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效力是我的福氣

2020年06月19日

韓國 跟隨

全能神説:「神成全人是藉着什麽達到的?是藉着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着審判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在效力者以前,人根本不懂追求生命,根本不懂什麽是信神,不懂神作工智慧,也不懂神作工還會試煉人。從效力者到現在,人看見神作工太奇妙,人測不透,憑人的大腦想象不到神怎麽作工,也看見人自己的身量實在太小,人的悖逆東西太多,神當時咒詛人那是為達到一個果效,并没有把人治死,他雖然咒詛人,但只是用話語咒詛,没有事實臨及,因為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所以説神咒詛的話語也是為了成全人。神審判也好,咒詛也好,總之對人都是成全,都是為了成全人裏面不潔净的東西。藉着這樣的方式給人帶來了熬煉,人裏面缺少的,藉着他的説話、作工達到了成全。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不管是話語嚴厲、審判、刑罰對人都是成全,實在太合適了,神歷世歷代都没有作過這樣的工作,今天作在你們身上,使你們領略到了神的智慧。雖然你們裏面受了一些痛苦,但總覺着心裏踏實得平安,你們能享受到神這步作工,這是你們的幸福。不管以後能得什麽,總之看見今天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全都是愛。人不經歷神的審判、熬煉,總是在外面做、外面熱心,性情總也没有變化,這能算是被神得着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讀了神的話,我心裏很受觸動,感受到神作工審判刑罰人都是為了潔净人、拯救人,不由得想到我接受神的末世工作以後經歷的第一個試煉,也就是效力者的試煉。

那是1991年2月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去聚會。一個弟兄高興地對我們説:「聖靈發聲説話了!」接着,弟兄姊妹就開始讀起來:「贊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贊,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你作成一班得勝者,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萬民必流歸這山,萬民必在寶座前跪拜!你是唯一的獨一真神,你配得榮耀、尊貴,一切榮耀、頌贊、權柄都歸于寶座之上!《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篇》聽到這些話,雖然當時不太明白,但感到這話很特别、很感人,人根本説不出來,我從心裏印證這些話就是出于神的,是聖靈的説話。之後,聖靈的説話一篇接着一篇,源源不斷地傳送到我們教會。這些話語揭示了許多信神的真理聖經的奥秘,也為我們指明了實行真理、生命進入的路,那時候我們幾乎天天聚會讀聖靈的説話,心裏特别得供應、得滋潤,大家都沉浸在歡喜快樂中,都感到自己太有福了,認為自己是第一批被提到神面前的人,是神要成全的得勝者,肯定是在天國裏有份了,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祝福。我們都信心百倍地為神花費,有的忙着抄寫、複印聖靈的説話,有的把聖靈的説話譜上曲作成歌。那時,共産黨瘋狂地抓捕迫害基督徒,不斷有弟兄姊妹被警察抓捕,但我没有膽怯、害怕,依然熱心為神花費。

正當我沉浸在得福進天國的盼望中時,神發表了新的話語,把我們帶入了效力者的試煉。10月份的一天,我接到通知到八十里以外的一處教會聚會,讓我去取聖靈新的發聲説話,我心想肯定有大好的消息,就激動地騎上自行車趕往聚會點,嘴裏哼着歌,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没想到我剛到聚會點,看到弟兄姊妹都愁眉苦臉,一個個耷拉着腦袋,一個弟兄對我説:「聖靈發聲説話了,神説我們都是效力者。」有個姊妹含着泪説:「咱們都是效力者,中國人都是為神效力的,什麽福分都没有。」我怎麽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趕緊打開聖靈的説話,看到神的話説:「在中國除了長子和子民以外,都是大紅龍的子孫,都是被丢弃的對象。你們都要清楚!中國畢竟是被我咒詛過的國家,幾個子民也無非是為以後的工作效力的對象,也可以説,除了長子之外,没有别人,都是滅亡的對象。你們不要認為我作事作得太絶了,這是我的行政,受我咒詛的,就是我厭憎的對象,這是定規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九十五篇》讀了神的話我傻眼了,想到之前聖靈的説話多次提到「效力者」,我一直以為是指那些不信神的外邦人説的,原來這些話都是對我們説的,中國人都是效力者,是被神咒詛的對象,到最後效完力還得下無底深坑。我感到渾身發軟,没想到原來我也是效力者,那我這麽多年不就白信了嗎?别説進天國得福分了,效完力還要下到無底深坑。我就像落入了萬丈深淵一樣,心裏特别地痛苦,裏面的怨言也出來了。想想我放弃學業跟隨,世人譏笑、毁謗我,親戚朋友不理解,還遭到共産黨的迫害,有幾次差點被警察抓捕,我都没有退縮,還照樣為神撇弃花費,我受了那麽多苦,本想着以後能進天國享美福,現在却落得個效力者,我怎麽也想不通,坐在那裏一個勁兒地唉聲嘆氣。其他弟兄姊妹耷拉着腦袋,有的抹眼泪,有的捂着臉嗚嗚地哭了起來,還有的弟兄號啕大哭。

聚完會,我騎車往家走,連蹬自行車的力氣都没有了,一路上都在琢磨,我怎麽是效力者呢?我越想越委屈,眼泪止不住地流。回家以後,我做什麽事都没有心思,走路也耷拉着腦袋,不想跟任何人説話,甚至連喘氣都感覺很累,就覺得自己是效力者,以後什麽福分都没有了,心裏特别地不甘。

那時,神的話一篇篇陸續下發,每次接到神的話時,我都急切地看一遍,希望從神的話裏找到一絲希望,看自己的結局能不能改變,可我不但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福分,反而是嚴厲的審判。尤其看到神的話説:「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于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奥秘,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開的。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异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公義、正直——凡是出于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八篇》在今天為我效力之後,就都退去!不要總賴在我的家裏,不要總是厚着臉皮混飯吃,凡是屬撒但的,就都是魔鬼之子,是永遠滅亡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九篇》看到神對效力者的審判、咒詛,我徹底失望了,感覺真就像落到了無底深坑,那種痛苦的滋味不知道該怎麽形容。就覺得昨天我還在神的懷抱裏,享受着神的憐愛,今天却被趕出家門,被神定罪、咒詛,打到了無底深坑。我陷入了痛苦的熬煉中,消極到了一個地步,就連禱告、聽詩歌、讀神的話也没勁了。我甚至開始後悔當初的撇弃花費,「早知道這樣,給自己留個後路就好了,現在什麽都没有了,那些不信的親戚朋友若知道我信神到最後成了效力者,落得個兩手空空,那還不得笑話死我啊!我的臉往哪兒擱呀!現在該怎麽辦呢?」這樣想的時候,我心裏又很受責備,想想自己信神多年,雖然受了不少苦,也享受了神的許多恩典祝福,今天又蒙神高抬聽見了神的新説話,看到這麽多真理奥秘,説什麽也不能離開神呀!

就在我們活在痛苦中時,一次聚會我們看到神的話説:「只願你們能為我盡心、盡意、盡力獻上你們的全力,不管是今天,不管是明天,不管是效力的,不管是得福的,都應當為我的國度添上一份力量,這是作為受造的每一個人應盡的義務,必須得這麽做、這麽執行。使我的國度美景常新,使我的家和睦團聚,我要調動一切為此效力,誰抵擋都不行,都得遭審判、遭咒詛。《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篇》教會帶領也給我們傳達上面弟兄的講道交通:「有許多人感覺做效力者是羞辱,這是大錯特錯的。我們今天能為神效力,這是神預定好的,更是神的揀選。其實,為至高全能的神效力,這是多麽榮耀的事啊!我們是屬于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類,在神面前都是渺小的受造之物,誰配為神效力?在整個人類當中,神揀選了我們為神效力,我們得着了很多,這的確是神極大的高抬,這是最公正的説法,人若領受不了,那就狂妄得太無理智了。再説句實話,讓咱們這些没有人性的人為神效力,你知道神受了多大屈辱嗎?天天面對我們這些敗壞人類,誰考慮到神受了多大屈辱?我們常常悖逆神、抵擋神,憑觀念想象論斷神,傷透神的心,神受了多少痛苦?説實話,我們滿了敗壞性情,為神效力都達不到神的要求,按我們的所做所行,連效力都不配,怎麽配做神的子民呢?」聽了這一番話,我才醒悟過來,神是造物的主,至高無上,我卑賤渺小,能為神效力都是神的高抬和恩待,而我却絲毫不認識自己的身份、地位,認為做效力者太低賤,怎麽也不願意為神效力,看到我太狂妄、太没理智了。回想信神以後我雖然熱心追求、撇弃花費,但都是為了得福,為了進天國享受福分。當看到神對人應許祝福的話,我為神花費的勁就特别大,就是遭受共産黨迫害也不退縮;可當看到神説我們是效力者,效完力還得下無底深坑,我就開始發怨言埋怨神,甚至想背叛神離神而去。我這哪是真心信神的人啊?我的付出、我的撇弃花費都帶着個人的存心摻雜,都是為了得福,是在欺騙神,跟神搞交易,真是太自私卑鄙了。我享受神這麽多的恩典、祝福,話語的供應、澆灌,一看得不着福氣了就想背叛神,我這哪有一點良心理智啊?想到這些,我心裏就特别懊悔、自責。我本是大紅龍的子孫,是屬撒但的,不屬于神家的人,就是信神也是帶着得福存心來的,神是聖潔、公義的,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按我的所作所為和對待神的態度,為神效力都不配,早該被神咒詛下地獄了。今天神没有懲罰我,還給我一口氣讓我活着,讓我有機會聽見神的發聲説話,享受神生命的供應,能為至高的神效力,這實在是神破例的高抬,我應該感謝神,還有什麽資格發怨言呢?我得好好為神效力!

11月底,我們又收到了神的新説話,神説:「我回錫安之後,地上仍舊贊美不息,那些忠心的效力者仍舊等着為我效力,但他們的功用已盡完,只好是思念我在地的情景。那時我開始降灾于那些受禍的,但人人都相信我是公義的神,我絶對不會懲罰那些忠心的效力者的,我只讓他們蒙我的恩典。因我説過我是懲罰一切作惡的人,那些行善的我讓其接受我賜的物質的享受,這才顯明我是公義、信實的神自己。《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二十篇》看到神并没有丢弃我們,也没有因着我們是大紅龍的子孫而懲罰我們,神還允許我們做忠心效力者為神效力,在地上贊美神,我心裏很温暖,也很受激勵,從心裏覺得為神效力也是神的高抬,是我的福氣。那段時間,我們每次聚會都唱《為神效力是我們的福氣》這首詩歌:「……是神話語的揭示審判,才看見自己敗壞太深,滿了得福存心欲望,怎配活在神的面前,不但没有資格進天國,為神效力已是神高抬。啊!效力是神的恩待,效力是我們的福氣,不管是得福還是受禍,我願甘心效力到底。今天我們能為神效力,心中感到實在不配,不管前途命運結局如何,只願跟隨神到底,是神用話語潔净我們,恢復了我們的良心理智。啊!願為神做牛做馬,順服神的擺布安排,盡心為神效力終生,永遠贊美神的公義性情。」《跟隨羔羊唱新歌》

當我們甘願為神效力的時候,1992年2月20日,全能神又發表了新的説話,高抬我們做國度子民,結束了效力者的試煉。神的話説:「現在已不是以往的景况,我的工作又進入一個新的起點。既説進入新的起點,便有新的方式:看見我話而且接受我話作生命的人都是在我國中的人,既在我國中,便是我國中的子民,因着接受我話語的帶領,所以雖稱子民,却并不亞于『兒子』這一稱呼。《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一篇》看到神把效力者轉為國度時代的子民,我心裏又高興又自責、懊悔。懊悔的是,在效力者試煉中我消極軟弱、灰心失望,還發怨言誤解神、埋怨神,不甘心做效力者為神效力,對神没有一點忠心與順服,留下太多遺憾和虧欠;高興的是,我們是大紅龍子孫,這麽悖逆、敗壞,僅僅因着在試煉中没有退去,神就高抬我們做國度子民,成為神家中的一員,就感到神對我們的愛太大了,我心裏對神滿了感謝與贊美。

經歷效力者的試煉,我看到神作工太智慧了,神用話語審判、刑罰人,甚至咒詛人,雖然話語嚴厲,讓我們扎心痛苦,但都是為了潔净、變化我們。雖然我在神的話語上受了一些熬煉,但我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神厭憎人的存心摻雜,厭憎人為了得福而信神。經歷過後,我信神的觀點有了一些轉變,不再一味地追求得福進天國,就感覺能做效力者,為造物的主效力這也是神的高抬,是我的福氣,我感到自豪、榮幸!

上一篇: 在「死的試煉」中
下一篇: 抉 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為何我如此狂妄

韓國 誠心一天,有兩個教會帶領向我反映問題,説負責福音工作的辛璐姊妹做事没有原則,不和教會帶領商量就隨便調人去傳福音,導致弟兄姊妹手頭上正在作的工作受到影響,攪擾了教會工作。我一聽,不加思索地説:「辛璐那麽調人肯定是福音工作需要人吧。」其中一個帶領説:「辛璐素質差,没有工作能力,…

走出陰霾

河南省 珍惜 十年前,我做教會帶領期間因本性狂妄,作工作盡憑己意,任意妄為,以致在盡本分中嚴重違背工作安排,給教會工作帶來了打岔攪擾,觸怒了神的性情,被撤換回家靈修反省。經過一段時間的反省,我對自己的狂妄本性有了些真實認識,但因對神拯救人的作工與神信實的實質沒有認識,我總受以往的…

偽裝掩蓋給我帶來了什麽

洪都拉斯 莉莉絲(Lilieth)2018年10月,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半年後,我被選為澆灌執事。剛開始盡這個本分,我遇到了很多難處,但經過禱告、與弟兄姊妹交通,我逐漸掌握了一些原則,盡本分也有了一些果效。業餘時間,我也操練寫經歷見證文章,常常反省認識自己,我感覺每天過得都…

真認識自己不容易

浙江省 張瑞 信神後我讀了許多神的話,明白了神喜歡誠實人,恨惡詭詐人,唯有做誠實人才能蒙神拯救,我就開始注重追求做誠實人,有意識地操練說話準確,反映問題客觀實際、實事求是,工作上不管是有偏差或是漏洞都一五一十地向帶領反映,自己流露的敗壞也有意識地解剖亮相...每次這樣實行的時候,我…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