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人信神愛神滿足神,都是用心來接觸神的靈,以此來獲得神的滿意,用心來接觸神的話,因此而受神靈的感動。要想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首先必須把心交給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傾向神之後才能逐步産生正常的靈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給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負擔為負擔,那他所做的都是在欺騙神,都是宗教人士所為,不能獲得神的稱許。在這樣的人身上,神什麽也得不着,這樣的人只能作為神作工的襯托物,好像神家中的裝飾品,是充數的,屬于廢物,神不使用這樣的人。在這樣的人身上,不僅没有聖靈作工的機會,更没有成全的價值,這樣的人是標準的行尸走肉,没有一點聖靈使用的成分,都是被撒但侵占的,被撒但敗壞至極的,是神淘汰的對象。今天使用人不僅是利用人可取的部分來借題發揮,而且要成全、變化人不可取的部分,若你的心能够傾注在神的身上,安静在神的面前,那你就有機會、有資格被聖靈使用,得到聖靈的開啓光照,更有機會獲得聖靈對你不足之處的彌補。當你的心交給神的時候,在積極方面你能更深地進入,有更拔高的看見,在消極方面,你對自己的不足、對自己的缺欠更有認識,更渴慕尋求滿足神的心意,而且不消極,能够積極進入,這説明你這個人是一個對的人。在你的心安静在神面前的前提之下,你是否得着聖靈的稱許,蒙神喜悦,關鍵一點就看你能不能積極進入。聖靈開啓人、使用人没有一點是讓人消極的,都是讓人積極進取的,雖然有軟弱,但能不憑這個活着,能不耽誤生命長進,繼續尋求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一個標準,就這一條足以證明你已獲得聖靈的同在。人若總消極,即使蒙光照認識自己,但仍然是消極被動,不能站起來與神配合,這樣的人只是蒙了神的恩典,不是獲得聖靈同在。就人消極這一面來説,説明人的心没有歸向神,靈未受神靈的感動,這一點都應該有所認識。

在經歷中看見,心安静在神的面前,這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關乎到人的靈生活、人的生命長進問題。若你的心安静在神的面前,你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才會達到果效。因你是帶着負擔來在神面前的,總感覺自己缺少太多,有許多真理需要認識,有許多實際需要經歷,該體貼神的心意,這些事總挂在你的心頭之上,似乎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使你為此而心思沉重(但不是消極情形),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接受神話的開啓,接受神靈的感動。是因着他的負擔,因着他的心思沉重,可以説是因着他在神面前付的代價、受的苦换來了神的開啓光照,因為神是不偏待任何人的,他總是以公平待人,但是他也不隨意給予人,不是無條件地加給人,這是他公義性情的一個方面。在實際生活之中,多數人都未達到這個境界,最起碼一點,心都未完全歸向神,所以説至今人的生命性情還是没有多大變化,都是因為人只活在神的恩典之中,却并未獲得聖靈作工。神使用人的標準是:心歸給神,對神的話有負擔,有渴慕的心,有尋求真理的心志。這樣的人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常常得開啓、得光照。神所使用的人外表好像并無理智,似乎與人没有正常的關係,但説話有分寸,不隨意亂説,心總能够安静在神面前,但就這樣一個人足可以被聖靈使用。神所談到的「無理智」這樣一個人,在外表看似乎没有與人的正常關係,不講外面的愛心、外面的做法,但是在交通靈裏事的時候,他能敞開心,把自己在神面前實際經歷來的光照、開啓無私地供應給别人,以此來表現對神的愛,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當别人都毁謗譏笑他的時候,他能够不受外面人、事、物的左右,仍然安静在神的面前,似乎這樣的人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管别人怎麽樣,他的心總不能離開神。當别人談笑風生的時候,他的心依然在神的面前,或揣摩神的話,或默禱心中的神,尋求神的意思,從不以維護他與人的正常關係為重,似乎在這樣的人身上没有處世哲學。從外表看,這樣的人活潑、可愛,帶有稚氣,又帶有幾分沉着,這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的樣式。什麽處世哲學、「正常的理智」在這樣的人身上根本行不通,只是把心全部傾注在神話上,似乎他心裏只有神,這樣的人才是神所説的「無理智」的人,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神所使用的人的標志是:無論在何時何地,心總在神的面前,别人怎麽放蕩,怎麽放縱情欲、放縱肉體,但是他的心總不離開神,不隨從大流。這樣的人才合神使用,正是被聖靈成全的人。若你達不到這一點,你就没資格被神得着、被聖靈成全。

要想和神建立正常的關係,必須達到心歸向神,在此基礎上,你與人也有正常關係了。若你與神没有正常關係,不管你怎麽維護與人的關係,你再努力,再用勁,也是屬于人的處世哲學,你是以人的觀點、人的哲學來維護你在人中間的地位,讓人都誇你,而不是根據神話來建立與人的正常關係。若你不注重與人的關係,而是維護與神的正常關係,願意把心交給神,學會順服神,自然而然地你與所有人的關係也會正常的。這樣,你與人的關係不是建立在肉體之上,而是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幾乎没有肉體來往,但是在靈裏有交通,彼此地相愛,彼此地安慰,彼此地供應,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心滿足神的基礎上做的,不是靠着人的處世哲學來維護,而是靠着對神的負擔而自然而然地形成,不需要你人為的努力,而依神話原則實行。你願意體貼神的心意嗎?你願意在神面前做一個「無理智」的人嗎?你願意把心完全交給神而不考慮你在人中間的地位嗎?在你所接觸的人當中,有哪些人跟你關係最好?有哪些人跟你的關係最差?你與人的關係是否正常?你對所有的人都是一律對待嗎?你與所有人的關係是通過你的處世哲學來維護的,還是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的?人不把心交給神,靈就遲鈍,就麻木無知覺,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明白神話的,永遠不會與神有正常關係,這樣人的性情永遠也不會有變化。人性情變化的過程是人把心完全交給神、在神的話上得到開啓光照的過程。神作工一方面讓人能够積極進入,而且能够在消極方面有認識後隨之脱去。當你達到心交給神,靈裏的每一個細微的感動你都能覺察,神的一點開啓光照你都能知道,一直持守下去,以此來逐步進入被聖靈成全的途徑。你的心越能安静在神的面前,你的靈越敏鋭、越細嫩,越能體察到聖靈的感動,那麽你與神的關係就會越來越正常。人與人的正常關係是建立在心歸向神的基礎上的,不是靠着人的努力而達到的。若心裏没有神,人與人就只有肉體的關係,都不正常,都是放縱情欲的,是神所恨惡的,是神所厭憎的。若你説你靈裏有感動,但是你總願意與合你心意的人交通,總願意與你所看得起的人交通,若有别人尋求,但不合你的心意,你却帶着成見閉口不談,更證明你是一個屬情感的人,你與神根本没有正常關係,你是糊弄神,你是掩蓋自己的醜相。即使你能談點認識,但你存心不對,那你所做的都是人為的好,神也不稱許你,你是憑肉體做,不是因着神的負擔而做。若是你心能够安静在神的面前,而且凡是愛神的人你都能與他有正常的來往,那麽你才是合神使用的人,這樣,不管你與人怎麽接觸都不是搞處世哲學,而是體貼神的負擔活在神面前。在你們中間這樣的人有多少?你與人的關係到底正不正常?是建立在什麽基礎上的?在你身上的處世哲學有多少?脱去了嗎?若你的心不能完全歸向神,你就不是屬神的,是從撒但來的,到最終你還得歸給撒但,你不配做神的子民。這些都需要你細細考察。

上一篇: 信神就當順服神

下一篇: 正常的靈生活將人帶入正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篇

贊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贊,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全能神啊!我們在向你歡呼,我們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們的救贖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勝者,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萬民必流歸…

第九篇

我要向你提醒,對我話不能有一點含糊,粗心可不行,你務要留心聽從,按我意而行。你務要時時儆醒,不能有驕傲自是的性情,時時靠我脱去裏面的天然舊性,總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有穩定的性情。心思要清明,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和摇動,總能安静在我面前,時時和我有不斷的親近和交通。要剛强…

第十四篇

現在時間實在緊迫,聖靈用各種方式,都是帶領我們進入神話裏面,裝備一切真理,會「分别為聖」,會和我有真實的親近來往,不允許你有任何的揀選餘地。聖靈工作是無情的,不看你人如何,只要你願意尋求,願意跟從,不講理由,不為自己得失争辯,飢渴慕義地尋求,我就向你開啓。無論你怎樣愚昧無知,我不…

第十一篇

作為整個人類的每一個都當接受我靈的鑒察,都當細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當觀望我的奇妙作為。當國度降臨在地之時,你們有何感想?當衆子、子民都流歸我的寶座之時,我正式開始了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也就是説,當我在地開始親自作工之時,當審判時代進入尾聲之時,我開始面向全宇説話,面向全宇釋放我靈…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