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是人唯一的拯救

2015年04月30日

山西省 生機

2012年7月27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五點鐘我起床到院外看到天空黑雲密布,雷聲、閃電接連不斷。雨越下越大,因我家地勢低,不一會兒工夫院子裡的莊稼、蔬菜就都被洪水淹沒了,眼看院子裡的棗樹也快被淹到頂部了。此時,我心裡開始害怕了,打算先把92歲的老母親背出去送到高處鄰居家,然後拉上老伴再逃。然而,還沒容我去背母親,瞬間洪水就湧進了我的家門,水流特別湍急,我根本不敢動,一動就有跌倒被水沖走的危險。我只好把老母親扶到炕上,用枕頭、被子墊高,讓她靠牆坐在上面不要動。家裡的米麵、鍋碗瓢盆順門都被沖了出去,眨眼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箱櫃被沖得東倒西歪,我和老伴也被洪水淹至胸部。我拉著老伴死死地扒住過道的磚牆,生怕稍一鬆勁就被迅猛的水流沖走。因為上了年紀,老伴的腿又有病,我們連爬窗戶的力氣都沒有了。水還在不停地上漲,眼看就要漫過頭頂了,此時極度的恐懼與焦急迫使我開始大聲呼喊:「全能神、全能神……」就在我們絕望之際,神的奇妙作為出現了:我的神話書放在一個箱子的底座裡面,這時箱子的底座突然飄了起來,而且浮到了箱子上面,與此同時洪水也停止了上漲,開始逐漸下降,而且降的速度很快,一會兒工夫我們的全身就都露出了水面,我們老兩口得救了。我趕緊檢查神家的書籍,發現書毫無損失,一點水都沒有進。我們夫妻倆不禁高呼:「感謝全能神!」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我能死裡逃生全是因著全能神的看顧與保守,雖然我有兒有女,但災難來臨時他們誰也救不了我,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在天災面前都是無能的,是神將我們從洪水之中救了起來,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此時,我深深地體會到神話所說的:「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全能神是人類唯一的拯救,是我的生命,沒有全能神就沒有我今天。藉著這次經歷災難使我的心與神更加親近了,雖然家裡被沖得一無所有,但想到神的話、神的愛,我心裡感到無限平安、喜樂、踏實,這種喜樂不是用金錢可以買來的,也不是地位、名利可以換來的,這是神賜予的一種真正的幸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反思:人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無 名 在我九歲那年,父親因病去世,母親為了養活我們三個孩子經常在外面受欺受壓,因無處訴說心中的委屈,回家後就把怨氣發洩在我們身上。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的童年實在太不幸了,不僅家裡窮,沒有父愛,還要時常面對母親的責罵和體罰,這樣的苦日子,我一天也不想再過了。上學後,老師告訴我「人…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有聲讀物)

變 化 生活中呢,每天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有些事我們自己可以處理解決,但是有些事是靠著自己或他人的力量都無法改變的,那面臨這些難處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今天的這篇經歷文章,能讓活在難處中的你真實感受到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甄愛接起女兒的電話,一臉的高興,正等著女兒的好消息。 「…

病痛中尋求人生真諦(有聲讀物)

謹 慎 夢想成真 我從小家境貧窮,村裡人都看不起,為了爭口氣,我下定決心努力掙錢。十六歲初中剛畢業,我就出去打工了。在近十年中,我給人燒過石灰,做過木工,成家後,我又帶著妻子做過建築工、搬運工,雖然受了很多苦,但也掙到了一些錢,二十六歲時我就在家蓋了一棟樓房。村裡人看到我家越來越…

禱告見證:危難中的呼求

那年八月初的一天傍晚,我和老伴剛吃過晚飯,外面突然一陣電閃雷鳴,緊接著便「嘩嘩」地下起了大雨。我出門一看,馬路上不一會兒就積滿了水。因著大雨來勢迅猛,積水已經開始向我們家房子這邊急速湧流,我嚇得急忙進屋喊老伴:「快點!水快湧到門裡了!」老伴驚慌地說:「剛才看天氣預報還說今天沒有雨…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