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我在外邦之中擴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閃現我的榮光,星星點點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擺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計,從此,我進入了新的時代,我將人都帶入了另一個世界。當我重返「故鄉」之時,我又開始了我原計劃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讓人對我更有認識。我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時機,我便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畢竟是新的時代,我又帶來新的工作,將更多的新人帶入新的時代,將更多的我將淘汰之人都廢弃。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摇擺,隨之許多人都隨着風的颳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并不急于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着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氣。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麽,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因着人得福的心太强烈,所以我便扭轉身軀將榮臉顯現「外邦」,讓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裏而自我審判,我却説着我該説的話,「供應」着人的所需。當人都醒悟之時,我早已將我的工作擴展開來,我便將我的心意向人發表出來,在人身上開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讓人都緊緊隨着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讓人都盡其所能地與我一起作我該作的工作。

人都無有信心看見我的榮耀,我也不勉强人,將我的榮耀從人的中間挪走,帶到另一個世界,當人都重新懊悔之時,我便將榮耀顯給更多的屬「信心」之人,這是我作工的原則。因為有榮耀離開迦南之時,也有榮耀離開選民之時,更有榮耀離開全地之時,使全地都暗淡無光、遍及黑暗,迦南之地也無有日頭的光照,人都喪失信心,但無人捨得離開迦南之地的香氣。當我進入新的天地之時,才將另一部分榮耀最先顯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發出一絲光亮,讓全地都來就此之光。讓全地的人都來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榮耀更加增多,重新顯現在列邦,讓所有的人都發現我早已來在人世,早已將我在以色列的榮耀帶到了東方,因我的榮耀是從東方發出,是從恩典時代帶來,轉而到了今天。但我是從以色列中走,我又從以色列轉到了東方。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臨」,再從以色列走,之後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説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着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着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上一篇: 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下一篇: 道成肉身的神與被使用的人在實質上的區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路…… 五

以往人都不認識聖靈,更不知道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所以人都在神的面前自我捉弄。可以説,幾乎百分之百的信神之人對靈都不認識,而是糊塗信,從此足見,人對神都不認識,雖然嘴上説信神,但按實質來説,按着人的所作所為,人并不是信神,而是信自己。在我個人的實際經歷當中看見,雖然神見證道成肉身的…

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我希望你們做到的事情很多,但是你們的行為與你們的一切生活并不能盡都達到我的要求,所以我只好開門見山地向你們説明我的心意了。因為你們的辨别能力很差,你們的欣賞能力也很差,對于我的性情與我的實質你們幾乎是一無所知,所以我現在急需告訴你們的是我的性情與我的實質。不管你以前了解多少,不管…

第六篇

當人看到神的發聲之時都目瞪口呆,認為神在靈界已作了大事,是人所做不了的,必須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因此神又提出了對人寬容的話,當人的心都處于矛盾之中時,「神是没有憐憫、慈愛的神,而是專門擊殺人的神,那又為什麽寬容我們呢?難道神又轉入『方式』之中了?」當人在心中有這一觀念、這一想法時都…

對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説的言語

我在地上開展了如此多的工作,在人中間行走了這麽多年,我的形像與我的性情人却很少有認識,也很少有人能將我作的工作盡都説透,人類缺乏得太多,對我所作的總是没人理解,而且人又總是存着戒備之心,似乎人都深怕我會將人帶入另一個境地而置之不理的。因此,人對我的態度總是不冷不熱,而且又是多加十…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