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將我們從危難中救起

2015年04月30日

山西省 感恩

我是一名教會帶領,2012年7月27日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洪水席捲了我的家。若沒有全能神的拯救我們一家人早已被大水吞沒了。那驚心動魄的一幕如今回想起來仍舊令我心有餘悸。

那天洪水來勢很猛,我和兒媳正準備往外跑,但眨眼間洪水就沖進了我家的院子,已經來不及了,我趕緊關上房門,拼命地禱告全能神。洪水如猛獸一樣將房門沖開,眼看就要淹沒窗台,情急之下我只好爬到了窗台上,兒媳站在炕上,手裡舉著九個月大的孩子。水還在不停地上漲,此時的我又急又怕,大腦一片空白,只知道一個勁兒地喊:「全能神救我!」當我呼求的時候一下子爬上了天窗,回頭一看,窯裡已經灌滿了水,炕上的鋪蓋、衣櫃……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漂到了窯頂,眼看我們都要被洪水淹沒了。我在心裡竭力呼求:「神啊,你救救我們吧!」就在這生死關頭奇蹟突然發生了:水在漲到兒媳頸部時卻停住了,雨也停了下來,洪水迅速地往下降。我們得救了!是全能神救了我們全家,神真是太全能、太奇妙了!這時我看見外面有個男人在水中掙扎著漂來,我衝他大聲喊:「快喊全能神,只有全能神才能救你!」那男的就不顧一切跟著我喊「全能神」,瞬間他被一波水浪推進了我家才沒有被洪水沖走。水退之後他感激萬分,立即隨我跪下禱告,當天就接受了全能神。在危難之際,是全能神將我們從死亡中救起,使我更深地體嘗到神的愛與神的良苦用心,雖然我們不認識神,總是悖逆神,但神卻一直在憐憫人、拯救人,讓我們在災難中看見他的威嚴烈怒,更看見他的慈愛憐憫。正如238首詩歌《神是人唯一的生存之本》所唱的:「1 當水淹沒人全身之時,神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當人失去信心生活之時,是神伸出拯救之手,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給人生活的勇氣,讓人以神為生存之本以神為生存之本;當人在悖逆神時,神使其在悖逆中認識神,因著人的舊性,也因著神的憐憫,神並不將人置於死地,而是讓人悔過自新;當人在飢荒之中,即使人有一口氣,也將人從死亡中奪回,給人重得生命的機會,讓人能醒悟過來,不讓其中了撒但的詭計。2 多少次人看見神的手;看見神的慈容、笑臉;多少次又看見神的威嚴,看見神的神的烈怒。人雖不曾認識神,但神並不因人的軟弱『趁機無理取鬧』,神體察人間之苦,因此,神也體諒人的軟弱,只因著人的悖逆、人的忘恩負義,所以神才不同程度地給人以刑罰。神並不將人置於死地,而是讓人悔過自新;當人在飢荒之中,神將人從死亡中奪回。神並不將人置於死地,而是讓人悔過自新;當人在飢荒之中,神將人從死亡之中奪過來。

我們家的糧食存放在一個很破的箱子裡,水淹時我心想這些糧食肯定全完了,但過後一看,糧食裡竟然沒進一點兒水,糧食裡存放的神話書籍和其他東西也都完好無損,村裡人看到別人家的糧食被水沖走而我家的卻毫無損失都感到稀奇,這真是神的奇妙保守。我丈夫是個普通信徒,洪水來時他在外地幹活,當時他以為我們都死了,因我家的院子是最低的,沒想到全能神奇妙地保守我們家人度過了災難。

這次災難過後,雖然我家裡的財產都沒了,我們也沒有住處,但是因著心裡有神的話我並不那麼痛苦。神還給我們留下神話和糧食,在這樣的災難中能有衣有食,這全是神的保守,我很知足,真是感謝神。相反,那些貪戀錢財的、不依靠神、抵擋神的人,在災難臨及之時都遭到了相應的懲罰:有個外邦人打工掙了14萬元,洪水來時顧不得拿錢就逃了出去,轉眼間,錢財被大水一沖而光;一個老姊妹的兒媳平時常逼迫老姊妹,大水來臨時她被沖走了。從中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怒氣,看到神的刑杖開始發揮功能了,地上之家都將隨著災難的降臨而破裂,所有悖逆抵擋神的人都將在神刑罰人的大災大難之中被毀滅。這場大水淹了好多弟兄姊妹的家,但奇妙的是人和神話書籍都沒事,弟兄姊妹都因此看見了神的作為,體嘗到了神的愛,更加激起了還報神愛的心志與信心。

洪水過後,雖然泥濘的道路仍是無法行走,但弟兄姊妹們卻不顧一切地冒險來了解我們的情況,並拿來了衣物和吃的,還有錢,這真是神的大愛,我感受到了神家的溫暖。對比之下,看到大紅龍滿口的仁義道德,口口聲聲喊著「受災的同胞們,我們與你們同在」「與災區人民心連心」「災情就是命令」「為老百姓重建家園」等口號,卻沒有一點關心老百姓的實際行動。它們答應要給我們三個月的生活費、糧食補助,卻一直沒有按時發給,答應要給災民修建新農村,可直到現在也沒有重建,從中看到大紅龍說的全是騙人的鬼話。這次的經歷讓我更加看清大紅龍的醜惡嘴臉,立定心志好好追求真理、盡好本分來滿足神,徹底棄絕這老惡魔。

想到神話說:「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說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虛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實際」當如何認識》金錢、地位、名利、肉體的享受都是身外之物,隨著災難的降下這些東西都將不復存在,唯有得著真理認識神才是最寶貴的,因為只有認識神的人永遠不死、永世不滅。無論環境多麼艱難、多麼危險全能神都與我們同在,使我們無所畏懼頑強地活下來。看到神是信實的,他愛人不空不虛,既說拯救人就不離我們左右。他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堅固台,他是我們的唯一生存之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身患絕症 誰是她的拯救

湖南省 吳丹 夜已經深了,吳丹坐在醫院走廊的椅子上卻毫無睏意,看著身旁熟睡的丈夫,又低頭看著手中的化驗單上「診斷結果:宮頸癌」幾個字,她的心再次揪到了一起:「這十幾年來,我拼命地幹活掙錢,還沒來得及享受,難道就這樣離開人世了嗎?我才三十五歲,還不想死啊!誰能救救我?...」想著想著…

基督徒經歷:車禍後我起死回生

小 華 2007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但我並不明白神拯救人的意義,所追求的還是跟不信神的人一樣。每當看見周圍的人吃穿享受得好又有錢時,我心裡就不平衡,也想追求過上高品質的生活。為此,我開了間理髮店,生意還可以,每年收入六萬多元,再加上丈夫靠打魚為生,一家人生活得還算富裕。但我…

順服神是我的本分

張 清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看到神的話說:「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說話,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說你既信神就得順服神,若做不到這一點那就無所謂信與不信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信神就必須得順服神,不管神怎麼要求,神的作工是…

女兒命在旦夕 禱告神看到奇蹟

山西省 王月 女兒突遇車禍 神話語來安慰 2011年10月8日中午十一點多,我正在家做飯,突然電話鈴響了,接通後只聽對方著急地說:「你家蘭蘭出車禍了,正在縣醫院搶救,你趕緊來醫院吧!」聽完這話,我的頭「嗡」的一下大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對方就將電話掛了。放下電話,我愣了一會兒,心…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