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神最終得着的是有真理的人

1 末世降生的這一班人是什麽樣的人類呢?是經過撒但幾千年敗壞的,是敗壞至深没有人模樣的人。這班人經過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揭示,被征服以後,從神的話語當中得着真理,對神心服口服,達到認識神,能够絶對地順服神,滿足神心意,神的經營計劃最終是得着一班這樣的人。你們説,是没經撒但敗壞的人能滿足神心意,還是最終蒙拯救的人能滿足神的心意?神整個經營計劃得着的就是一班能明白神心意,從神得着真理,具備了神所要求的人的生命、人的樣式的人類。

2 起初神所造的人類光是有人的模樣,有人的生命,但他裏面不具備神所要求的、神所希望達到的那個人的模樣,最終得着的這班人就是最終剩存下來的這些人,也就是神所要求的、神所喜歡的、神能够滿意的一班人。這幾千年的經營工作就數這些人得的最多,是神藉着與撒但争戰澆灌供應給人的。這樣的一班人就比神起初造的人類還好,雖然經過敗壞了,但這是必然的,是經營計劃範圍之内的事,這充分顯明了神的全能智慧,神所安排計劃的、神所成就的都是最好的。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692 人對待試煉的態度

下一篇: 694 彼得是怎樣認識刑罰審判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