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廢去歸于烏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從我得着一切,與我一同進入榮耀,進入我的錫安山,進入我的居所,永遠與我共存。我是首先創造萬物的,我是末後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遠作王掌權的。在這其間,我也是帶領、指揮整個宇宙的,無人能奪走我的權柄,因為我是獨一的神自己,而且我有權把我的權柄交于我的衆長子,讓我的衆長子與我同掌王權,這是存到永遠的事,永遠也改變不了,這是我的行政(凡是説到我行政的地方,都是在國度裏的事,而且是存到永遠的,是永不改變的)。人人必須心服口服,必須在我所愛的人身上看出我的大能,羞辱我名不行,都得給我滚到一邊去!不是我無情,而是你不義,觸犯我的刑罰我就收拾你,讓你永遠不得存活(當然,這都是指衆長子以外的人説的)。我的家不要這樣的貨,趕緊給我滚出去!耽延一分一秒也不行!必須按着我説的來,否則,我一句話就把你滅了,讓你再遲疑,讓你再詭詐,當着我的面説瞎話,當面欺騙我,趕緊給我走開!在這些東西身上,我的時間有限度(到效力的時候就效力,到離開的時候就離開,我作事有智慧,不差一分一秒,不差毫厘,全是公義,完全準確),但對我的衆長子,我是無限量的寬容,而且永遠愛到底,使你們與我永享美福,永遠存活,而且其間必不受挫折,必不遭審判(指開始享受福分的時候),這是我創造世界的時候,給衆長子的無窮祝福,給衆長子的應許。你們應從中看見我的公義——愛我預定的,恨我撇弃、淘汰的,而且直到永遠。

作為我的長子,都應守住自己的本分,站住自己的地位,做初熟的果子被提到我面前,接受我親自的檢閲,使我的榮形在你們身上活出,使我的榮光在你們臉上發出,使我的發聲在你們口中傳揚,使我的國度由你們治理,使我的百姓由你們管轄。這裏提到「初熟的果子」而且提到「被提」這樣的詞,什麽是初熟的果子?人的觀念當中認為是第一批被提的人,或者是指得勝者,或者是指作長子的人,這些都是謬論,都是謬解我話。初熟的果子是從我這裏得着啓示、從我這裏得着權柄的人。所謂的「初熟」指的是被我占有、被我預定揀選的,「初熟」并不代表首先的意思。「初熟的果子」不是什麽在人眼中看為物質的東西。所謂的「果子」是指散發着清香的東西(這是預表意),也就是指能活出我的、能彰顯我的、能與我存活到永遠的。談到「果子」是指所有的衆子、子民們説的,而初熟的果子是指與我作王掌權的衆長子,所以「初熟」應該解釋成帶有權柄的意思,這是真實的含義。「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説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説的,誰得着長子名分、得着衆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神聖的號角」怎樣解釋?你們怎樣理解?為什麽説是神聖的,而且是已經吹響了?這應從我的工作步驟來解釋,從我的工作方式來理解。當我的審判公布于衆時,就是指我的性情向萬國萬民顯明時,那就是神聖的號角吹響之時。也就是説,我經常説我的性情是神聖不可觸犯的,所以就用「神聖的」來修飾「號角」。由此可見,「號角」是指我的性情,代表我的所是所有。也可以説,我的審判天天在進行,我的烈怒天天在發出,我的咒詛天天臨到每一個不合我性情的東西,隨之可以説成是,從我的審判開始之時日,便是神聖的號角吹響之時分,而且天天在吹響,一時一刻不停留,一分一秒不停止。從此以後,神聖的號角隨着大灾大難的逐步降臨而越吹越響,也就是説,隨着我公義的審判的顯明,我的性情越來越公開,我的所是所有越來越多地加在衆長子的裏面,這是我以後作工的方式:一方面扶持拯救我愛的人;另一方面用我的話來顯明所有我厭憎的人。記住!這是我的工作方式,是我作工的步驟,一點不差,從創世以來我就計劃好的,無人能改變。

在我的話語當中,仍然有許多在人來説難以理解的地方,所以我進一步改進我説話的方式,改進我揭示奥秘的方式。也就是説,我説話的方式天天變化、天天改進,一天一個樣,一天一種方式,這是我的工作步驟,無人能更改,只有人人按着我説的來説,按着我説的來做,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在我的本體裏,在我的肉身中,都有我合適的安排,在我人性方面的所作所為當中,都是我神性的智慧的一個方面(因為在人根本没有智慧,所説的衆長子有我的智慧,都是指在衆長子裏面有我神聖的性情説的)。而衆長子在做愚昧事的時候,是因為在你們身上還存在着人性方面的因素,所以必須得去掉人性方面的愚昧,做我所愛的事,弃絶我厭憎的事。從我來的,必重新回到我的裏面;由我生的,必重新歸到我的榮耀之中;我所恨惡的,必從我這裏一個一個地撇弃,一個一個地被剪除:這是我作工的步驟,是我的經營,是我創造六千年的計劃。我撇弃的應人人都順服,都乖乖地從我這裏出去;我愛的應人人都因我賜給的福分而對我贊美,從而使我的名更加榮耀無比,在我的榮臉之中加添榮光,在我的榮耀之中滿有我的智慧,在我的榮光之中更加榮耀我名!

上一篇: 第一百零三篇

下一篇: 第一百零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三十三篇

説實在話,按着神在人身上作的、給予人的,加上人所具備的,可以説,神對人要求得并不過分,神向人索取的也并不多,那人怎能不因此而滿足神呢?神給人的是一百份,向人要的却是一百份當中的一份,這難道是過分的要求嗎?是神在無理取鬧嗎?往往人都不認識自己,不在神的面前檢查自己,所以不時地有落網…

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你們對聖經的内幕、聖經的形成都得知道,這些都是没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所没有的,他們不知道,你把這些實質的東西説透了,他們就不與你摳聖經了。他們總好摳那些預言的東西:那句話應驗了嗎?這句話應驗了嗎?他們接受福音是按着聖經來接受,他們傳福音是按着聖經來傳的,他們都是靠着聖經的字句來信神,…

第八十四篇

因着人對我不認識,不知多少次打岔我的經營,破壞我的計劃,但始終也攔阻不了我的步伐的前進,因我是智慧的神,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在我有無窮無盡、人測不透的奥秘,從亘古到永遠,人測度不透,也了解不完。不是嗎?在我的每句話中,不僅有我的智慧,更有我那隱藏的奥秘。在我全都是奥秘,渾身上下…

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脱那憤怒的日子

我今天這樣告誡你們都是為了你們的生存,也是為了我工作的順利開展,是為了將我在全宇的起首工作作得更恰當、更完美,將我的話語、權柄、威嚴、審判都顯明于列國列邦的人。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是我在全宇工作的開端。雖然現今已是末世,但你們當曉得,「末世」僅是一個時代的代名詞,是指一個時代,就如…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