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疾病臨到是神的愛

1 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静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别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别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

2 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贊美神,贊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别灰心,屢次尋求别放弃,神會光照來開啓。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裏就是病,活在靈裏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

3 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我們裏面,在神面前實在缺少信心,願神把真實的信心加在我們裏面。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

4 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裏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啓,時時靠神潔净我們裏面撒但的毒素,靈裏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占有全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

上一篇: 690 疾病臨到得尋求神心意

下一篇: 692 人對待試煉的態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