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 人對待試煉的態度

1 在走今天的道路中你當怎樣追求才是最合適的?你當把自己看為一個什麽樣的人物來追求?你當知道,你該怎麽對待今天這所臨到你的一切,或試煉或苦難,或無情的刑罰或咒詛,臨到這一切,你都應當作慎重的考慮。因為今天臨到你的畢竟是一次一次的短短的試煉,或許對你來説并不是很大的精神壓力,所以你就聽之任之,并不將其當作追求上進的寶貴的財富,你,太大意了!竟然將這寶貴的財富當作你眼前浮過的雲彩,你并不寶貝這短短的似乎對你來説并非很重的一次一次的嚴厲的擊打,而是將其冷冷地觀望,并不將其挂在心上,只是當作一次偶爾的碰壁,你,太傲氣了!

2 你并不把這一次一次的擊打、管教視為最好的保護,而是將其看作蒼天的無理取鬧或是對你的合適的報應,你,太無知了!大好的時光都讓你無情地封在了黑暗之所,一次一次的美好的試煉與管教都讓你視為仇敵的攻擊。你不會適應環境,更不願適應環境,因你并不願意從這一次又一次的、被你看為殘酷的刑罰中得着什麽,你也不尋求也不摸索,只是聽天由命——走到哪兒算哪兒,那些在你看為殘酷的責打并没有將你的心改變,也并没有將你的心占有,而是將你的心刺傷。你只是將這「殘酷的刑罰」視為今生的仇敵,却并没有得着什麽,你,太自是了!

3 你很少認為自己太卑鄙因而遭受這樣的試煉,而是認為自己太不幸了,而且説我總是對你挑毛揀刺。事到如今,你對我説的、對我作的到底有幾分認識?别以為你是天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萬丈,你并不比别人聰明,甚至可以説,你比任何一個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愛,因為你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從没有自卑感,似乎你對我作的都明察秋毫。其實,你根本不是什麽有理智之人,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要作什麽,更不知道我正在作什麽,所以我説,你甚至比不上一個對人生毫不覺察但却仰賴上天的賜福而種地的老農。你對你的人生太不屑一顧,竟然不曉得有知名度,更没有自知之明,你,太「高大」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生嗎?》

上一篇: 691 疾病臨到是神的愛

下一篇: 693 神最終得着的是有真理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