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篇

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全數是我手智慧的安排,也是我的大功告成,人誰能做出這樣的事呢?還不是打岔我的經營?但你要知道,我的工作誰也没法取代,更没法攔阻,因我作的事、我説的話無人能説能做,就是這樣,人還是不認識我——智慧的全能神!在外面不敢公開抵擋我,而在心思意念上與我作對。傻瓜!不知道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不知道我察看你的一言一行!告訴你!以後從我口中再不會出來温柔的話語,全是嚴厲審判的話語,看看你能不能承受得住。從現在開始,心裏不與我親近的人,也就是不真心愛我的,便是公開抵擋我的。

今天聖靈工作又運行到一個地步,不是以前的方式,而是又進入一個新的方式,不與我積極主動地配合便會落入陰間——死亡的深淵(永遠沉淪的對象)。新的方式:心思意念不對頭馬上審判臨到,包括貪戀世俗、錢財、家庭、丈夫、妻子、兒女、父母、吃喝、穿衣等等一切靈界以外的事;向衆聖徒的開啓越來越明顯,即生命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且時時運行,若稍有打岔便會一落千丈,在生命跑道上就落下一大步;那些冷淡、不忠心追求的我徹底放弃,一律不理,放在灾中熬煉一千年;那些熱心追求的,即總打岔的,我會脱去他們的愚昧,使他們忠心為我,且有智慧聰明,從而更加有信心追求;所有的衆長子我加倍祝福,我的愛時時臨到,我時時看顧、保守,不讓你們落入撒但的網羅之中;我開始在萬民中開展我的工作,即我的工作項目又多一項,這些人就是為基督效力一千年的對象,大批的人要擁入我的國度之中。

我兒要加緊操練,多少工作等着你們去作、去完成,只願你們快快長大,完成我托付給你們的工作,這是你們神聖的職責,是你們作為衆長子應盡的本分,我必會保守你們到路終,保守你們與我同享美福直到永遠!你們人人都應有所看見,我為成全你們安置了多少犧牲品,安置了多少環境,那都是我的祝福,知道嗎?你們都是我的愛子,只要你們真心愛我,我一個都不撇弃,這就看你們能否與我和諧地配合了。

上一篇: 第六十五篇

下一篇: 第六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你信神就得順服神,信神就得實行真理,就得將你的本分都盡上,不僅如此,你對你該經歷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經歷對付、管教、審判,只會享受神,但你感覺不到神什麽時候管教你、對付你,這不行。也許你在這次熬煉中站住了立場,這也不行,還得往前走,愛神的功課是無盡無休的,什麽時候也到不了盡頭。人把…

第一百一十一篇

萬國必因你而得福,萬民必因你而對我歡呼、贊美,我的國必興旺、發達,必永遠存留,不得任何人踐踏,不容任何不與我相合的東西存着,因我是威嚴不可觸犯的神自己,不讓任何人論斷我,不讓任何人與我不合,從此足見我的性情,足見我的威嚴。當有誰抵我時,我在我的時候來懲罰他,為什麽現在仍未見我懲罰…

實行 七

你們的人性太缺乏,生活太低賤,没有人性,缺乏見識,這就需要裝備正常人性方面的東西了。講良心,講理智,有見識,會説話,會看事,講究衛生,有正常人的樣式,這都屬于正常人性方面的知識,在這方面你們行得合適了,那你們的人性就算合格了。另一方面,你們得有靈生活的裝備,對神來在地上作的全部工…

第十四篇

歷代以來,不曾有人進過國度,因此,不曾有人享受國度時代的恩典,也不曾有人看見國度君王。雖然有許多人曾在我靈的光照之下預言過國度美景,但只是知道其外表,却不知道内在的含義。當今天國度正式實現在地時,多數人仍不知在國度時代究竟要作成什麽,究竟把人帶到什麽境界,這個,恐怕所有的人都處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