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 八

現在你們對各方面的真理還不明白,實行當中的偏謬之處還很多,在許多地方還是憑觀念想象活着,總掌握不了實行原則,所以説還得帶領人進入正軌,就是人性生活與靈生活自己會調節,哪方面都會實行了,不用人常常扶持、帶領,這樣,人才有真實的身量,就是以後没人帶領,你自己也會經歷了。哪條真理關鍵,哪條不關鍵,這些你現在都掌握了,以後就能進入實際了,現在把你們帶領到正路上,使你們對許多真理都明白了,以後就可以進深了。可以説,現在讓人所明白的都是最純正的道,今天讓你進入正軌,當有一天没人帶領,你就按這最純正的路去實行、去進深,現在讓人都明白哪些實行是正的,哪些是偏的,這些明白了以後經歷就進深了。現在把你們的觀念想象與實行偏差的地方給你們扭轉過來,把實行進入的路都顯明給你們,之後這步工作就結束了,你們就開始走你們人該走的路了,那時我的工作就結束了,你們從此就不得再見我。現在你們的身量還小,有許多難處屬于人本性實質的東西,還有些深處的東西没挖掘出來,人的本性實質更細節的東西人都不明白,還得需要我明點出來,否則你們不認識。到一個地步,將你們骨子裏、血液裏的東西都揭示出來,這才叫刑罰,這才叫審判,我將我的工作都作徹底了,作透了,我才結束我的工作。將你們的敗壞實質揭示得越深,你們才越有認識,這對你們以後的見證與被成全都有極深的意義。把刑罰與審判的工作都作徹底了,這才是我的全部工作,讓你們都從我的刑罰與審判中認識我,不僅是認識我的性情與公義,更主要的還是認識我的刑罰與審判。你們中間的許多人對我的工作中的「新」與「細」有極大的觀念,不管怎麽樣,你們該看見我的工作就是「新」與「細」,而且是面對面、手把手地教你們實行,這樣對你們的實行與你們今後的站立才有益處,不然的話,你們都是秋後落葉,枯萎、黄乾,没有一點價值。你們該知道,我對你們的心與靈是無所不知的,我作的工作、説的話也相當細微,就按你們的性情、你們的素質,應該這樣對待你們,這樣你們對我的刑罰、審判的認識才能更透亮,即使今天認識不到,明天你也會認識到的。任何一個受造之物都將在我的刑罰與審判之語中倒下,因我不容讓任何一個人抵擋我。

你們都得會合理調節自己的生活,一天的時間可以隨便調節,怎麽做都自由,可以讀讀神話、聽聽詩歌或講道交通、寫寫靈修筆記,如果感興趣可以作詩歌,這不都是很合適的生活嗎?這些都是人性生活該有的,人都得會順其自然,不管在正常人性方面,還是在靈生活方面都有收穫,這就算走入正常的生活了。現在你不是只在人性方面缺乏見識、没理智,有許多該認識的异象也需要人裝備,你遇到什麽功課就學什麽功課,你得會適應環境。你學文化得長期地學,這樣才有收穫,人性的正常生活還得裝備點東西,個人的生命進入也得掌握。走到今天,很多當時看不明白的神話今天你再看才明白,心裏就踏實多了,這也是你的收穫。某一天你吃喝吃喝神的話裏面有點認識,你就可以和弟兄姊妹隨便交通,這不也是你該有的生活嗎?有時提一些問題或揣摩一個話題讓你長分辨、長見識、長智慧,達到明白一些真理,這不都是今天所講的靈生活的内容嗎?靈生活單實行一項不行,吃喝神的話、禱告、唱詩都是靈生活,有靈生活還得有正常人性的生活。現在説的許多話是讓人有理智、有見識,具備正常人性的生活,什麽屬于有見識,什麽屬于正常的人際關係,你該怎麽接觸人,這些你得藉着吃喝神話來裝備,對你要求的都是正常人性能達到的。要裝備你該裝備的東西,不要太越格了,有的人什麽話、什麽詞都用,這叫賣弄風姿,還有的人什麽書都看,這叫放縱肉體情欲,甚至「世界偉人」的傳記、語録都學習、模仿,黄色書也看,這更是太可笑的事!這樣的人不僅不認識生命進入的路,更不認識今天神的作工,連自己一天的生活都不知該怎樣度過,生活太空虚!對自己本身要進入的一點也不知道,只會給别人講,給别人談,似乎「講」代替了個人的進入,這不是太不知羞耻的人嗎?這是不會生活的人,是不懂得人生的人,整天飽食終日,做些没意義的事,就這樣活着有什麽意義?我看見有許多人整天除了幹活、吃飯、穿衣之外,大好的光陰都被一些無意義的事給占有了,或者談笑風生,或者游樂玩耍,或者與人閑扯,或者活在睡夢中,這樣的生活是聖徒的生活嗎?是正常人的生活嗎?生活下賤、落後,無所顧忌,這樣的生活能將你成全了嗎?你就願意將自己白白斷送給撒但嗎?人的生活安逸了,没有苦難的環境,人就經歷不上去了,安逸的環境人容易墮落,環境惡劣能使你加緊禱告,你不敢離開神。生活越是安逸無聊,人就覺得活着没什麽意義,甚至覺得還不如死了好。人的肉體就是這樣敗壞,非得經歷試煉才有益于人。

耶穌那步工作是在猶太、加利利作,外邦都不知道,他作的工作特别隱秘,除了以色列别的國家也都不知道,等耶穌作完工作之後,他的工作轟動一時,人才知道,那時他也走了。耶穌來了作一步工作,得了一部分人,完成了一步工作。神作哪步工作都有許多人跟隨,如果就神自己作那没什麽意義,必須得有人跟隨,直到神把這步工作徹底作完。神自己的工作作完了,人才開始作神所托付的工作,這樣才開始擴展工作。神只作開闢時代的工作,接續的工作由人來作,所以今天的作工時日并不會很長,我與人同生活起居不會持續很久,我只把我的工作作完,讓你們都盡你們當盡的本分,讓這個工作、這個福音盡快擴展于外邦外族,這才盡到你們人的本分。現在的光陰最寶貴,若你忽略就屬于愚拙之人,在這樣的環境中,吃喝這些話,經歷這些作工,你竟没有一點追求真理的心志,也没有一點負擔,那你還有什麽前途可言,就這樣的人不是淘汰的對象嗎?

上一篇: 實行 七

下一篇: 應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六十三篇

對于自己的光景自己要了解,所要走的路更應該清楚,不要再等我提着耳根給你點出來。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我知道你的每個心思意念,更了解你的所作所為,但你的所作所為都有我的應許、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嗎?你真正尋求過嗎?在這方面你是否真花費過時間?真下過功夫?不是我説你!在這方面你們根本不…

第六篇

當人看到神的發聲之時都目瞪口呆,認為神在靈界已作了大事,是人所做不了的,必須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因此神又提出了對人寬容的話,當人的心都處于矛盾之中時,「神是没有憐憫、慈愛的神,而是專門擊殺人的神,那又為什麽寬容我們呢?難道神又轉入『方式』之中了?」當人在心中有這一觀念、這一想法時都…

關于彼得的人生

彼得,是神為人介紹的標杆,是衆所周知的一個新聞人物,為什麽就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被神立為標杆而且被後人稱頌呢?當然不用説,這與他愛神的表現、愛神的心志是離不開的。那麽彼得這個人愛神的心到底表現在什麽地方,他一生的經歷到底如何,這得回到恩典時代來重新看看那時的風土人情,看看那個時代的…

第六十六篇

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全數是我手智慧的安排,也是我的大功告成,人誰能做出這樣的事呢?還不是打岔我的經營?但你要知道,我的工作誰也没法取代,更没法攔阻,因我作的事、我説的話無人能説能做,就是這樣,人還是不認識我——智慧的全能神!在外面不敢公開抵擋我,而在心思意念上與我作對。傻瓜!不…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