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篇

所説的正常人性并非是人所想象的那麽超然,而是能够超越一切人、事、物的轄制,超越環境的逼迫,能够在任何場所、任何環境中親近我,與我相交。你們人往往謬解我的心意,我説應活出正常的人性,你們就自我約束,控制自己的肉體,却不注重往靈裏細摸,只注重外表的穿着打扮,却忽略我在你裏面的啓示、在你裏面的感動,太粗!太粗!莫非完成我的托付就大功告成了嗎?愚昧!就不注重往深處扎根!「不要做樹葉,要做樹根」真正成為你的座右銘了嗎?浮皮潦草!粗枝大葉!認為有點就滿足了,這麽不體貼我的心意!以後當謹慎起來,不要被動,不要消極!在事奉途中多和我親近、交通,這是你唯一的出路。我知道你已否認己,知道自己的缺少之處,知道自己的軟弱點,但只知道也不行,還得與我配合,明白我的心意應馬上實行,這是最好的體貼我的負擔,最好的順服。

不管你怎樣對待我,反正我要在你身上、在衆聖徒身上通行我的旨意,我要讓我的旨意在全地暢通無阻。認清!這關係到我的行政!難道你就没有一絲一毫的害怕嗎?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恐懼戰兢嗎?在衆聖徒中間,没有幾個會摸我的心意,難道你就不願破例成為一個完全體貼我心意的人嗎?知道嗎?我現在急切的心意就是尋找一班能完全體貼我心意的人。你不願成為其中的一個嗎?你不願為我花費、為我擺上嗎?一點代價不肯付,一點心血都不願獻上!照這樣下去,我的心血代價會在你們身上徒勞。我這樣點你,你仍未認清問題的嚴重性嗎?

「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你説!我和你説過幾遍了,你還是那麽多顧慮,怕家庭環境,怕外界環境,真是不知好歹!我只使用誠實、單純、敞開的人,我使用你,你也高興,心甘情願,可為什麽還有顧慮呢?難道我的話對你没有一點功效?我説我使用你,可你就是不能踏踏實實地相信,總是疑惑,怕我把你丢弃,觀念太重!我説用你就是用你,你為什麽總有疑惑呢?是我的話説得不透徹嗎?我説的句句屬實,没有一句虚言,兒啊!相信我,誠心為我的,我必誠心為你!

上一篇: 第五十四篇

下一篇: 第五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八篇

自從全能神——國度君王被見證之後,神的經營範圍在整個宇宙已經全面打開。不單是在中國見證神已顯現,全能神的名在各國各方全被見證。他們都在呼喊這神聖的名,都在想方設法尋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會裏配搭事奉,聖靈就是這樣奇妙地作工。各國的語言不同,只有一位靈,在宇宙衆教會裏疏…

作工與進入 二

在你們的身上作工與進入都相當差勁,人對該怎樣作工并不注重,對生命進入更是稀裏糊塗,并不把這些當作人該進入的功課,所以在你們的經歷中,人所看見的幾乎是空中樓閣。對于作工方面對你們要求得并不是很高,但作為每一個被神成全的人都應學習為神作工的功課,使你們能早日合神的心意。歷代以來稱作工…

第二十八篇

當你看到時間這麽短暫,聖靈的工作在飛速向前,使你得了這麽大的福氣,接受了宇宙的君王——全能神是發光的太陽、國度的君王,這都是我的恩待和憐憫。還有什麽能使你與我的愛隔絶呢?你要細細揣摩,不要擺脱,時刻安静等候在我面前,别總在外面游蕩,你的心要與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無論臨到任何事,都…

第十六篇

在我口中有多少話要對人説,有多少事需對人講,但人的接受能力太差,不能按着我的供應而將我的話全部領受,只是知其一却不知其二,但我并不因着人的「無能」而把人打死,或者因人的軟弱而憂傷,我只是在作我的工,我一直在説話,儘管人不明白我的心意,當到有一天,人都會在心靈深處來認識我的,都會在…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