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 認識神是神對人類的最終要求

1 認識神話的過程就是認識神的過程,也是認識神作工的過程,所以認識异象也不僅僅是指認識道成肉身的神的人性,而且包括認識神的説話、神的作工,從神的説話中來達到明白神的心意,從神的作工中來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所是。「信神」是認識神的起步,從最初的信神到最深的信神這個過程就是人認識神的過程,是人經歷神作工的過程。

2 你如果只為了信神而信神,不是為了認識神而信神,那你的「信」就没有實際,你的「信」就不能達到純潔,這是確定無疑的。人在經歷神作工的過程當中對神逐步有認識了,那人的性情就逐步有變化了,人的信也就越來越真了,這樣,當人將神信到家的時候就完全得着了神。

3 神之所以如此花費心血第二次道成肉身來親自作工,就是為了達到讓人能認識他,讓人能看見他。「認識神」這步作工是神在結束工作時達到的最終果效,是神對人類的最終要求,之所以這樣作就是為了神最後的見證,也是為了人類最後能徹底歸向神而作的工作。認識神才能愛神,愛神就得認識神,人無論如何追求、無論追求得着什麽都能達到認識神,這樣才能做到滿足神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上一篇: 780 神要得着的是對神有真實認識的人

下一篇: 782 認識神必須認識神的三步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