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乎各盡功用

今天在這道流中凡是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存着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來成全人,只要你盡上所有的力量,順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們現在都不完全,有時能盡一方面的功用,有時能盡兩方面的功用,只要盡全力為神花費,到最終都會被神成全的。

年輕人處世哲學少,缺少智慧、見識,神來成全人智慧方面、見識方面,神的話就把這些補足了。但是年輕人性情不穩定,這需要神變化。年輕人宗教觀念少,處世哲學少,什麽事想得簡單,考慮得不複雜,這就是人性還没有成形的部分,是可取的部分,但是年輕人愚昧、缺乏智慧,這是需要神成全的地方,通過神的成全使你們長分辨,能够看透許多靈裏的事,逐漸成為合神使用的人。年老的弟兄姊妹也有可盡的功用,神并不丢弃,在年老的弟兄姊妹身上也有可取的部分,也有不可取的部分。年老的弟兄姊妹處世哲學多,宗教觀念多,行事條條框框多,總愛套規條,死搬硬套,不靈活,這是不可取的部分,但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遇事沉着穩重,性情穩定,不是一陣風一陣雨,只不過領受東西慢點,但這不是大毛病。只要你們能够順服下來,接受神現實的説話,對待神的話不要多研究,只管順服、跟從,千萬不要論斷或有别的不好的意念,應接受過來就實行,達到這個條件就能被成全。

不論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都知道自己該盡的功用,年輕的不張狂,年老的不消極、退後,而且能够互相取長補短,互相服事,没有任何成見,在年輕與年老的弟兄姊妹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梁,因着神的愛讓你們彼此更理解。年輕的弟兄姊妹不小看年老的弟兄姊妹,年老的弟兄姊妹也不自是,這不是和諧的配搭嗎?如果你們都有這個心志,神的旨意必成就在你們這一代人身上。

以後你是得福還是受禍,都是根據今天你們的所做所行來决定。要被神成全就在現在這個時代,以後就没有機會了。神現在確實要成全你們,不是説話方式,以後不管什麽試煉臨到,或有什麽事發生,或有灾禍臨到,總之,神要成全你們,這是確定無疑的事實。從哪裏可以看見呢?從神的説話歷世歷代没有像今天這樣達到高峰,進入最高境界,聖靈在所有的人身上作工前所未有,歷代以來的人幾乎無人嘗到,就耶穌時代也没有今天的啓示,對你們所説的話與你們所明白的、你們所經歷的都達到高峰。就你們這些人能够在試煉之中、在刑罰之中也不離開,這足以證明神的作工已達到空前盛况,是人做不到的,不是人維護,而是神自己作。所以,從許多神作工的事實來看,神要成全人,他一定能把你們作成,你們如果有這個看見,有這個新的發現,就不會等着耶穌第二次降臨,而是讓神在今天這個時代把你們作成。所以説,你們應達到各盡所能,竭盡全力達到被神成全。

現在不要注重消極方面的東西,凡是能使你消極的先放下不管,在行事的時候,存着一顆尋求、摸索的心,存着順服神的心。當你們發現自己有軟弱之處,但不受這個轄制,把該盡的功用都盡上,這就是積極進取。如:年老的弟兄姊妹有宗教觀念,但你能禱告,能順服,能吃喝神話、唱詩……總之,你能做什麽,能盡什麽功用,就盡其所能地把所有力量都發揮出來,别消極等待。能在盡本分上滿足神是第一步,再能明白真理進入神話的實際,就是被神成全了。

上一篇: 談談教會生活與現實生活

下一篇: 關乎神使用人的説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九十四篇

我又帶着我的衆長子重新回到了錫安,你們真明白此話的真意嗎?我多次提醒過的,要讓你們快快長大與我同掌王權,你們還記得嗎?這些都與我的道成肉身有直接的關係,我從錫安來在世界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藉着肉身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然後再回到錫安,這就是説,仍然要從肉身回到原來的身體裏,這就…

第三十八篇

在人的經歷當中不曾有我的身影,不曾有我話的引領,所以致使我總是遠遠地避開人,之後,離人而去。我恨惡人類的悖逆,不知是何原因,似乎有生以來我就恨惡人類,但我對人類又頗感同情,因此人對我總是持有兩種態度,因我愛人,我又恨人。在人之中,有誰真體貼到我的愛了?又有誰能體貼到我的恨呢?在我…

第八十七篇

加快步伐作我所要作的事,是我對你們的急切的心意所在,難道在這個時候,你們仍未摸着我話中的意思嗎?還不知我的心意嗎?我説的話越來越透亮、越來越多,在這其中你們就没下功夫揣摩揣摩我話的本意嗎?撒但,休想破壞我的計劃!那些為撒但效力的,也就是撒但的子孫(針對他是撒但所占的來説,是撒但占…

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對現在的工作或以後的工作人都明白一些,但對以後人類到底進入什麽歸宿人却不明白。作為受造之物該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神怎麽作人就怎麽跟,我告訴你們怎麽走你們就怎麽走,你没法自己擺弄自己,你掌握不了自己,一切任神擺布,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若神作工作提早給人一個結局,給人一個美好的歸宿,以…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