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篇

當你看到時間這麽短暫,聖靈的工作在飛速向前,使你得了這麽大的福氣,接受了宇宙的君王——全能神是發光的太陽、國度的君王,這都是我的恩待和憐憫。還有什麽能使你與我的愛隔絶呢?你要細細揣摩,不要擺脱,時刻安静等候在我面前,别總在外面游蕩,你的心要與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無論臨到任何事,都不要盲目亂做,要看我的心意如何,我願意的你就去做,我不願意的你堅决弃絶,你要不憑情感像我一樣實行公義,親爸親媽也不行。凡不合乎真理的都要弃絶,你要以單純愛我的心獻上為我花費,不要受人、事、物的一點轄制,只要合我意,按着我的話只管去行,不要害怕,因有我的手托着你,我必保守你脱離一切惡者。你當謹守你的心,時刻在我裏面,因你的生命是靠我的生命活着,你如果離開我立時就枯乾。

你當知道現在是末世,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各樣的瘟疫正在發作,各種邪靈很多,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秘處,只有在我裏面,灾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篷。你要多親近我,在隱秘處和我交通,不要與别人亂交通。你要摸着我話中的意思,我不是説不讓你交通,我是説你現在還没有分辨。這一段時間,邪靈作工非常厲害,藉着各樣的人給你交通,話還很好聽,但裏面有毒,是包着糖衣的炮彈,不知不覺就把毒給你放進去了。你當知道現在的人大多數不穩定,像喝醉酒似的。你有難處和别人交通,别人告訴你也是規條道理,不如你親自和我交通,來在我面前把裏面的舊東西完全倒净,心向我敞開,我心必向你顯明。你的心在我面前要殷勤,不要懶惰,要常常親近我,這樣你的生命長得最快。你要住在我裏面,我也住在你裏面,并且在你裏面作王,支配你的一切,你就在國度裏有份了。

你不要小看自己年輕,當為我獻上,我不看人外表如何,年齡多大,我只看人是不是真心愛我,是不是遵行我道、不顧一切實行真理。不要憂慮明天怎樣,將來如何,每一天只要憑我而活,我必帶領你。你不要停留在「我生命太小,我什麽都不懂」上面,這也是撒但送的意念,你只管用你的心時時親近我,跟隨我的脚踪,一直到路終。你聽見我責備、警告的話,醒悟過來要立即往前跑,不斷親近我,跟上羊群的脚踪,要向前看齊。在我的面前,你要盡心盡意愛你的神;在事奉路上,你要多揣摩我的話;在實行真理上,你不要心軟,要有强暴的心,有男孩子的心志、男孩子的骨頭,要有一顆厲害的心。你要想愛我,必須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你都要滿足我。你要想跟從我,必須撇下你所有的、你所喜好的,謙卑順服在我面前,頭腦簡單,别亂研究、考慮,你要一直跟上聖靈的作工。

在此忠告:凡我開啓你的,你務必持守實行!

上一篇: 第二十七篇

下一篇: 第二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多數人的信神都是為了以後的歸宿或是暫時的享受。對于不經任何對付的人來説,信神就是為了進天堂,就是為了得賞賜,并不是為了被成全或是為了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也就是説,多數信神的人并不是為了履行自己的職責或是來完成自己的本分,很少有人信神是為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也没有人認為人既活着就當…

作工與進入 八

多次談到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為了改變每一個人的心靈,改變每一個人的靈魂,以至于將人遭受極大創傷的心感化,將人深受罪惡侵害的靈魂挽救回來,就是為了將人的靈唤醒,使人冰冷的心「開化」,得以復苏,這是神最大的心意。不論人的生命、人的經歷到底有多高、多深先避開不談,當人的心都被唤醒了,人都…

第十六篇

對人來説,神太大、太豐富、太奇妙、太令人難測了,神的話在人眼中升為至高,被人看為世上之佳作,但由于人的缺陷太多,人的頭腦太「簡單」,又由于人的接受能力太差,所以無論神的話説得多麽明瞭,但人仍然是坐而不動,似乎是精神病患者一樣,餓時不懂得吃,渴時不懂得喝,只是一個勁兒地大喊大叫,似…

第一百零一篇

對于一切打岔我經營、破壞我計劃的,我一個都不輕易放過,每個人都應當從我的話中摸着我的意思,都應該明白我説的是什麽,針對現狀,應人人省察自己,是扮演哪一種角色的,是為我而活,還是為撒但效力?你的一舉一動是出于我,還是出于魔鬼?這些都當清楚,免得觸到我的行政,臨到我的震怒。回想以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