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神作工是藉着説話達到果效的

1 若經歷一段時間,對神所作的工作,對神的每步作工步驟,你都能認識了,神説話是什麽目的,他説那麽多話為什麽不應驗,對這些認識透了,你就可以放心大膽地追求前面的路了,也不擔心也不受熬煉了。你們應該看見,神作許多工作是藉着什麽達到的?就是藉着説話,藉着多種説話來熬煉人,轉人的觀念。

2 就你們所受的苦、所經歷的熬煉,裏面所接受的對付,所經歷的開啓,都是藉着神的説話達到的。人因着什麽跟從神?因着神的話語!神的話語奥秘無窮,而且能够打動人的心,能揭示人内心深處的東西,使人能知道以往的事,能看透今後的事。

3 所以説,人因着神的話而受苦,也因着神的話被成全,人是在這個時候才跟從神的。在這一步人就是接受神的話語,不管被成全也好,受熬煉也好,關鍵還是神的話語,這就是神作的工作,也是人今天該認識的异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上一篇: 88 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作話語工作

下一篇: 90 神的話就是權柄就是審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