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篇

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虚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裏來就行,我就喜悦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有些人愚昧,摸不着聖靈的工作,摸不着我的心意,還有家裏和周圍的環境都認不清,亂做一氣,失去了不少得恩典的機會,一次又一次做過了後悔,遇事又看不清。有時當時能靠神勉强得勝,過後再遇着這樣的事老病又復發,就是摸不着我的心意,可是我不看你們這些,也不記念你們的過犯,還是想把你們從這淫亂之地拯救出來,讓你們重新地活起來,一次又一次地給你們赦免。可是現在是最關鍵的一步了,你們不能再糊塗了,不能再那樣地往前行了,走走停停,什麽時候能達到目的地?你們要往終點竭力奔跑别停步,在最要緊的時刻别懈怠,勇往直前,豐盛的筵席就在你們面前,趕緊穿上禮服和義袍去赴基督的婚筵,永享那天倫之樂!不再是你那從前的苦悶、悲傷、嘆息,那時的一切都烟消雲散,只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你裏面掌權,你的裏面是清除、洗刷得潔净的聖殿,你得來那復活的生命就永遠住在你的裏面,直到永永遠遠!

上一篇: 第三十二篇

下一篇: 第三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六十九篇

我的心意發出,有誰敢抵擋,有誰敢論斷、疑惑,我立時取締他。今天,不按我心意行事的,謬解我心意的,都得在我的國度中被淘汰、被廢弃。在我的國度中,没有别人,都是我的兒子,我所愛的,是會體貼我的,更是按我話而行的,是能替我作王掌權審判萬國萬民的,更是一班天真活潑的、單純敞開、誠實而又有…

第十五篇

人都是没有自知之明的東西,不能認識自己,但對别人却瞭如指掌,似乎别人做的、説的都在他面前經受了他的「檢閲」,似乎首先經受了他的同意才做出來,因此,似乎就連别人的心理動態他都全然測透。人都是這樣,雖説今天進入國度時代,但本性仍不改變,仍是在我前作我所作,而在我後却又開始做自己的獨特…

第十六篇

對人來説,神太大、太豐富、太奇妙、太令人難測了,神的話在人眼中升為至高,被人看為世上之佳作,但由于人的缺陷太多,人的頭腦太「簡單」,又由于人的接受能力太差,所以無論神的話説得多麽明瞭,但人仍然是坐而不動,似乎是精神病患者一樣,餓時不懂得吃,渴時不懂得喝,只是一個勁兒地大喊大叫,似…

第一百零一篇

對于一切打岔我經營、破壞我計劃的,我一個都不輕易放過,每個人都應當從我的話中摸着我的意思,都應該明白我説的是什麽,針對現狀,應人人省察自己,是扮演哪一種角色的,是為我而活,還是為撒但效力?你的一舉一動是出于我,還是出于魔鬼?這些都當清楚,免得觸到我的行政,臨到我的震怒。回想以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