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進入神話的最關鍵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現在急需進入的功課。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進入的途徑:

 1.把心從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專一的心向神禱告。

 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話。

 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禱告這方面開始着手,有專一的心,有定時的禱告,無論時間怎麽緊、活兒怎麽忙,或者什麽事臨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禱告,正常地吃喝神的話。不管在什麽環境裏,只要吃喝神的話靈裏就特别有享受,而且不受周圍人、事、物的攪擾,平時心思念神的時候,外面事打擾不了,這就是有身量了。先從禱告這方面開始着手,安静在神面前禱告最有果效,然後就是吃喝神的話,在神的話上能揣摩出亮光來,能找着實行的路,知道神説話的目的是什麽,領受得不偏左右。在平時心能正常地親近神,能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話,不受外面事物攪擾。當你的心安静到一定程度時能達到静念,無論在什麽環境裏,裏面思念神的愛,裏面真實地親近神,到最後達到一個地步心裏發出贊美,甚至比禱告還好,這是有一定身量了。你能達到以上所説的那些情形,證明你的心真安静在神面前了,這是第一步基本功。人能安静在神面前以後才能有聖靈的感動、聖靈的開啓光照,才能跟神有真實的交通,并且還能摸着神的心意,摸着聖靈的引導,這就進入靈生活的正軌了。操練活在神面前達到一個深度,能背叛自己、恨惡自己,活在神的話中,這是真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了。人能恨惡自己,能咒詛自己、背叛自己,這是神的作工達到的果效,憑人做不到這一點,所以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馬上當進入的功課。有些人不但平時不能安静在神的面前,就連禱告的時候心還不能安静在神面前,這離神的標準太遠!心不安静在神的面前能被聖靈感動嗎?人若不能安静在神面前,來一個人就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説話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做事也能把你的心帶走,那你就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你的心若真安静在神的面前,那就不受外界任何事攪擾,不被任何人、事、物占有。若在這方面有進入,那些消極的情形或人的觀念、處世哲學、人與人的不正常關係、心思意念等等一切反面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消失了,因為你總揣摩神的話,心裏總親近神,總被神現實的説話占有,那些消極的東西不知不覺就脱去了。新的正面的東西占有你,舊的反面的東西就没有地位了,所以你不要去注重那些消極的東西,這些不用你自己用力克制,你要注重安静在神面前,多多吃喝享受神的話語,多多唱詩贊美神,讓神在你身上有作工的機會,因現在神要親自成全人,神要把你的心得着,他的靈感動你的心,你隨從聖靈的引導活在神面前就滿足神了。你注重活在神話裏,多交通真理得着聖靈的開啓光照,那些宗教觀念、自是自高就都没有了,你就會知道怎樣為神花費,知道怎樣愛神、怎樣滿足神,那些在神以外的東西就不知不覺抛到九霄雲外了。

吃喝神現實説話的同時揣摩神的話,禱告神的話,這就是安静在神面前的第一步。你若能真安静在神面前,聖靈的開啓光照就隨着你。一切靈生活都是藉着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禱告需要安静在神面前,然後才能被聖靈感動;吃喝神話安静在神面前,能有開啓光照,能達到真正認識神的話;在平時默想交通用心親近神的時候安静在神面前,你裏面才能對神有真實的親近,對神的愛、對神的作工才能有真實的認識,對神的心意才能真正體貼。你平時越能安静在神面前越能蒙光照,而且能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自己缺少什麽,該進入什麽,自己該盡什麽功用,在哪方面有缺欠,這都是藉着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安静在神面前如果真到一個深度,就能摸着一些靈裏的奥秘,能摸着神在你身上現在要作的,能摸着對神話更深的認識,摸着神話的精髓,摸着神話的實質,摸着神話的所是,對實行的路看得更透,更準。安静在靈裏若不够深度,那就只不過有點聖靈感動,裏面有勁,有點享受,有點平安,更深的東西却摸不着。我説過這樣一句話:人如果不用上全身的力量,就難聽我音難見我面。這都是指安静在神面前達到一個深度説的,不是指外面的用力。一個人真能安静在神面前,他能脱去一切的世界纏累,能達到被神占有。凡是不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保證都是放蕩不受約束的人,凡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都是在神面前有敬虔的人,是渴慕神的人。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才是注重生命的人,才是注重靈裏交通的人,才是渴慕神話的人,才是追求真理的人。凡是不注重安静在神面前的,不實行安静在神面前的人,都是貪戀世界的虚浮的人,都是没有生命的人,他即使説信神也是口頭。神最後所成全的、作成的都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所以説,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是蒙大福的人。一天吃喝神話的時間很少,盡忙外面事務,不注重生命進入的都是假冒為善的人,没有發展前途。能安静在神面前與神有真實的交通,這才是神的子民。

到神面前接受神話作生命首先得安静在神面前,當你安静在神面前的時候,神才能開啓你,讓你有認識。人越安静在神面前越能得着神的開啓光照,這都需要人有敬虔、有信心,才能達到被成全。進入靈生活的基本功就是安静在神面前,只有安静在神面前,你屬靈的一切操練才有果效,心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就不能獲得聖靈作工。如果你無論做什麽心都安静在神面前,那你就是活在神面前的人。你無論做什麽心總安静在神面前,你的心是在親近神,這證明你是安静在神面前的人。當你與人説話的時候,當你走路的時候,你能説:「我的心是在親近神,没在外面事物上,我能安静在神面前。」這是安静在神面前的人。凡是能把你的心吸引到外面去的事你别接觸,凡是能使你的心離開神的人你别接觸。無論什麽事能攪擾你的心親近神,這樣的事你要放下不辦,或者是遠離,這樣對你的生命更有利。現在正是聖靈大作工的時候,是神親自成全人的時候,此時此刻你不能安静在神面前,那你就不是歸在神寶座前的人,你追求神以外的事就没法被神成全。今天能聽見神這樣的發聲,還不能安静在神面前,這都是不喜愛真理的人,都是不愛神的人。你不在此時獻出自己等待何時?獻上自己就是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真實的獻上,誰現在真實地將心獻給神,誰就有把握被神作成。無論什麽事都不能打攪你,或修理你、對付你,或者遭遇挫折失敗,你的心總要安静在神面前;無論人對你怎麽樣,你的心要安静在神面前;無論遭遇到什麽環境,患難、痛苦、逼迫或者是有各種試煉臨到,你的心總要安静在神的面前,這都是被成全的路。真正安静在神面前的,對神現實的説話才能透亮;對聖靈的光照開啓實行得更準確,而且不偏左右;對神的心意能摸得更清楚,使你事奉更有方向;對聖靈的感動與聖靈的引導能摸得更準確,有把握活在聖靈的引導之下。這是真正安静在神面前所達到的果效。人對神的話不透亮,没有實行的路,摸不着神的心意,没有實行原則,都是因着心没有安静在神面前的原因。安静在神面前的目的就是在神話裏要求真、求實、求準確、求透亮,最後達到明白真理認識神。

你的心不能常常安静在神面前,神没法成全。人若没有心志就等于没有心,没心的人不能安静在神面前,神作多少工、説多少話他不知道,怎麽實行他還不知道,這不是無心的人嗎?無心的人能安静在神面前嗎?無心的人神没法成全,屬于畜生一類的。神的話説得這麽明顯、這麽透亮還打動不了你的心,還不能安静在神面前,這不是畜生嗎?有些人對安静在神面前實行偏了,到做飯時也不做了,幹活時也不幹了,一個勁兒地禱告、默想。安静在神面前不是不做飯,不是不幹活,也不是不過日子,乃是在一切正常的情形中心能安静在神面前,心裏能有神的地位。到禱告的時候要好好跪在神面前禱告,到幹活或做飯的時候心安静在神面前,心裏揣摩神話或唱詩,無論在什麽環境裏都有自己實行的路,都盡其所能地親近神,盡其所能地把心安静在神面前。有條件的時候專一地禱告,没條件的時候手裏幹活心裏親近神,能吃喝神話的時候就吃喝神的話,能禱告的時候就禱告,能思念神的時候思念神,就是根據環境盡其所能地操練進入。有的人就在没事的時候能安静在神面前,一有事他的心就跟着出去了,那就不是安静在神面前,準確的經歷是心在任何情况下不遠離神,不受外面人、事、物的攪擾,這才是真正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有的人説他聚會禱告時心能安静在神面前,交通時就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心思就隨便亂想,這不是安静在神面前。現在多數人都是在這種情形裏,心不能總安静在神面前,所以在這方面你們要多下功夫操練,逐步進入生命經歷的正軌,走上被神成全的路。

上一篇: 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下一篇: 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篇

神造了全人類,又帶領全人類到今天,所以,在人中間的所有事神都知道,他知道人間的苦,明白人間的甜,所以他天天在描繪着全人類生活的狀况,更是在對付全人類的軟弱加敗壞。神的心意不是將人類全部打入無底深坑,或是全部拯救,神作事總是有原則的,但在作所有的事當中,無人能摸着規律。當人知道神的…

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麽,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麽。以前我的説話裏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麽立標杆呢?就是説話,在各處作工説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説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藉着神…

第三十二篇

什麽是亮光?你們以前竟把聖靈作工的轉變形式當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時每刻都有,就是你們與我親近、與我相交得來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話上有看見,在神的話上摸着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時候,摸着神話中之靈,把神的話接受在你們裏面;在經歷當中,摸着他的所是,在與神交通的時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

第四十二篇

新的工作一開始,所有的人就有了新的進入,與我携手并進,一同行走在國度的大道上,我與人親密無間,為了表示我的心情,為了表示我對人的態度,所以我一直在向人説話,不過有一部分話或許傷着了人,或許有的話對人的幫助不小,所以我勸人還是多聽聽我口之言。雖然話語不怎麽文雅,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