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七

在我們所有人的實際經歷中,能看見有許多時候神在為我們親自開闢出路,使我們脚下所踩的路更扎實、更實際,因為這路是神從千古以來為我們開闢出來的,經歷幾萬年傳到了我們這一代。所以説,我們是接替前人未走完的路程的人,我們是神揀選的走末了一段路程的人,因此,這路是神專為我們預備的,不管是得福,不管是受禍,總之無人能走這條路。在此我加上我的看見:你也别打算往别處逃,你也不要打算另找出路,或貪享地位,或搞獨立王國,這些都是夢幻。若你對我這話有成見,我勸你最好還是不要糊塗,最好多考慮考慮,不要自作聰明、不識好歹,當神的計劃成就之時,你就後悔了。就是説,當神的國降臨之時把地上的列國都砸得粉碎,這時你就會看到你的計劃也被砸得粉碎,受刑罰的人都是被砸的對象,神要在此徹底顯明他的性情。我想既然我對此事瞭如指掌,那我就把這事告訴你,免得你以後埋怨我。我們能走上這路以至于走到今天這都是神命定好的,你也别認為了不起,也别認為倒霉,誰也不要發言論斷神今天的工作,免得你被「砸得粉碎」。我從神的作工中得着亮光,無論如何,神要把這一班人作成,他的工作不會再改變,他要把這一班人帶到路終,結束他在地的工作,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明白的。多數人總愛「高瞻遠矚」、貪得無厭,都是對神現在急切的心意不明白,所以都有逃脱的意思,猶如撒繮的野馬一樣,總願意在曠野之地到處漂流,却很少有人打算在迦南美地安家落户尋求人生之道。進入流奶與蜜之地不享受還想着什麽?説句實在話,除了迦南美地之外都是曠野。雖然人進入安息之地却不能守住本分,這不是淫婦嗎?在此境之中你失去了被神成全的機會,那你將終身遺憾,悔恨萬分,只能像摩西一樣眼望迦南之地却不能享受,兩手攥空拳,悔恨而死,你不覺着這是一件羞耻的事嗎?你不覺着被别人嗤笑是多麽難堪的事嗎?你願意讓人羞辱你嗎?你就無心為自己争口氣嗎?你不願做一個正大光明的被神成全的人嗎?你真是一點心志没有的人嗎?其餘的道路你不願意走,今天神命定你走的路你也不願走嗎?你敢違背天意嗎?你的「功夫」再深,你能得罪上天嗎?我認為我們最好還是好好認識一下自己,就神的一句話就能把天與地全部更换,更何况一個在神眼中的瘦小的人呢?

在我的經歷中看見,你與神越對着幹,神也就越顯示他威嚴的性情,越重刑「侍候」你,你越順服神,神也越愛你,越保守你。猶如神的性情就是刑具一樣,你順服下來,就平安無事;你若不順服,總想出風頭、搞花樣,神的性情立時就變化,猶如陰天的太陽一般,向你隱蔽把怒氣顯示給你看,又猶如六月的天一般,晴空萬里,碧波蕩漾在水面上,頃刻間水流加速,水面泛起滚滚波濤。就神這樣的性情你還敢隨意亂動嗎?多數弟兄姊妹在經歷中都看見,白天聖靈作工信心百倍,不知何時突然神靈離弃,把你折騰得一夜未眠,尋找神靈消失的方向,但無論如何也不能找着神靈的去向,不知何時神又向你顯現,猶如彼得突然看見他的主耶穌一樣欣喜若狂,似乎要狂歡出聲音來。不知多少次這樣的經歷難道你就忘了嗎?道成肉身又釘十字架復活升天的主耶穌基督總是向你時隱時現,因着你的義向你顯現,因着你的罪向你發怒離你而去,你為什麽就不多多求告呢?自從五旬節降臨以後,主耶穌基督在地上另有托付你不知道嗎?你只知道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在地上釘十字架是事實,但你從來不知道你從前所信的耶穌早已把工作又托付給其他的人,他的工作早已完成,所以説主耶穌基督的靈又來在地上成為肉身作另一部分工作。在此我插一句話,别看你們今天都在這道流中,但我敢説,在你們中間的人很少有人相信這個人就是主耶穌基督賜給你們的,你們只知道享受,但你們却不承認神的靈又來在了地上,你們也不承認今天的神就是幾千年前的耶穌基督。因此,我説你們都是閉着眼睛走路——走到哪兒算哪兒,并不在此事上求真,就因此原因你們口裏相信耶穌,但是敢明目張膽地抵擋今天神所見證的人,你不是愚昧嗎?今天的神不計較你的過失,不定你的罪,你説你相信耶穌,那你的主耶穌基督還能放過你嗎?你以為神是讓你出氣、撒謊欺騙的地方嗎?當你的「主耶穌基督」再次顯現的時候就以今天你的所作所為來定你是義或定你是惡。多數人對我口所説的「弟兄姊妹」産生觀念,認為神的作工方式要改變,這樣的人不是找死嗎?神能見證撒但為神自己嗎?你不是給神定罪嗎?你以為神自己是隨便當的嗎?你若真有認識你就不會産生觀念的,在聖經裏有這樣一句話: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裏去,他是我們的元帥……所以他稱我們為弟兄也不以為耻。對于這話你能背得滚瓜爛熟,但你却并不明白是什麽意思,你不是閉着眼睛信神嗎?

我認為,我們今天能接續歷代以來人未走完的路,而且能看見幾千年前的神又重現,就在我們中間,同時又充滿萬有,這都是我們這一代人的福氣,能走上這路你想都不敢想,這是你能做到的嗎?這路是聖靈直接帶領的,是主耶穌基督那七倍加强的靈帶領的,也是今天的神為你開闢出來的路。你做夢也不敢想會碰見幾千年前的耶穌又出現在你的面前,你不覺着欣慰嗎?誰能與神面對面呢?我常常為着我們這班人得着神更大的祝福而禱告,讓我們這班人能被神看中、得着,但不知又有多少次我為這班人痛哭流涕,讓神開啓這班人,讓我們看見更大的啓示。當我看見人總是糊弄神,總是没有心志,或體貼肉體,或争奪名利為自己樹立旗杆,我的心何嘗不是悲痛萬分?人為什麽會這樣無知覺呢?難道我作的就毫無果效嗎?假如你的子女都是逆子不孝順你,都無良心,只顧自己從不體恤你的心,長大成人後把你踢出家門之外,此時你的心情會如何呢?會不會老泪縱横,回憶你撫養他的心血代價呢?所以我不知多少次禱告神:親愛的神哪!我對你的工作有無負擔只有你知道,我作的不合你意的地方你管教我,你成全我,讓我認識,我唯一對你的要求就是加倍地感動這些人,讓你早日得着榮耀,讓這班人能被你得着,使你的作工達到你的心意,早日完成你的計劃。神不願用刑罰來征服人,不願總是牽着人的鼻子走,而是讓人都規規矩矩順服神的説話,順服神的作工,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但人却不知羞耻,總是悖逆神。我認為我們最好還是找一條最簡單的路來滿足神,就是順服神的一切安排,你真能達到這個地步,你就被成全了,這不是輕鬆加愉快的事嗎?走自己該走的路,别管别人説什麽,别考慮那麽多,前途、命運在你自己手中掌握嗎?你總逃脱想走世上的路為什麽總也走不出去呢?為什麽你在十字路口徘徊多年最終又選了這條路呢?你流浪多年為什麽今朝不由自主又踏進這個家門呢?這是你自己的事嗎?在這道流裏的人,不信聽我説這樣一句話,假如你打算從這裏出去,你看看神允許不允許,你看看聖靈怎麽感動你,讓你自己體驗。説句老實話,即使受禍也得讓你在此流中受,同樣是受苦今天就讓你在此流中受苦,不讓你到别處,你看清了嗎?你還想往哪兒走?這都是神的行政,你以為神揀選這一班人是無意義的事嗎?神今天作工不輕易發怒,但若有人想打亂他的計劃,他却立時改變臉色,將晴轉陰,所以我勸你還是安下心來任神擺布,讓神作成你,這樣的人才是聰明人。

上一篇: 路…… 六

下一篇: 路…… 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八十八篇

在人根本想象不到我的步伐加快到什麽程度,這就是人難能琢磨到的奇事發生了。從創造世界以來,我的步伐一直在進行着,我的工作一直也没有停止,整個宇宙世界一天一個樣,人也在不斷地變化,這都是我的工作,都是我的計劃,更是我的經營,無人知曉、無人明白。只有我親口告訴你們,面對面地交通給你們聽…

第七十三篇

我的話一出馬上應驗,絶不更改,完全正確,切記!從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都要細細揣摩,多加小心,免得遭受損失,得到的只是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焚燒。現在工作運行得很快,但并不是粗,而是細到一定程度,幾乎用人的肉眼看不到,人的手摸不着,特别細嫩。我説的話没有空的,全屬實,你…

第十篇

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不然我會發怒于你,免得我手...你就會心裏難受不停。你要忍受一切,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從,付出一切代價,這是考驗你的時候,能否獻上忠心?能否忠心跟從我到路終?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

第十九篇

現在聖靈工作在繼續向前進行着,神又把我們帶入了新的聖靈工作方式裏。這樣,難免有些人誤解我、埋怨我,有的對立抵擋、研究我,但我還是持憐憫的心,在等候你們悔過自新。聖靈工作方式的改變,是神自己的公開顯現。我的話是永不改變!我既然拯救于你,并不想半路抛弃。只是你們自己裏面有了疑惑,想徒…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