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五篇

人都因着我説話的原則,因着我作工的方式,而對我加以否定,這正是我這麽長時間説話的目的(是針對所有的大紅龍的子孫説的),是我智慧的作工方式,是我對大紅龍的審判,這是我的計謀,没有一個人能完全看透。在每一個轉折點,也就是在我經營計劃的每一個過渡階段,都要淘汰一些人,是按着我工作的順序來淘汰,這才是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方式。當把我要淘汰的人一個一個地扔出去之後,我就開始下一步工作。但這一次的淘汰是最後的一次(是指在中國的衆教會之中),也是創世以來在過渡階段淘汰人最多的一次。歷代以來,每次淘汰人都是留下一部分為以後的工作效力,但這一次不同以往,是乾净利索,是最嚴重、最徹底的一次。雖然多數人看了我這話之後,就强迫自己不疑惑,但在最終怎麽也勝不過,最後在挣扎之中倒下。這都是不由其人的事,因我預定的怎麽也逃不掉,我不預定的我怎麽都看不上眼,必須得我看中的人才是我愛的人,否則,没有一個人能在我的國度中隨便出入,這才是我的鐵杖,才是我執行我的行政的有力見證、完全的彰顯。這并不是你的心有勁就能行的事。為什麽我説撒但已無力倒下了,開始它也有勁,但它在我手中掌管,我讓它趴下,它務必得趴下,我讓它起來為我效力,它務必得起來好好為我效力,這并不是它心甘情願,而是有我的鐵杖在管轄着它,它才心服口服,有我的行政在治理它,我有我的大能,它不得不心服口服,必須得老老實實地被我踩在脚凳底下。以往為我兒效力之時,它膽大包天,任意欺壓我兒,想藉此來羞辱我,説我是無能之輩,瞎眼!我踩死你!叫你再猖狂,叫你再冷眼看我兒!越是誠實的人,越是聽我話、順服我的,你越是欺壓,越是孤立(指的是拉幫結夥),如今你猖狂的日子到頭,我一點一點地和你算賬,一毫一厘都不放過。現在不是你——撒但掌權了,而是我把權收回來,叫我兒來收拾你的時候到了。你要老老實實,不要有一點反抗,以往在我前有多好的行為,今天也不行,不是我所愛的,我一個也不要,多一個也不行,必須是我預定的數目,少一個更不行。撒但休要擾亂!誰是我所愛,誰是我所恨,我自己心裏還没數?還用你提醒嗎?撒但還能生出我的兒子嗎?都是謬種!都是賤貨!徹底地、完全地抛弃,一個不要,都給我滚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頭了,我的工作已完成了,我也該收拾這幫獸類、畜生了!

信我話、行我話的必是我所愛的,我一個不丢弃,一個不放過,所以作為長子的不要總擔心,既是我賜給的就誰也奪不走,必賜給我祝福的人。我驗中誰(在創世以前)就祝福誰(在今天),這是我的工作方式,也是我的行政中的各條的主要原則,誰也不要改變,不能多加一個字,不能多加一句話,更不能少加一個字、少加一句話。在以往我常説我的本體向你們顯現,那麽什麽是本體,是怎麽顯現呢?就單指我這個人嗎?或者就單指我説的每一句話嗎?這兩方面雖然是缺一不可,但只占有一小部分,也就是説,并不是完全的「本體」的解釋。「本體」包括我這個人、我説的話,還有我作的事,但最準確的解釋,就是「我的衆長子和我」才是我的本體,也就是説,作王掌權的一班團體的基督人,才是我的本體。所以説,衆長子中的每一個人都缺一不可,都是我本體的一部分,因此我强調人數多一個不行(羞辱我名),少一個更不行(不能作我完滿的彰顯),而且我一再强調衆長子是我的心肝,是我的寶貝,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只有衆長子才能作我全備、完滿的彰顯,我一個人只能是我本體的完滿的彰顯,有了衆長子才可説成是全備、完滿的彰顯,所以我對衆長子嚴格要求,不忽略一點,對長子以外的人一再砍、一再殺,這是我説那麽多話的根源,是我説那麽多話的最終目的。而且我一再强調,必須是我驗中的,必須是我創世以來親自揀選的。那麽,「顯現」又怎麽解釋?是進入靈界之時嗎?多數人都認為是我這個人受膏之時,或者是他看見我這個人之時,這些都錯了,不沾一點邊,「顯現」這個詞按本意并不是很難理解,但按我的意思叫你們理解,那就難多了。可以這樣説,當我創造人類的時候,把我的素質加入這班我愛的人身上之時,這班人就是我的本體了,也就是説我的本體在那時就顯現了。這個顯現不是指接受這名之後,而是在我預定了這一班人之後,因他們有我的素質(本性并不改,仍然是我的本體的一部分),所以我的本體從創世到如今一直是顯現的。在人的觀念當中,多數都認為我這個人就是我的本體,斷乎不是,都是人的思維,都是人的觀念。若只是我一個人就是我的本體,那就不能羞辱撒但,就不能榮耀我名,而且反倒起了反作用,從而羞辱我名,成了千古以來撒但羞辱我名的記號,我是智慧的神自己,那樣的蠢事我絶對不作。

我作工都要有果效,我説話更要有方式,都是隨着我的靈在説話、在發聲,都是按着我的靈所作的事而説話的,所以都應從我的説話之中摸着我的靈,看見我的靈作的是什麽,看見我到底要作什麽,按着我的説話來看我的作工方式,看我的全部經營計劃的原則是什麽。我觀看宇宙全貌,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處地方都在我手中的掌管之下而作,没有一個敢違背我計劃的,都按着我指示的順序一步一步地行,這是我的大能,是我經營整個計劃的智慧的地方。無人能看透,無人能説清,都是我自己親自作,是我一手操縱的。

上一篇: 第一百零四篇

下一篇: 第一百零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百一十二篇

「話與實并行」是我的公義性情的一部分,我必要讓每個人從我的這句話中看見我的全部性情,這一點,在人看作不到,但在我却是輕鬆加愉快,不費一點力氣。當我的話語一出口,馬上就會有事實讓每個人看見,這是我的性情,既説了必要成就,否則我就不説。在人的觀念當中,「拯救」這個詞是針對所有的人説的…

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你信神就得順服神,信神就得實行真理,就得將你的本分都盡上,不僅如此,你對你該經歷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經歷對付、管教、審判,只會享受神,但你感覺不到神什麽時候管教你、對付你,這不行。也許你在這次熬煉中站住了立場,這也不行,還得往前走,愛神的功課是無盡無休的,什麽時候也到不了盡頭。人把…

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舊的時代過去,新的時代到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神作了許多工作,他來到人間轉而又離開人間,這樣周而復始地經歷了多少個世代。今天神仍舊作着他該作的工作,作着他并未完成的工作,因為他至今仍未進入安息之中。從創世到今天神作了許多工作,但你可知道神今天作的工作比以往作的工作都多,而且作工的…

第五篇

我靈的發聲是我全部性情的發表,你們是否清楚?若對這一點不清楚、不透亮,便是直接抵擋我的。你們真看到在這其中的重要性了嗎?我在你們身上花費多大功夫、多少精力,你們真知道嗎?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真敢拿出來亮相嗎?虧你們還是在我面前做子民的,不知羞耻!更不明事理!這樣的人在我家中遲早要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