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原有的身份與人的身價到底如何

你們本是從淤泥中分解出來的,不管怎樣是屬于在殘渣餘孽中挑選出來的,原本是屬污穢的,是被神厭憎的,只因原本屬它,曾被它踐踏、玷污,因此説是從淤泥中分解出來的,并不是聖潔的,而是撒但早已愚弄過的非人之物,這是對你們的最合適的評價。要知道你們本是積水污泥中的雜質,并非淤泥中美不勝收的魚蝦之類,因在你們身上幾乎没有什麽可供享受之物。説穿了,你們本是最低賤的下層社會中的猪狗不如的獸類,説實話,就這樣的稱呼對你們來説并不過分,不是言過其實,而是把問題早已簡單化,這樣的説法可説是對你們的尊稱,就你們做「人」的見識、言談、舉止,以及所有的生活與你們在這淤泥中的地位,就足可證明你們的身份「與衆不同」。

上一篇: 人的實質與人的身份

下一篇: 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生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五篇

在我的家中我曾挑選精品存留,使我的家中豐富無比,使我的家中被此裝飾,我因此而有享受,但因着人對我的態度,因着人的存心,我只好把此工作放下,作另一部分工作。我要藉着人的存心來成就我的工作,我要調動萬有來為我效力,使我的家中因此而不再凄凉。我曾在人間觀看,凡屬血氣者盡都昏迷,毫無一物…

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舊的時代過去,新的時代到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神作了許多工作,他來到人間轉而又離開人間,這樣周而復始地經歷了多少個世代。今天神仍舊作着他該作的工作,作着他并未完成的工作,因為他至今仍未進入安息之中。從創世到今天神作了許多工作,但你可知道神今天作的工作比以往作的工作都多,而且作工的…

信神就當順服神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裏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采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説明人信神并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脱灾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麽你信神到底是為了…

第一百零七篇

當我的話語嚴厲到一個地步之時,多數人都要因着我的話而退去,就在這時,是顯明衆長子的時候,我説我不動一手一脚,只用我的話語來成就一切。我用我的話毁滅一切我所恨惡的,我也用我的話來成全我的衆長子(當我的話語發出時,就是七雷發聲之時,同時也是我與衆長子改變形像進入靈界之時),我説我的靈…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