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在弟兄姊妹中間總釋放消極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攪擾教會的,這樣的人有一天都得被開除出去,都得被淘汰。人信神若不存着敬畏神的心,若不存着順服神的心,那這樣的人不僅不能為神作什麽工作,反而成了攪擾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擋神的人。信神的人不順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擋神,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的耻辱。信神的人如果與不信神的人的言談、舉止都是一樣的隨便不受約束,那這人比外邦人還邪惡,是典型的惡魔。那些在教會中釋放毒言惡語的人,那些在弟兄姊妹中間散布謡言、挑撥離間、拉幫結夥的人,本應都開除出教會,但因着作工時代的不同將這些人限制起來,因為這些人定規就是被淘汰的對象。被撒但敗壞的人都有敗壞性情,但有一部分人只限于有敗壞性情,另一部分人則不是這樣,他們不僅有撒但敗壞性情,而且其本性已惡毒到極處,這類人所做的、所説的不僅限于流露撒但的敗壞性情,他們是正宗的魔鬼撒但。他們所做的都是打岔攪擾神的工作,他們做的都是攪擾弟兄姊妹的生命進入,破壞正常的教會生活,這些披着羊皮的狼早晚都得被清理出去,對這些撒但的差役應采取毫不客氣的態度,采取弃絶的態度,這才是站在神的一邊,若不能做到這一點的都是與撒但同流合污。真正信神的人心裏總有神,總存着敬畏神的心,存着愛神的心。信神的人辦事應存着小心謹慎的心,所作所為都應按神的要求,都應能滿足神的心,不應任着自己的性子,想怎麽做就怎麽做,這樣不合乎聖徒的體統。人不能打着神的旗號到處横行,到處招摇撞騙,這是最悖逆的行徑。家有家規,國有國法,更何况神的家呢?不更有嚴格的標準嗎?不更有行政嗎?人可以自由隨便,但神的行政却不讓人隨意「改動」,神是不容人觸犯的神,神是擊殺人的神,這些難道人不知道嗎?

每處教會都有攪擾教會的人,都有打岔神工作的人,這些人都是撒但化裝打入神家的。這類人尤其會假冒,到我面前恭恭敬敬,點頭哈腰,活像一隻癩皮狗,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獻出自己的「一切」,到弟兄姊妹面前却又是一副醜相,見到實行真理的人就打擊、排擠,見到比自己厲害的人就奉承、吹捧,在教會中横行霸道。可以説,幾乎多數教會之中都有這樣的「地頭蛇」「哈巴狗」。他們在一起鬼頭鬼腦,互相擠眉弄眼,誰也不實行真理,哪一個的毒汁多就是「魔頭」,哪一個的威望高就在他們的同夥中立旗杆。這些人横行在教會之中,散布消極,釋放死亡,想幹什麽就幹什麽,想説什麽就説什麽,没有人敢攔阻,充滿撒但性情。他們這樣一攪擾,就給教會帶來死亡氣氛。在教會中那些行真理的人遭到弃絶,不能盡上自己的所能,而那些攪擾教會、散布死亡的人在教會中横行,而且多數人都隨從,這樣的教會簡直就是撒但掌權,就是魔鬼作王。教會中人若不起來弃絶那些魔頭,這些人也遲早要被斷送的,以後對這樣的教會應采取措施,若是能行點真理的人也不尋求,那這個教會就被取締了。若在一處教會中没有一個肯行真理的人,没有一個能站住神見證的人,這個教會就徹底隔離,必須斷絶與其他教會的來往,這叫埋葬死亡,這叫弃絶撒但。在一處教會中若有幾個地頭蛇,還有一些没有一點分辨的「小蒼蠅」隨着,教會中人如果看完真理之後還不能弃絶這些地頭蛇的捆綁、擺布,那到最終將這些糊塗蟲都淘汰,雖然這些小蒼蠅不作什麽大凶,但他們是更詭詐的人,是更圓滑的人,類似這樣的人都淘汰,一個不留!屬撒但的就歸給撒但,屬神的必尋求真理,這是人的本性决定的。讓那些隨從撒但的都滅亡吧!對這樣的人一點不可惜。讓那些尋求真理的人都得着供應,讓其盡情地享受神話。神是公義的,是不會偏待人的。你是魔鬼你就行不出真理,你是尋求真理的人也絶不會被撒但擄去,這是確定無疑的。

不追求上進的人總願意别人也跟自己一樣消極、懶惰,不行真理的人就嫉妒那些行真理的人,不行真理的人總想迷惑那些糊塗没分辨的人。這些人釋放的東西能够使你墮落、下滑、光景不正常、裏面黑暗,使你遠離神,使你寶愛肉體、遷就自己。不喜愛真理、總是應付神的人没有自知之明,這樣的人的性情引誘人犯罪,引誘人抵擋神。他不行真理也不讓别人行真理,他寶愛罪,不恨惡自己,他不認識自己也攔阻别人認識自己,攔阻别人渴慕真理。受他迷惑的人看不見光明,落在黑暗之中,不認識自己,對真理模糊,離神越來越遠。他不行真理也攔阻别人行真理,把那些糊塗蟲都拉到他的面前。與其説他信神,倒不如説他信的是他的老祖宗,信的是他心中的偶像。那些口頭跟隨神的人最好睁大眼睛看看自己信的到底是誰,你信的到底是神還是撒但。若你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你的偶像,那你最好不要説自己是信神的;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信誰,那你最好也不要説自己是信神的,這樣説是褻瀆!信神不是勉强,你們不要説信我,這話我早聽够了,我不願再聽見,因你們信的都是你們心中的偶像,你們信的都是你們中間的地頭蛇。那些聽見真理就摇頭、聽見死亡之語就滿臉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孫,都是被淘汰的對象。在教會中存在着許多没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現之時,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説他們是撒但的差役他們還覺着太冤枉,説他們没有分辨,而他們每次總是站在非真理一邊,没有一次非常時期是站在真理一邊的,没有一次站起來為真理而争辯的,他們真是没分辨嗎?為什麽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呢?為什麽他們從不為真理説一句公平合理的話呢?真是他們一時的糊塗而造成的嗎?越是没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邊,這説明了什麽?是不是説明没分辨的人是喜歡罪惡的人?是不是説明没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賢孫?為什麽他們總能站在撒但一邊與撒但同言共語呢?他們的一言一行、他們的表情就足以證明他們并不是什麽喜愛真理的人,而是厭憎真理的人。他們能站在撒但一邊就足以證明撒但太愛他們這些為撒但而奮鬥一生的小鬼,這不都是明擺着的事實嗎?你若真是喜愛真理的人,那為什麽行真理的人不能看在你的眼裏,那些不行真理的人稍一動神色你就馬上隨從呢?這是什麽問題呢?我不管你有無分辨,我不管你付多大代價,我不管你的勢力有多大,我不管你是地頭蛇還是旗杆,你的勢力大那只不過是借助撒但的力量,你的威望高那只不過是因着在你周圍不行真理的人太多了,你没被開除出去是因為現在不作開除的工作,而是作淘汰的工作,現在不着急開除你,只等着那一天淘汰你之後再懲罰你——誰不行真理就要被淘汰!

真正信神的人是肯實行神話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真正能够站住神見證的人也是肯實行神話的人,是真正能够站在真理一邊的人。行彎曲、搞不義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都是羞辱神的人。在教會中搞紛争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化身,這樣的人太惡毒,那些没分辨却不能站在真理一邊的人都是心術不正、污衊真理的人,這些人是更典型的撒但的代表,是不可救藥的人,這樣的人當然也是被淘汰的對象。在神的家裏不容讓那些不行真理的人存留,不容讓那些故意拆毁教會的人存留,但現在并不作開除人的工作,只不過到最終他們被顯明而淘汰了。對這些人不作更多的無用工,是撒但就不能站在真理一邊,是尋求真理的人就能站在真理一邊。不行真理的人就不配聽真理的道,就不配見證真理,真理根本不是針對他們説的,真理是對行真理的人説的。在未顯明所有人的結局以先,對那些攪擾教會的、打岔工作的人先放在一邊不予處理,當工作結束的時候將這些人一個一個地顯明出來之後淘汰。在供應真理期間暫時不理睬他們,當全部真理都向人顯明,那時就該淘汰人了,那時也就是各從其類的時候了。那些没有分辨的人因着他們的小聰明而被斷送在惡人手中,被惡人騙走不得再回來。對這樣的人就應這麽處理,因着他們不喜愛真理,因着他們不能站在真理一邊,因着他們隨從惡人,站在了惡人一邊,與惡人聯合起來抵擋神,他們明明知道那些惡人所流露的是惡,但他們却硬着頭皮、背着真理而隨從了惡人,這些不行真理、行毁壞可憎之事的人不都在作惡嗎?他們儘管有作「王」的,有附和的,但他們抵擋神的本性不都是相同的嗎?他們還有什麽藉口説神不拯救他們呢?他們還有什麽藉口説神不公義呢?不都是他們的惡把他們毁滅了嗎?不都是他們的悖逆將他們拉向地獄了嗎?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着真理而得救、被成全,不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着真理而自取滅亡,這是那些行真理與不行真理之人的結局。我勸那些不打算行真理的人趁早離開教會,免得犯更多的罪,那時後悔也晚了,尤其是那些拉幫結夥搞分裂的人、那些教會中的地頭蛇更得早點離開。這些屬于惡狼本性的人是改變不了的,不如趁早離開教會,不要再攪擾弟兄姊妹的正常生活,免得遭到神的懲罰。那些隨幫唱柳的人也趁現在這個機會作個反省,是隨從惡人出去,還是留下來老老實實地跟隨,對這事要考慮清楚。再給你們選擇一次的機會,我等着你們的回答。

上一篇: 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

下一篇: 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説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聖人,…

第一百零一篇

對于一切打岔我經營、破壞我計劃的,我一個都不輕易放過,每個人都應當從我的話中摸着我的意思,都應該明白我説的是什麽,針對現狀,應人人省察自己,是扮演哪一種角色的,是為我而活,還是為撒但效力?你的一舉一動是出于我,還是出于魔鬼?這些都當清楚,免得觸到我的行政,臨到我的震怒。回想以往,…

第八十三篇

不知我是全能的神,不知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一切都藉着我而立而成指什麽説的?每個人是得福、是受禍都在乎我的成全,都在乎我的作為。人能辦成什麽事呢?人能想成什麽事呢?在這末了的時代,在這淫亂的時代,在這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的黑暗世界中,能有幾個是合我意的?無論是在今天,或是在昨天,或是…

第一百零八篇

在我的裏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裏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于我的,必歸于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于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奥秘,是我經營計劃…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