警察讓我彎腰站着,不准蹲下,也不許用左手撑着腿。時間一長,我站不住想蹲下,警察就衝我吼:「不准蹲!要想少受苦就趕緊説!」我只好硬撑着。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脚凍得冰冷,腿也酸疼麻木,實在站不住就蹲下了。警察一把把我拎起來,拿來一杯冷水從我脖子上澆下去,凍得我直打哆嗦。接着又鬆開我的手銬,把我按坐到木椅子上,將我的兩隻手反銬在椅子的兩邊,打開窗户和空調的冷氣,寒風吹在我身上,我凍得直打冷戰,我不斷地默禱,求神加給我受苦的心志,使我能勝過肉體的軟弱。這時,我想到一句神話語詩歌:「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我明白了,警察是想藉着折磨我的肉體讓我背叛神,我如果顧念肉體就中了他們的詭計,我得對神有信心,不管受多少苦也要為神站住見證。後來,警察又拿來一大壺冷水從我的脖子往下灌,我裏外的衣服全被澆透了。那一刻,我像掉進冰窖一樣……警察看我抖得厲害,一把揪住我的頭髮,迫使我仰起頭看着窗外的天,挖苦説:「你不是冷嗎?讓你的神來救你啊!」見我不搭理他,警察又往我身上灌了一大壺冷水,把空調調到製冷的最低檔,直對着我吹。刺骨的冷氣和窗外的寒風再次向我襲來,我凍得縮成一團,感覺快要凍僵了,渾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一樣,不由得開始胡思亂想:「這麽冷的天又被澆冷水、吹空調,他們是不是想把我活活地凍死啊?我要是死在這裏,親人連個知道的都没有……」我越這樣想心裏越黑暗,就在這時,我忽然想到主耶穌為救贖人類被釘十字架所受的苦,又想到神的話説:「經歷熬煉的愛才堅强不脆弱,無論神什麽時候試煉,如何試煉你,你都能將自己的生命置于身外,能甘心為神捨掉一切,甘心為神忍受一切,那你的愛就純潔了,你的信也有實際了,那時你才是一個真正的神所愛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被神成全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神的話讓我很受激勵。神為拯救我們受盡痛苦甚至捨命,我一個受造之物不更應該為神忍受一切痛苦嗎?今天能在撒但面前為神作見證是神的高抬,就是死我也要堅决忠于神。慢慢地,我不感覺那麽冷了。警察從中午一直審訊到晚上七點左右,見我始終不開口,就把我關在審訊室裏繼續吹冷氣。

晚飯後,警察凶狠地威脅我説:「快説!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讓你喝辣椒水、肥皂水,給你吃大便,把你衣服扒光拖到地下室凍死你!」警察的這番話讓我徹底看清他們根本不是人,就是一夥披着人皮的魔鬼!他們越這樣殘害、威逼我,我越從心裏恨他們,横下心决不向他們屈服。見我不妥協,他們找來一個布袋子,用水浸濕,套在我的頭上,然後按住我的頭不讓我晃動,又把袋口勒緊。没過一會兒,我就憋得快要窒息了,因為我的雙手被銬在椅子上根本動不了,感覺整個身子都僵硬了。就這樣警察還不罷休,又拿壺裏的冷水澆在我的鼻子上,説再不交代就把我悶死。當時,我呼吸特别困難,感覺死亡正一步步向我逼近,我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我這口氣息是你給的,今天不管警察怎麽折磨,哪怕是失去性命,我都不背叛你,我願順服你的擺布安排……」就在我意識模糊、快要停止呼吸的時候,警察突然鬆開了手。我在心裏一個勁兒地感謝神,雖然我落入警察手中,但没有神的許可,他們也奪不去我的性命。我的信心更大了。

第二天中午,幾個警察把我和另一姊妹押到了拘留所。一個警察恐嚇我説:「你不是本地人,先關你半年,再判個三五年,反正又没人知道。」一聽要給我判刑,我有些軟弱:「如果我真被判刑坐牢了,以後還怎麽見人,别人會怎麽看我啊?」當時,我被分的監室裏全是信全能神的姊妹,她們看我消極軟弱,就交通真理幫助扶持我,還給我唱了一首教會詩歌《還報神愛見證神》:「神為拯救人,卑微在肉身,行走在教會發表真理,精心澆灌步步帶領,數十年如一日只為潔净成全人。送走那春秋冬夏,甘迎那酸甜苦辣,無私無悔的付出,將全部愛都給了人。經歷神審判,體嘗試煉苦,苦盡甘來敗壞得潔净,為還報神愛獻身心,勞苦奔波一心為神花費。親人弃絶世人誹謗,愛神心至死不移,為遵行神的旨意盡上我的忠心。忍受了逼迫患難,經歷了人生坎坷,哪怕受苦一生也要追隨神見證神。」《跟隨羔羊唱新歌》揣摩着歌詞,我心裏很受激勵。我們在中國這個仇恨神、抵擋神最嚴重的國家跟隨真神走人生正道,注定要受許多痛苦患難,但這不是羞辱的事,我們是因為信神走正道而受迫害,這是為義受逼迫,這是榮耀。我又想起歷代以來的聖徒他們没有聽過神這麽多的説話,但他們對神有信心,不管遭到多大逼迫,受什麽樣的羞辱,哪怕是死,他們都不背叛神,作出了響亮的見證,今天我從神白白得着了那麽多神話語的澆灌供應,明白了歷代以來無人能明白的真理奥秘,為什麽不能為見證神受點痛苦呢?想到這兒,我感到蒙羞、自責,有了信心、力量,决心為神站住見證。

十天後,警察把我單獨押到看守所。一進去,犯人就對我説:「進這裏的人一般都出不去的,我們都在等判决書,有的等了好幾個月了。」聽到這話,想到有的弟兄姊妹被抓坐監八年、十年、十五年,我不知道自己會判幾年,難道我以後就要被關在這陰暗的地牢裏了嗎?這往後的日子該怎麽渡過?我心裏特别痛苦,眼泪在眼眶裏打轉。我知道自己中了撒但的詭計,一個勁兒禱告呼求神保守我的心。當時,我裏面有一個清晰的引導:臨到這事有神的許可,如同約伯的試煉,不要發怨言。我又想到神的話:「我打敗撒但的見證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我將人徹底征服的見證也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你是寧肯順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滅亡還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神的問話讓我蒙羞慚愧,看到自己對神没有一點忠心、順服,嘴上説要為神作美好的見證,真面臨坐監時却想逃避,擺脱這樣的環境,這哪有一點順服啊?回想從我被抓以來,神一直用話語引導、鼓勵我,帶領我識破撒但的詭計,勝過惡魔的酷刑折磨活了下來,神對我的愛真真切切,不空洞、不虚偽,而我没想着在這樣的環境中站住見證滿足神,却自私自利,光考慮肉體的得失,受點苦就想逃避,真是太自私卑鄙了,我還哪有人性,哪有良心?想到這兒,我心裏特别懊悔、虧欠,默默地向神禱告懺悔:「神啊!我錯了,我不能再耍嘴皮欺騙你了,我願意用實際行動來滿足你,不管判决結果如何,我一定要站住見證。」當時天氣寒冷,看守所裏的犯人就給我衣服穿,他們還幫我完成每天的勞動任務,處處照顧我,我知道這是神的擺布安排,心裏很感謝神。

在看守所,警察每隔幾天就提審我一次,知道我不吃硬,他們就改用軟招。一個警察故意裝出一副隨和的樣子和我聊天,給我買好菜好飯,還説要給我介紹好工作,我知道這是撒但的詭計,就不搭理他們。一次提審時,警察終于説出了他們的險惡用心:「我們跟你没仇,只想取締全能神教會,希望你能成為我們的人。」聽了他們的鬼話,我特别憤恨,神末世道成肉身來在地上拯救人,共産黨却瘋狂抵擋、定罪,大肆抓捕、迫害信神的人,現在還讓我出賣教會,成為他們的傀儡,真是太卑鄙了,共産黨真是一夥頑固與神對抗的邪靈魔鬼,太邪惡反動了!我心裏恨透了共産黨,只想站住見證羞辱這個魔鬼撒但。警察看我還是不説,又對我采用攻心術。他們通過移動公司找到我丈夫,又把我丈夫和孩子從外地帶到看守所,丈夫原本不反對我信神,因着受了警察的威脅、蠱惑,一個勁兒地勸我:「求求你别信了,你就是不考慮我也得考慮考慮孩子啊,如果他有個坐牢的媽媽,這對他的影響太大了……」聽丈夫這樣説,我心裏有點難受,這個時候,我想起一首神話語詩歌:「末世的工作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脚,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達到人都百經熬煉,具備高于約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極大痛苦,百般的折磨,不論何時都不離開神,當人都順服至死,對神有極大的信心,神的這一步工作就算結束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路…… 八》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不管丈夫怎麽説,我始終没鬆口,最後他丢下一句狠話:「你執意不聽,我就跟你離婚!」「離婚」兩個字刺痛了我的心,我知道如果不是共産黨造謡毁謗神的作工,威逼脅迫、挑撥離間,我丈夫不會對我説出這麽絶情的話來,我更加痛恨共産黨。共産黨就是破壞我家庭的罪魁禍首!他們想藉着情感、家庭引誘我背叛神,我决不會上他們的當。想到這兒,我平静地對丈夫説:「你趕緊帶着孩子回去吧。」警察見這一招也没起作用,氣得在辦公桌前走來走去,衝我大吼:「我們費了這麽大功夫還是没問出一句話,你再不説就給你定個政治犯,你今天不説以後就没機會了!」不管他們怎麽咆哮怒吼,我都不説話,心裏不住地禱告,求神堅定我的信心。

回到監室,想起丈夫對我説的話,看來丈夫真要和我離婚了,以後我也没家了,這次還不知道會被判刑多久……我心裏很痛苦。這時,想起了神的話:「現在你該看清,彼得所走的路到底是什麽,你如果對彼得所走的路看清楚了,你對現在所作的工作就定準了,你就不至于發怨言或消極了,或盼望什麽了。你應該體驗到彼得當時的心情:他達到悲痛欲絶,不求什麽前途了,也不求什麽得福了,不追求世界名利、福樂、榮華富貴,只追求活出一個最有意義的人生,就是報答神愛,把自己最寶貴最寶貴的獻給神也就心滿意足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認識「耶穌」的過程》彼得的事迹讓我深受感動。是啊,彼得一生追求愛神、滿足神,他絲毫不為自己的前途命運、個人利益考慮,最後倒釘十字架,為神作了美好響亮的見證。我今天能够跟隨道成肉身的神,享受神話語的供應、帶領,却從來没有為神獻出過什麽,現在正是需要我站住見證的時候,難道我就不應該為滿足神活一回嗎?錯過機會,我不就留下終生遺憾了嗎?想到這兒,我向神禱告:「神啊,我願效法彼得,不管接下來我會面臨什麽,哪怕是離婚,哪怕是坐監,我都願站住見證滿足你,即使牢底坐穿也不屈服撒但,不背叛你。」當我真豁出去的時候,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幾天後,管教突然對我説:「收拾一下東西,你可以回家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裏特别地激動,這場屬靈的争戰以撒但蒙羞失敗、神得榮耀告終了!

經歷了三十六天的迫害,我徹底看清了共産黨凶殘暴虐、逆天而行的邪惡反動實質,從心裏恨惡它,弃絶它。在這次的患難中,是神的話時時開啓、引導我,使我一次次勝過撒但的殘害、試探,我切實感受到神的話就是人的生命、是人的力量,也認識到神主宰掌管着一切,撒但再怎麽詭計多端也永遠是神的手下敗將。它折磨我的肉體來逼我背叛神,但它的酷刑折磨不但没把我打垮,反而讓我徹底看清它的惡魔嘴臉,認識了神的愛與拯救,徹底弃絶撒但,堅定信心跟隨神。神的智慧永遠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我從心裏感謝神!

下一篇: 神是我生命的力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上)(有聲讀物)

香港 天娜 翻開《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這篇神的話,我不禁回想起兩年前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的經歷... 我和家人都生活在香港,公公、小叔子(丈夫的弟弟)都信主耶穌,小叔子是教堂裡的牧師,所以經常有教會的弟兄姊妹來家裡探訪,和公公一起禱告,唱讚美主的詩歌。2014年1…

神話語引領 衝出撒但圍攻(有聲讀物)

美國 傳揚 2011年,我受洗歸向了主,兩年後開始在教會裡作各項事奉的工作。起初,我看聖經、聽講道都會認真地做筆記,對主也滿有信心,但後來我發現,牧師講道都是老生常談,沒有一點亮光,絲毫供應不了我。而且教會裡牧師、長老與同工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越來越嚴重,牧師把教會的錢拿去購買…

基督徒臨到疾病時該怎樣實行

杜 帥 「有病亂投醫」這句話很直觀地反映出人們臨到疾病時的焦慮、無助與恐慌。作為基督徒的我們,雖然知道了萬物是神造的,我們人的這口氣息也是神賜給的,人的生死更是由神主宰安排,但我們在疾病面前也同樣會感到不知所措。為此我感到困惑:當疾病臨到時,我們又該怎樣經歷才能坦然面對,對神有真…

在撒但施行詭計時你是怎麼追求真理為神站住見證的(有聲讀物)

伊 諾 神話說:「彼得在我面前盡忠多少年,不曾發過怨言,不曾有過埋怨的心,就是約伯也不及他,而且歷代聖徒都遠遠落後於他,他不僅追求認識我,而且是在撒但施行詭計之時來認識我。這樣,導致多少年的事奉都是合我心意的,因而不曾被撒但利用。他吸取約伯的信心,但看清了他的短處,約伯信心雖大,…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