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 認識神是受造之物最高的榮耀

1 實行真理是你們的一大難題,而認識神更是你們的一大難題,也是所有人類的難處。在「認識神」這一事業上有成績的人幾乎是没有一個合格的,人都不知道什麽是認識神,為什麽要認識神,到底達到什麽程度才是認識神,這些都是人類的疑難之處,簡直成了人類中最大的一個謎,没有一個人能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人類中到目前為止還未曾有一個對這項工作有研究成果的人。

2 或許在「三步工作」一謎向人類公開之後便會相繼出現一批對神有認識的人才,當然我希望是這樣,而且現在我正在着手這個工作,希望在不遠的將來看見更多的這樣的人才出現,成為三步工作的事實的見證人,當然也就是成為見證三步工作的創始人。我希望那些真心追求的人都能得着這個祝福,這是千古以來都没有過的工作,也是人類發展史上没有過的創舉。

3 若真能成為「認識神」的創始人,這不就是受造之物中最高的榮耀嗎?這不是人類中最蒙神稱許的受造之物嗎?這個工作雖然不好達到,但到最終還是要結果的,不管是什麽性别的人或是哪個國籍的人,凡是能達到認識神的就是最終有神最高榮耀的人,是唯一有神權柄的人,這是現在的工作,也是以後的工作,是六千年工作中最後要作成的最高的一項工作,也是顯明各類人的一種工作方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上一篇: 782 認識神必須認識神的三步作工

下一篇: 784 認識神的作工才能跟隨到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