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這是聖靈見證,鐵證如山!聖靈正作工各處見證,免得有人疑惑。得勝的君王全能神!勝過世界,勝過罪惡,成功了救贖!把我們這班被撒但敗壞的人拯救回來,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執掌王權,收回這地,把撒但趕到無底坑裏。他在審判世界,誰也逃脱不了他的手,他在作王掌權。

全地歡呼!贊美得勝的君王——全能神!直到永永遠遠!你配得尊貴、贊美,權柄、榮耀都歸給宇宙的大君王!

時間短暫,隨着全能神的脚踪繼續向前,一絲不苟,貼着他的負擔和他一心,為着他的經營計劃花費,不要保留自己的財産,時候不多了,獻上吧!别留了!獻上吧!别留了!

上一篇: 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七十五篇

話語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絲毫差錯,全部全部隱藏的奥秘,從今後絶没有一點隱藏遮蔽,都顯示給你們——我的愛子。在我身上我會讓你看見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見更大的奥秘,這些必會使你們吃驚,必會使你們對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認識,從中領略我的智慧。創世以來,人未曾看見的獨一真神,今天就和你們…

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説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説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

關于禱告的實行

在你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對禱告并不注重,人都把禱告這事忽略了,以前的禱告都是在神面前應付應付、糊弄糊弄,從來没有一個人把心完全交在神的面前,跟神作真實的禱告,只是有事才來求告神。這麽長時間,你和神有過真實的禱告嗎?在神面前有過痛哭流泪的時候嗎?在神面前有認識自己的時候嗎?在神面前與…

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着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