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聖靈在人身上第一步所走的路是先把人的心從一切人事物中吸引到神的話上,讓人的心都相信神的話是確定無疑的,是千真萬確的。你信神就得信神的話,如果信神多年不知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這是信神的人嗎?達到有正常人的生活,達到與神有正常關係的正常人的生活,首先得相信神的話。若聖靈在人身上第一步要作的工作你没達到,那你就没有根基,最起碼的原則你達不到,以後的路你怎麽走?你走上神成全人的正軌就是進入了聖靈現實作工的正軌,也就是走上了聖靈所走的路。現在聖靈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現實的説話,所以,人要走上聖靈所走的路就得順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現實説話。他作的是話語的工作,一切都從他的話語説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話語之上,建立在他現實的説話之上,無論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還是要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話上多下功夫,否則,人都一事無成,都一無所有。人在吃喝神話語的基礎上來認識神、來滿足神,這樣才能逐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人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這是最好的與神配合,是最能站住子民見證的實行。當人領受而且能順服神現實説話的實質之時,人就活在了聖靈所帶領的路中,走上了神成全人的正軌。以前人求恩典、求平安喜樂就能得着神的作工,現在不同了,人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話語,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話語的實際,都是得不到神稱許的,都是被神淘汰的。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首先吃喝、實行神的話,在此基礎上建立人與神的正常關係。你怎麽配合?你怎麽站住子民這個見證?怎麽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

在日常生活之中,怎麽看你與神的關係是否正常:

 1.你相信神自己的見證嗎?

 2.你心裏相信神的話是千真萬確的嗎?

 3.你是否是實行神話的人?

 4.對神的托付你是否忠心?怎樣做才是對神的托付忠心?

 5.你所做的都是為了達到滿足神盡忠心嗎?

這幾條就能衡量在現階段你與神的關係是否正常。

你能接受神的托付,接受神的應許,隨從聖靈所走的路,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你裏面對聖靈所走的路是否透亮?你現在所行的是不是按着聖靈所走的路走的?你的心是否在親近神?是否願意跟上聖靈最新的亮光?是否願意被神得着?是否願意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你有没有心志達到神所要求的?如果神的話一説出來,你裏面就有配合的心志,并且有心志來滿足神,你的心理動態是這樣,説明神的話在你心中達到果效了,若没有這樣的心志,没有追求的目標,説明你的心還没被神感動。

正式進入國度操練中,神對人的要求也就拔高了,從哪方面看見拔高了?在以前説人没有生命,現在追求生命,追求做子民、被神得着、被神成全,這不就是拔高了嗎?實際上對人的要求比以前簡單了,不要求人做效力的,也不要人死,就要人做子民,這不是簡單了嗎?你只要把心獻給神,順服在他的引導之下,這就一切都成了,你為什麽感覺那麽難呢?現在説的生命進入比以前更透亮了,以往人都模糊,不知道什麽是真理實際,其實凡聽見神的話有反應的,有聖靈開啓光照的,在神面前得着神成全、性情有變化的都是有生命的。神要的是活物,不是死物,如果你是死物就没有生命,神就不對你説話,更不能高抬你做子民。既然蒙了神的高抬,接受了神這極大的祝福,説明你們都是有生命的人,有生命的人就是從神來的。

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實行的路很簡單,在你的實際經歷當中,你能够隨從聖靈現實的説話,經歷神的作工,你的性情就可以變化。聖靈怎麽説你就怎麽隨從,怎麽説你怎麽追求,這就是一個順服聖靈的人,這樣你的性情就有變化。人的性情是隨着聖靈現實的説話而變化的,如果你總持守以前的舊經驗、舊規條,那你的性情就不能變化。若聖靈在今天發聲是讓所有的人都進入正常人性的生活,而你還是注重外皮,對實際稀裏糊塗不求真,那你是没跟上聖靈作工的人,是没有進入聖靈所帶領的路的人。你的性情是否能變化就看你是否跟上聖靈現實的説話,是否有真實的認識,這與你們以前所領受的不一樣了。以前所領受的性情變化是你這個人好論斷,通過神的管教不亂説了,但這只是一方面的改變,現在最關鍵的一點是隨從聖靈引導,神怎麽説你怎麽隨着,怎麽説你就怎麽順服。人的性情自己不能變化,必須得經過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苦難熬煉,或對付、管教、修理,之後才能達到順服神,對神有忠心,不應付糊弄神。人都是在神話語的熬煉之下性情有所變化,經過神話的揭示、審判、管教、對付的人才不敢亂做了,沉着穩重了,最主要的一點是能順服神現實的説話了,對神的作工能順服了,即使不合人的觀念,也能放下觀念存心順服了。以前講性情有變化主要指能背叛自己,做到讓肉體受苦,攻克己身,除掉肉體喜好,這是一種性情變化。現在都知道性情變化的實際表現是順服神現實的説話,而且對神的新作工能有真實的認識,這樣,能除去人以往那些對神觀念的認識,達到真實認識神、真實順服神,這才是性情變化的真實的表現。

人追求生命進入是根據神的話,以前説一切都是因着神的話而成就,但人都没看見事實,今天這一步你進入經歷就完全透亮了,是為以後的試煉打好基礎。不管神怎麽説,你只管進入他的説話裏,神説開始刑罰人你就受刑罰,神説讓人死你就受試煉,你總活在神的最新説話裏,到最後神的話語就把你成全了,越進入神的話裏面,被成全得越快。為什麽一再交通讓你們認識、進入神的話?只有往神的話裏面去追求、去經歷,進入神説話的實際之中,聖靈才能有機會在你身上作工。所以説,在神每個作工方式中,你們都是參賽者,到最後不管受苦輕重都有一份「紀念品」。為了達到你們最後被成全,你們得進入神的一切説話之中。聖靈成全人不是聖靈單方面作,還得需要人的配合,需要所有人有意識地去配合。不管神怎麽説,你只管進入他的説話之中,這對你們的生命更為有利,一切都是為了達到你們性情有變化。當你進入神的話中,你的心被神感動,神在這步作工當中要達到的是什麽你都能認識,而且有心志達到。在刑罰時代,有的人認為是作工方式,不相信神的話,結果他没受熬煉,從刑罰時代出來什麽也没得着,什麽認識也没有。有的人他真進到這話裏了,一點疑惑也没有,説神的話千真萬確,人就該受刑罰,在這裏挣扎一段時間,前途命運都放下了,從這裏走出來以後性情就有些變化了,對神也有更深的認識了。從刑罰裏面出來的人都覺得神可愛,他知道神的那步作工是神的大愛臨到了,是神愛的征服、愛的拯救,并且還説神的意念總是好的,神在人身上所作的都是愛而不是恨。那些不相信神話的人,對神話不注重的人,在刑罰時代没受熬煉,結果聖靈不隨着他,他什麽也没得着。那些進入刑罰時代的人雖然受了熬煉,但聖靈在他裏面隱藏作工,結果生命性情有了變化。有些人看外表好像很積極,整天高高興興,但是他没進入神話熬煉的那個情形裏,什麽變化也没有,這就是不相信神話的後果。你不相信神的話聖靈就不在你身上作工,神是向所有相信他話的人顯現,相信、領受神話的人能得着神的愛!

進入神話的實際,該找到實行的路途,會實行神話了,這樣生命性情才能變化,藉着這個途徑才能够被神成全,只有這樣被神成全的人才能符合神的心意。要接受新的亮光,就要活在神話中,只被聖靈感動過一次根本不行,必須得進深,只受過一次感動的人只是裏面的勁起來了,願意追求了,但這不能持續長久,必須總得接受聖靈的感動。以前我提到好多次願神的靈感動人的靈,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在尋求神感動的同時認識自己的不足,在經歷神話的過程當中脱去自己身上不潔的東西(自是、狂傲、觀念……)。别以為只積極接受新亮光就行了,消極方面的東西也必須得脱去,一方面需要你們在積極方面進入,另一方面在消極方面除去一切不潔的東西。你得時時檢查自己,在你身上還有哪些不潔净的東西,人的宗教觀念、存心、盼望、自是、狂傲這些都是不潔之物,對照所有神揭示的話語,你查查自己有哪些宗教觀念,真正認識到了才能脱去。有些人説:「現在就是隨從聖靈現時作工的亮光,别的不用管。」那你的宗教觀念出來的時候又怎麽脱去?你以為能順從神的現實説話是簡單的事嗎?若你是宗教裏的人,心中會有宗教觀念、傳統神學理論出來打岔,這些東西出來的時候就攪擾你接受新東西,這都是實際存在的問題。只追求聖靈現實的説話,這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在追求聖靈現時亮光的同時,認識自己還有哪些觀念、存心,認識哪些屬于人的自是,哪些是悖逆神的行為,這些都需要你在認識之後脱去。讓你背叛以前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隨從聖靈今天的説話。性情變化一方面是神的話來成全,另一方面就需要人去配合了,既有神的作工又有人的實行,這兩方面缺一不可。

在以後事奉的路上,怎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關鍵一點要追求生命進入、追求性情變化、追求真理進深,這是達到被成全、被神得着的途徑。你們這些人都是接受神托付的人,接受神的什麽托付呢?這件事跟下一步作工有關係,下一步要在全宇開展更大的工作,所以現在你們要追求生命性情變化,以後真正成為神作工得榮耀的證據,把你們這些人作成以後工作的標本。今天的追求都是為了以後的工作打基礎,為了被神使用,能够見證神,你如果以這個為追求目標,就能得着聖靈同在。你追求的目標越高越能得着成全,你越追求真理聖靈越作工,你的追求勁越大你得的越多,聖靈是根據人裏面的情形來成全的。有些人説他就不願意被神使用,不願意被神成全,肉體得平安、没灾禍就行了。有些人不願意進國度,願意下無底深坑,那神也成全你,你追求什麽神就成全什麽。你現在追求什麽?是追求達到被成全嗎?你現在的所作所為是為了達到被神成全、被神得着嗎?在日常生活之中,你總得這樣衡量自己。你向着一個目標用專一的心去追求,神必然成全你,這是聖靈所走的路,聖靈所帶領的路是藉着人的追求而達到的。你越渴慕被神成全、被神得着,聖靈在你裏面越作工;你越不追求,消極退後,聖靈越没有作工的機會,慢慢聖靈就離弃你了。你願意被神成全嗎?願意被神得着嗎?願意被神使用嗎?你們應追求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被神成全、被神得着、被神使用,讓宇宙萬有都看見神的作為顯明在你們身上,在萬物之中,你們就是萬物的主人,在萬有之中,讓神因着你們得享見證、得享榮耀,這才證明你們是最有福的一代!

上一篇: 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下一篇: 關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篇

衆教會、衆聖徒都當回想以往展望未來:以往所作所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國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聰明!當看清自己的短缺之處,對自己的光景你該明白,我知道你們都不願意在這方面下功夫,不願花費時間,所以就得不着。你們把時間都花費在吃喝玩樂上,幾個人在一起就是逗着玩,却不注重生命靈裏的…

第四十六篇

將我的話語作為人生存的根基,不知人把這個工作作得怎麽樣了,我一直在為人的命運着急,但似乎人絲毫不覺察,所以一直不理睬我的一舉一動,絲毫不因着我對人的態度而生發愛慕之情,似乎在人身上早已將情感脱去而「滿足我心」。面對此情此景,我又沉默了,為什麽我的話就不值得人去揣摩、進深呢?是因為…

第六十七篇

我的衆子公開顯現,顯現在萬民面前,誰敢公開抵擋,我必重重地刑罰他,那是一定的。今天,凡能够起來牧養教會的都已得着了長子的名分,就在現在與我同在榮耀裏了,我所有的也是你們所有的。凡真心順服的我會賜給你够用的恩典,使你力大無窮,無人能比得過。我的心意完全在你們這些衆長子身上,只願你們…

第十三篇

在我的説話發聲之中,隱藏着多少我的心意,但人絲毫不知、絲毫不曉,只是一個勁兒地在外面領受我的話,在外面效法我的話,却不能在我説話當中明白我心、體察我意,即使是我明説明點,可又有誰明白呢?我從錫安來在人間,因着我穿戴了正常的人性,穿戴了人的外皮,所以人都只在外面認識我的面貌,但却并…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