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篇

現在聖靈工作又把你們帶入了一個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捲土重來!按人的觀念没法想通,也説不過去,但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們只管放下一切觀念、看法,只管吃喝,順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顧慮。我既然這樣作,就會負神聖的責任,其實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奇妙的事,顯明神的全能。人不能誇口,要誇口指着神誇口還可以,否則你會受虧損。神從灰塵裏提拔窮乏人,卑者必升為高。我必用我的百般智慧,治理整個宇宙教會,治理好萬國萬民,都在我的裏面,在教會裏都讓你們會順服我。以前不服的,也得服在我的面前,都會彼此順服,彼此包容,彼此生命有聯結,彼此有相愛,都會取長補短,會配搭事奉,這樣,教會必得建造,撒但必無機可乘,我的經營計劃才不致落空。在這裏我再提醒你們幾句,不要因哪人如何,做法如何,使你産生誤解,導致靈裏光景墮落,我看這實在是不應該的,也是無價值的事。你信的不是神嗎?不是哪個人。功用不一樣,身體只有一個,各盡其職,坐在自己位上盡上全力,有一份熱發一份光,追求生命成熟,我就滿足了。

你們只管安静在我面前,多多和我交通來往,不明白的多多尋求,獻上禱告,等候我的時候。一切要從靈裏看清,不要輕舉妄動,防止往偏路而行,這樣你的吃喝才能真正有果效。多多吃喝我的話,揣摩我的話,注重實行我的話,活出我話的實際,這才是關鍵。教會建造的過程,也是生命長大的過程。生命停止不長,是不能被建造的,憑天然、肉體、熱心、貢獻、資格,再好也不能被建造。必須是活在生命的話裏,活在聖靈的光照開啓中,認識自己的實在光景,是一個被變化的人,在靈裏有一樣的看見,有新的開啓,能跟上新的亮光,能會不間斷地與我親近來往,能在日常生活之中憑我話而行,憑我話去處理好各種人、事、物,生活舉動都有我話作行事準則,活出我的性情。

要想摸着并體貼我的心意,必須在我話上留心,不能亂做,不是我稱許的都是禍!只有我稱許的才是祝福。我説有就有,命立就立,凡是我不許的,你們千萬别做,免得我發怒于你,那時你後悔來不及!

上一篇: 第二十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七篇

公義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無隱藏遮蔽,一切一切從亘古到永遠人未曾揭開的奥秘,在你却是顯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尋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體已公開顯明給我們,你就是那已經揭開的奥秘,你就是實際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們面對面,我們看見你的本體就是看見了靈界的一切奥秘。真是無人能想象得…

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聖靈作工一天一個樣,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啓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個台階總往上走,神就是藉着這樣的作工來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隨時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順服的心就不能跟隨到底。舊的時代已過去,現在是新的時代,在新時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時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所…

第一百一十五篇

我心必因你大大歡喜,我手必因你而歡舞,我必賜給你無窮的祝福,因你創世以前從我來,今天必須回到我的身邊來,因你本不屬世界、本不屬地,而是屬我。我必愛你到永遠,我必祝福你到永遠,我必保守你到永遠。只有從我來的才知我心意,才會貼我負擔,才會作我要作的事。如今一切早已成就,我的心如一團火…

第二十三篇

在我口中發出聲音時,在我眼中發出火焰時,我在鑒察全地,我在觀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禱,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發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過去,而是現時。誰能扭轉我的心志呢?難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嗎?是人口中的言語嗎?誰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誰不在我口中之話中生存?誰不在我眼目…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