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什麽是黑暗的權勢?所説的黑暗權勢,指的是撒但迷惑、敗壞、捆綁、控制人的權勢,撒但的權勢就是具有死亡氣氛的權勢。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都得滅亡。信神以後怎麽脱離黑暗的權勢呢?當你真心禱告神之後,你的心完全歸向神,這時候你的心被神的靈感動,願意完全獻上,此時此刻你就脱離了黑暗權勢。若人所行的都是神所喜悦的,與神的要求能相稱,這是活在神的話語之中、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人若不能實行神的話,總是糊弄神、應付神,不相信神的存在,這都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人不經神的拯救都活在撒但的權下,也就是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那些不信神的人是活在撒但的權下,就是相信神存在的人也不一定都是活在神光中的人,因信神的人并不一定是活在神話中的人,也不一定是能够順服神的人。人僅限于相信神,因着人對神不認識,仍活在舊的規條之中,活在死的字句中,活在渺茫黑暗的生活中,并不是被神完全潔净,被神完全得着。所以説,不用説不信神的人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就是相信有神的人也因着没有聖靈的作工仍然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没有神的恩典、没有神憐憫的人,看不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只享受神的恩典却對神不認識的人,多數時候也都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人相信神但却一生多數時候都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那人的生存就失去了意義,更何况那些不相信神存在的人呢?

凡是不能接受神的作工或只接受神的作工而不能達到神要求的人,都是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的人。只有追求真理的人、能滿足神要求的人才有神的祝福,才是脱離黑暗權勢的人。人不得釋放,總受某些事的轄制,不能把心歸給神,這是被撒但捆綁活在死亡氣氛之下的人。對自己該盡的本分不忠心,對神的托付不忠心,在教會中不盡功用,這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有意攪擾教會生活,有意破壞弟兄姊妹之間的關係,或是拉幫結夥,這更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是活在撒但捆綁之中的人。與神的關係不正常,總有奢侈的欲望,總想得到好處,根本不想追求性情變化,這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在實行真理上總是馬馬虎虎、不求真,不求滿足神的心意,只是滿足肉體,這也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被死亡籠罩的人。為神作工搞彎曲詭詐,應付糊弄神,欺騙神,盡為自己打算,這是活在黑暗權勢下的人。凡不能用誠實的心愛神的人,不追求真理的人,不注重性情變化的人,都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

要想得着神的稱許,就得先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將你的心向神敞開,完全歸向神。現在你所做的是神所稱許的嗎?你的心歸向神了嗎?你所做的是神要求你做的嗎?合乎真理嗎?要時時察看自己,專心吃喝神的話,將心擺在神的面前,用真心來愛神,忠心地為神花費,這樣的人必定能得着神的稱許。凡是信神不追求真理的人没法脱離撒但權勢,凡是做人不老實,人前做一套,人後做一套,外表謙卑、忍耐、有愛心,其實質却陰險、狡詐,對神没有一點忠心,這樣的人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典型代表,是毒蛇的種類。信神總為自己圖謀,自是、自高、顯露自己、維護自己地位的人,是喜愛撒但、反對真理的人,是抵擋神的、完全屬于撒但的人。不體貼神的負擔,不專心事奉神,總為個人利益、為家庭利益着想,不能撇下一切為神花費,從來不憑神話活着的人是神話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能得着神的稱許。

神造人的時候,就是讓人享受他的豐富,讓人真實愛他,這樣,人便活在他的光中。今天凡不能愛神的,不能體貼神負擔的,心不能完全交給神的,不能以神的心為心的,不能以神的負擔為負擔的,這些人都没有神的光照耀,因而都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這些人與神的心意背道而馳,他們所做所行絲毫没有真理,他們是與撒但同流合污的,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若你能常常吃喝神的話,而且能體貼神的心意,實行神的話,那你就是屬于神的,是活在神話中的人。你願意從撒但的權下脱離出來活在神的光中嗎?你活在神的話中,聖靈就有作工的機會,如果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聖靈就没有作工的機會。聖靈在人身上作工,在人身上光照,加給人信心都是片刻的,如果人不留心、不注意,那聖靈的作工就没有了。人活在神的話中就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若不活在神的話中,那就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中,人活在敗壞的性情裏就没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你在神話的範圍内活着,在神要求的情形中活着,那你是屬神的人,神就作工在你身上,你不在神要求的範圍内活着,而活在撒但的權下,那定規就是活在撒但的敗壞之下。你只有活在神的話中,把心交給神,才能達到滿足神的要求,神怎麽説你就怎麽做,神的話成為你生存的根基,成為你生活中的實際,那你才是屬神的人。你真按着神的心意去實行,神就在你身上作工,此時你就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你也摸着了聖靈的作工,而且感覺到了有神同在的快樂。

脱離黑暗的權勢,首先得有對神的忠心與追求真理的心,這樣才能有對的情形,活在對的情形之中也正是脱離黑暗權勢的前提,没有對的情形也就是没有對神的忠心與尋求真理的心,那就根本談不到脱離黑暗的權勢。人脱離黑暗的權勢的根據是我的話,若不能按着我的話去實行的人都不能脱離黑暗權勢的捆綁。活在對的情形之中就是活在神話的帶領之中,活在對神忠心的情形之中,活在尋求真理的情形之中,活在為神真心花費的實際之中,活在真心愛神的情形之中,活在這些情形與實際之中的人慢慢就會隨着真理的進深而變化,隨着工作的進深而變化,最終必能成為被神得着的人,成為真心愛神的人。脱離了黑暗權勢的人能逐步摸着神的心意,逐步明白神的心意,最終成為神的知心人,不僅對神没有觀念,没有悖逆,而且對以往的觀念與悖逆更加恨惡,心中生發對神真實的愛。不能脱離黑暗權勢的人都是滿了肉體、滿了悖逆的人,他們的心裏面所有的是人的觀念、處世哲學,還有自己的存心與打算。神要的是人單一愛他的心,要的是人的裏面被他的話占有,被愛他的心占有。在神話中生活,在神的話中找着自己所要追求的那一份,因着神的話而愛神,因着神的話而奔跑,因着神的話而活着,這是人該達到的。一切都是在神的話上建造的,這才能達到滿足神的要求,没有神話的裝備,人只是一個被撒但占有的蛆蟲!你自己衡量衡量,神的話在你裏面扎根多少?哪些事你是憑着神的話活着了?哪些事没有憑着神的話活着?如果没有被神話完全占有,那你的心到底被什麽占有?在你每天的生活之中你是被撒但所控制,還是被神的話占有?你的禱告都是在神話的基礎上發起的嗎?你從消極情形裏出來是藉着神話的開啓而出來的嗎?以神的話為你生存的根基,這是人人都當進入的,若你的生活中没有神的話,那麽你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你是悖逆神的人,是抵擋神的人,是羞辱神名的人,這樣的人信神純屬胡鬧,純屬攪擾!有多少時候你是憑着神的話活着的?有多少時候還没憑神的話活着?神的話裏所要求你的,有哪些在你身上成全了?有哪些在你身上落空了?這些你都細察過嗎?

脱離黑暗的權勢,一方面需要聖靈的作工,另一方面需要人竭力地配合。為什麽説人没有進入正軌呢?如果一個人進入正軌了,首先心能歸給神,這是需要長時間進入的功課,因為人類一直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被撒但捆綁了幾千年,所以這個進入不是一天兩天能成功的。今天把這事提出來就是讓人對自己的情形有個掌握,什麽是屬于黑暗權勢,什麽是屬于活在光中,對這些事人有分辨就好進入了。因為在你脱離撒但的權勢之前你務必得知道什麽是撒但的權勢,之後才能有路途逐步脱去,至于以後怎麽做,那屬于人自己的事了。一切都應從積極方面進入,不能消極等待,這樣才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道成肉身的神與被使用的人在實質上的區别

下一篇: 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三篇

凡聽見我的聲音的衆弟兄姊妹,你們聽到了我嚴厲審判的聲音,都痛苦萬分,但你們可知道,那厲害的聲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可知道,凡是我的愛子,我必管教你們,修理你們,早日把你們作成。我的心多麽急切,可你們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話去行。今天的話臨到你們,使你…

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别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損,…

第三十篇

在人的中間,我曾總結人的悖逆,也曾總結人的軟弱,因此,人的軟弱我曾體察,人的悖逆我曾知曉。當我來在人間以先,我早已了解人間的酸甜苦辣,因此,在人做不到的我却能作到,在人説不了的我却能説出口,而且運用自如,這不正是我與人的不同之處嗎?這不是明顯的區别嗎?難道我的工是屬血氣的人能做到…

第一百二十篇

錫安哪!歡呼吧!錫安哪!歌唱吧!我已凱旋歸來,我已勝利歸來!萬民哪!趕快排列整齊!萬物啊!都要静止下來,因我的本體面向全宇宙,我的本體出現在世界的東方!誰敢不跪下來敬拜?誰敢不口稱真神?誰敢不存敬畏的心仰望?誰敢不贊美?誰敢不歡呼?我民必聽我音,我國必存我兒!山河萬物都得歡呼不止…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