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 認識神必須認識神的三步作工

1 神自己作的工作對人來説就是人所要認識的异象,因為神的作工都是人所達不到的,是人所没有的,三步作工是神的全部經營,是人所該認識的最大异象。人如果不認識這個最大的异象,就不容易認識神,不容易明白神的心意,而且人走這路也越來越不好走。人没有异象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异象把人維護到現在,异象成了人最大的保護。你們以後還得認識更深,把三步作工中神的全部心意與智慧的作工實質都認識到了,這才是你們的真實身量。

2 三步作工中的任何一步作工都不能單獨拿出來作為全人類唯一要認識的异象,因為拯救工作的全部是三步作工,并不是其中的某一步。拯救工作一天不完成,神的經營就不能完全結束,神的所是、性情、智慧是在全部的拯救工作中發表出來的,并不是早先就是向人公開的,而是在拯救工作中逐步發表出來的,每步拯救工作都發表神一部分性情,發表神的一部分所是,并不是每步工作都能直接完全地發表神的全部所是。

3 拯救工作既是三步作工完成以後才全部結束,那人認識神的全部也就不能離開三步作工。你如果對三步作工,也就是對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都認識透了,還能從頭到尾將前兩步作工都貫穿到現在,看到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這就是你最深的根基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這個屬于最大的异象,是認識神的唯一途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上一篇: 781 認識神是神對人類的最終要求

下一篇: 783 認識神是受造之物最高的榮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