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篇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又是死裏復活的,完完全全的獨一真神,就在你們面前向你們發聲説話,你們要定真我的話,天地可以廢去,但我話一筆一畫也不能廢去,記住!記住!我話説完從來没有一句返回過的,每一句話都要應驗。現在也就到了時候,你們要趕緊進入實際,時間不多了,我要帶領我兒子進入榮耀的國度,你們所追求的、所盼望的就要實現了。我兒啊!快起來跟從我吧!現在已經没你們考慮的時間了。時間錯過不再來,黑暗過去就有光明,被提就在眼前,你們明白嗎?睁開你們的眼睛吧!快快儆醒吧!現在你們之間交通不許説閑話和對教會建造無益的話,主要就是把你的實際經歷,或是怎樣在神面前蒙了光照,認識了自己,供應給弟兄姊妹,誰能供應出去,那才算有身量哪!現在有的人還是不害怕,不管我怎麽説,怎麽着急,你就是不害怕,老己一點不讓動,那你就這麽走吧!看看把誰坑了!總想抓世界,戀錢財,戀兒女、丈夫,那你就戀着吧!我話不是没對你們説,你們願意怎麽走就怎麽走吧!就在不遠的將來你們都明白了,但已經晚了,等待你們的只有審判。

上一篇: 第五十二篇

下一篇: 第五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六篇

自從「人子」被見證之後,全能神以公義的日頭公開向我們顯現,這正是登山變像!現在越來越現實,越來越實際,我們一看聖靈工作這種方式,神自己已從「肉身」出來了,不受任何的人、空間、地理的轄制,跨過五洲四海,傳遍整個宇宙地極,萬國萬民都在安静傾聽他的聲音,靈眼一開都看見了「神的話」已從他…

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信神必須有正常的靈生活,這是經歷神話進入實際的基礎。你們現在所實行的禱告、親近神、唱詩、贊美、默想、揣摩神話是否够得上正常的靈生活的標準?你們都不太清楚。正常的靈生活不是僅限制在有禱告、有唱詩、有教會生活以及吃喝神的話等等這些做法上,乃是活在新鮮活潑的靈生活裏,不是做法如何,而是…

第十七篇

其實,凡從神口裏説出的話都是人所不知道的,都是人未聽過的語言,因此,可以這樣説,神的話本身就是奥秘。多數人都錯認為凡是人的觀念達不到的,今天神讓人知道的在天上的事,或者是在靈界神作事的真相,這才是奥秘。足見人對神所有的話并不是一律看待,也并不寶愛神的話,而是側重人所認為的「奥秘」…

第十七篇

我的發聲猶如雷鳴一般,照亮四方,照亮全地,人都在雷電之中被擊倒,不曾有人在雷電之中仍是剛强的,多數人都因着我光的來臨而驚慌喪膽,不知所措。當東方稍稍透過一絲微光之時,很多人就被這微光所「打動」,因而立時從幻覺之中被唤起,但不曾有人發現會是我的光臨到地上之日已來到。多數人因着光的突…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