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音電影《信神系列2:教堂倒塌之後》【預告片】

2019年06月19日

中共自執政以來,為了徹底取締宗教信仰,把中國建成無神區,一直鎮壓迫害基督教、天主教。尤其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迫害更是達到高峰,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也被取締,十字架被拆除。

于從光是一名傳福音人員,在一次中共的抓捕行動中驚險逃脫,來到了三自信徒陳頌恩家。陳頌恩所在的三自教堂也被中共拆毀,教堂裡有的人聽從牧師長老的教導,為中共政權禱告,以為這樣做是持守耶穌的話「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福音5:44),但不少信徒感到困惑,為中共禱告祝福了這麼多年,中共不但沒有悔改,反而還把教堂給拆了,為中共禱告真的合神心意嗎?眾人為此產生爭辯,但沒有結論。後來通過读神的話,以及于從光等人的交通,陳頌恩等人才明白主耶穌說的「要愛你們的仇敵」這話的真意,同時對中共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實質有了分辨,也看清了跟隨牧師長老走三自道路,投靠撒但政權的危害後果……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