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全人

1 神來在地上主要是説話,你接觸的是神的話語,看的是神的話語,聽的是神的話語,守的是神的話語,經歷的是神的話語,神這次道成肉身主要是藉着話語來成全人。他不顯神迹奇事,尤其是不作耶穌作過的工作,雖然都是神,都是肉身,但他們的職分并不相同。今天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為了完成「話在肉身顯現」這工作,用話語來成全人,讓人接受話語的對付,接受話語的熬煉。

2 在他的話中讓你得着供應、得着生命,在他的話裏讓你看見他的作工、他的作為。神用話來刑罰你,來熬煉你,所以,就是你受痛苦也是因着神話而受的。今天神作工不是用事實,而是用話語,話語臨到你之後,聖靈才能作工在你身上讓你受痛苦或讓你感覺甘甜,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把你帶進實際,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成全你。

3 神在末世作的工作主要就是用話語來成全每一個人,用話語來帶領人,他作的全部工作都是藉着話語作的,不用事實來刑罰你。有的時候有些人抵擋神了,神也不説讓你多難受,肉體也不受刑罰,也没有什麽痛苦,但他的話語一臨到你、熬煉你你就受不了。所以説,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就一切,用話語來顯明一切。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上一篇: 86 末世神主要用話語成就一切

下一篇: 88 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作話語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