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作話語工作

1 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了,把恩典時代結束了,他來了主要是説話,用話語來成全人,用話語來光照人、開啓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穌來的時候没作這步工作,他來了行許多异能,醫病趕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贖工作,所以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就應該這樣,因為耶穌來的時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來了是釘十字架、醫病趕鬼、傳天國福音。

2 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觀念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没有渺茫神的形像了,藉着神的實際説話、實際作工,在各處行走,特别實際、特别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間,讓人認識神的實際,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藉着肉身的説話來作成人,成全一切。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

3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就一切、顯明一切,你在他的話中才能看見他的所是,在他的話語之中你才能看見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不作别的工作,只説話,所以説不用事實只説話語就足够了,因他來了主要是作這個工作的,讓人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大能,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至高,看見他的卑微隱藏,在他的話語之中認識他的全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上一篇: 87 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全人

下一篇: 89 神作工是藉着説話達到果效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