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篇

什麽是亮光?你們以前竟把聖靈作工的轉變形式當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時每刻都有,就是你們與我親近、與我相交得來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話上有看見,在神的話上摸着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時候,摸着神話中之靈,把神的話接受在你們裏面;在經歷當中,摸着他的所是,在與神交通的時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還有在你默想揣摩的時候,在神的話上隨時都有開啓,都有新的看見。你摸着了神話,你摸着了新的亮光,事奉不就有能力了嗎?在事奉上可真把你們愁得够苦!就是你們没有摸着實際,没有真實的經歷、看見,你有真實的看見不就會事奉了嗎?在一些事臨到你時,你得好好地經歷,在安逸的環境裏,你也能活在神的面光中,你就可以天天見神的面。你見到神的面,與神交通,不就有亮光了嗎?你們就是不往實際裏進入,總在外面尋找,結果什麽都没找到,生命也耽誤了長進。

你們不要注重外面,只在裏面與神親近,交通得够深,摸着神的心意,事奉不就有路了嗎?你們要好好地留心聽話,只按着我的話行一切事,按着我所指出的路去進入,這不就有路了嗎?你找到進入實際的路,事奉神也就有路了。很簡單!多到神面前去,多揣摩神話,所缺少的都得着,也有新看見了,也有新開啓了,也就有亮光了。

上一篇: 第三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信神認識神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親自作工的時代,更是人認識神的好機會。達到滿足神是在明白神心意的基礎上而達到的,要明白神的心意必須得達到對神有認識,這些認識就是人信神所必須有的异象,是人信神的根基。人若失去了這些認識,那人信神就是在渺茫之中了,就是在空洞的道理其…

第二十九篇

在人所作的工作當中,有些是神直接指示而作的,但有一部分神并未明確指示,足見神所作的在今天并未完全顯明,就是説,有許多事仍是隱藏而未公開,但有一些事需公開,有一部分事就需讓人糊裏糊塗,這是神作工的需要。比如就神從天上來在人間這事,神怎麽來的,在哪一秒鐘來的,或者來時天地萬物有無變化…

第八篇

自從全能神——國度君王被見證之後,神的經營範圍在整個宇宙已經全面打開。不單是在中國見證神已顯現,全能神的名在各國各方全被見證。他們都在呼喊這神聖的名,都在想方設法尋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會裏配搭事奉,聖靈就是這樣奇妙地作工。各國的語言不同,只有一位靈,在宇宙衆教會裏疏…

第一百一十八篇

誰起來見證我兒,我加給他恩典,誰不起來見證我兒,而是抵擋,用人的觀念衡量,我就把他毁滅。必須人人都看清!見證我兒便是對我的敬畏,見證我兒便是滿足我的心意。不要只尊重當父親的,而欺壓做兒子的,這樣的人是大紅龍的後代,我不需這樣的傢伙為我兒作見證,我要把他滅于無底深坑。我要讓忠心、誠…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