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與人生

95 篇文章

神話語帶領我走出婚姻的悲劇

中國河南 感恩 我原來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是一家公司的人事科科長,丈夫是電力局的辦公室主任,當時很快就要提升為副局長了,兒子也聰明伶俐。周圍的人都挺羡慕我們的。没想到後來丈夫竟然和他司機的妻子勾搭上了。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對我來説簡直就是五雷轟頂,我幾天幾夜吃不下睡不着,又氣又恨,覺得自己受到了…

一個獨生子女的轉變(有聲讀物)

——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這頹廢的年輕一代 變 化 我從十九歲開始跟隨全能神,離開了學校的大門就踏進了全能神教會,我沒有接觸過社會,也不知道社會是什麼樣的。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被撒但敗壞至深的具有中國特色的自私的獨生子女的典型代表。 由於我爸媽趕上了中國政府限制人口的計劃,我便成了「計劃生育」造…

放下嫉妒 如此輕鬆

安徽省 何欣 一 傍晚,微風徐徐,吹到臉上是那麼的愜意。公園裡碧波粼粼的湖面上,幾隻白鵝在唱歌,湖邊的花草叢中,偶爾幾隻蝴蝶輕輕觸碰著嬌艷的花朵...這些景物令人賞心悅目,人們都對此稱讚不已。 但此時這些景物卻無法吸引奈爾,她正沉浸在自己的回憶裡。忽然,一隻手拍在她的肩膀上,奈爾一下子回到了現實…

忙碌的快節奏生活 我該如何面對(有聲讀物)

蘇塵羽 我站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聽著刺耳的車鳴聲,看著行人腳步匆匆,公交車擁堵在馬路上,擠得水泄不通,在這樣的氣氛裡,彷彿空氣都變得緊張起來。在經濟飛速發展的今天,人們的生活節奏變得越來越快。 從早晨五點鐘起,城市的地鐵就開始忙碌了。一整天的喧喧嚷嚷,直到深夜,街道上的人群才變得不那麼擁擠,而幾…

絕處逢生

趙光明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期,三十多歲的我在一家建築公司上班,我一直認為自己年輕力壯,為人忠厚,工作負責,再加上自己過硬的建築技術,在公司一定能有一番作為,等到事業有成時,我便能過上人上人的生活。有了這樣的目標,我在這家建築公司一幹就是好幾年,但令我不解的是,在公司論為人、論技術我都是無可挑剔的,但…

基督徒經歷:金錢名利能給人帶來幸福嗎(上)

王 凱 編者按: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幸福,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呢?擁有金錢、名利就是幸福嗎?王凱弟兄曾經就有這樣的觀點,當他在職場中與人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終於擁有金錢、地位後,心裡卻常常感到莫名的虛空、痛苦。後來他在神話語的帶領、引導下,明白了虛空、痛苦的根源,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我父親是一名普…

基督徒經歷:金錢名利能給人帶來幸福嗎(下)

王 凱 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這是撒但的哲學,在人類當中,在任何一個社會當中,這句話都很盛行,能說成是潮流,因為這句話灌輸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裝在每一個人的心裡。人從一開始不接受到人聽著習以為常,以至於當自己接觸現實生活的時候,人逐漸默認了這句話,認可了這句話的存在,到最後自…

神就在我的身邊(有聲讀物)

美國 果子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世家,奶奶和媽媽都是基督徒。在我一歲的時候,媽媽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新工作,但奶奶卻極力反對。記得小時候,奶奶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身體不舒服、作業不會做就禱告主耶穌,他會加給你智慧,能保守你平安。」而媽媽則經常告訴我:「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我們,神隨時…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