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篇

各教會的情况我是瞭如指掌,你們不要認為我不清楚、不明白,對于各教會中不同的人,我更是了解,更是明白。我現在急切的心意就是要操練你,使你更快地長大成人,早日合我使用,使你們的所作所為都滿有我的智慧,讓你們在哪裏都能彰顯神,這樣,就達到我的最終目標。我兒!應體貼我的心意,不要讓我手把手地教了,你們要學着摸我心意,學會看透事,使一切臨到你們的事都不在話下,易如反掌。也許在操練當中,第一次摸不着,那麽再來第二次,第三次……總有一次會摸着我的心意。

你們話語之中總帶着一種叫人琢磨不透的口味,還自以為是智慧,不是嗎?有時是不順服,有時是帶着開玩笑,有時是帶着人的觀念、嫉妒……總之,説話不會穩重,不會供應生命,不會摸對方光景,胡亂交通。你們心思不清,不知什麽是智慧,什麽是詭詐,太渾了!把彎曲詭詐當作智慧,這豈不是羞辱我名嗎?不是對我的褻瀆嗎?不是對我的誣陷嗎?那麽,什麽是追求的目標呢?你們揣摩過嗎?在這方面你們追求過嗎?告訴你,我的心意就是你們追求的方向、追求的目標,否則,一切都是徒然。摸不着我心意的人都是不會追求的人,而且都是被撇弃、被淘汰的對象!可見,摸着我的心意是你們第一門要學的功課,是當務之急,不可再遲延!不要再等着我挨着個兒點你們!整天麻木痴呆,迷迷糊糊。可笑!竟是這樣的糊塗!不體貼我的心意!問問自己,有幾次做事是摸着我的心意去做的?該是自己操練的時候了!讓我一個一個地對付你們,那是不可能的事!在做事當中就應學着經歷,學着長見識、長智慧。你們嘴上説得都很好,實際呢?事實臨到,你們一點都辦不到,嘴上説的與事實總是對不了號,你們做的事真是讓我看不下眼,讓我看了太傷心。記住一條!以後學着摸我心意!

上一篇: 第五十三篇

下一篇: 第五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九十八篇

一切的事臨及你們每一個人,使你們對我更有認識,對我更加定真,認識我這位獨一的神自己,認識我這位全能者,認識我這位道成肉身的神自己,之後,我便從肉身出來,回到錫安,回到迦南美地,那就是我的居所,就是我的歸宿,是我創造萬物的根據地。現在,我説這話你們誰都不明白其中的含義,没有一個人能…

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人都因着神的話語受了熬煉,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氣受這苦,也可以這樣説,凡是能够接受神話語試煉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質,按人的所作所為、對神的態度來説,人不配接受這熬煉,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這福氣。以往人説不配見神的面,不配聽神的話,今天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

第七十四篇

看了我話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虧待于你,讓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這是我的祝福臨到了你。我的話語擊中每個人裏面的隱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傷,我就是醫治你們致命傷的良醫,只管到我面前來,為什麽我説以後没有憂傷、没有眼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敗壞,全…

第二十三篇

凡聽見我的聲音的衆弟兄姊妹,你們聽到了我嚴厲審判的聲音,都痛苦萬分,但你們可知道,那厲害的聲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可知道,凡是我的愛子,我必管教你們,修理你們,早日把你們作成。我的心多麽急切,可你們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話去行。今天的話臨到你們,使你…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