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為什麽説敗壞人類必須得神道成肉身來拯救,這是多數人都不明白的真理,請你們給交通交通。

相關答案

敗壞人類為什麽必須得神道成肉身來拯救?就是因為人的肉體都被撒但迷惑、敗壞了,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的權下,根本不知道善與惡、美與醜,不知道什麽是反面事物、什麽是正面事物,都憑着撒但的哲學、撒但的法則、撒但的本性活着,狂妄自大、唯我獨尊、任意妄為、無法無天,完全成了撒但的化身,成了與撒但同流合污抵擋神的敗類,人還不知道。神是造物的主,只有神對人的本質瞭如指掌,最清楚人類敗壞到什麽程度,也只有神能揭露解剖人的撒但本性與敗壞性情,能告訴人該怎樣活着、該怎樣做人,能徹底征服人、潔净人、拯救人。除了神以外,任何受造的人都不能看透人類的敗壞實質,更不能賜給人類做人的真理。所以,神要把敗壞至深的人類徹底從撒但的手中拯救回來,只有神道成肉身親自發表真理、發表神的性情,把人類蒙拯救該具備的一切真理都告訴給人,讓人明白真理,對神有了認識,看清了撒但的詭計與各種謬論邪説,人才能背叛撒但、弃絶撒但完全歸向神。另外,神道成肉身作工本身就是對各種人的顯明,因為人都是狂妄自大,誰也不服,當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時,人肯定會産生各種各樣的觀念、抵擋,甚至争戰,敗壞人類抵擋神、背叛神的真相在此就完全顯明了,神就根據人的敗壞流露與本性實質對人類展開了審判,這樣才有利于神征服人、拯救人、成全人。人就是這樣在神話語的審判中逐漸被神的話征服、潔净。當人徹底被征服時,人才開始順服在道成肉身的神面前,開始接受順服神的審判刑罰,經歷神的作工,開始立下心志追求真理,不再憑撒但的哲學法則活着。當人完全憑神話語活着的時候,神就徹底打敗撒但了,敗壞人類就成了神打敗撒但的戰利品,就等于神把敗壞人類從撒但的手裏奪了回來,只有神道成肉身的作工才能達到這樣的果效。這就是神道成肉身來拯救人類的必要性,也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徹底地征服人類、拯救人類,神使用人絶對作不成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

敗壞人類的確需要神道成肉身來施行面對面的審判潔净,才能達到蒙拯救,道成肉身的神在與人接觸的過程中,就能讓人面對面地認識神、了解神,那些真實追求真理的人因為接受了末後基督的審判潔净,就自然學會了順服神的功課,産生了愛神之心,徹底被神從撒但的權勢之下拯救出來。這難道不是神拯救人、成全人的最好方式嗎?就是因為神道成肉身,我們人類才有機會與神面對面,經歷神的實際作工,才有機會得着神準確的話語供應,得着神直接的牧養、澆灌,而逐漸達到依靠神、順服神,真實的愛神。如果不是神道成肉身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就没法達到這樣實際的果效。……

神道成肉身來拯救敗壞人類,就能用人類的語言把神對人類的要求、神的心意、神的性情,以及神的所有所是都清楚地告訴給人,人不用摸索尋求就能準確地明白神的心意,知道神的要求與實行的路途,同時能實際地了解神、認識神。就像在恩典時代,彼得問主耶穌:「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太18:21)耶穌直接告訴彼得説:「我對你説: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太18:22)從中我們看到,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能隨時隨地地扶持人、喂養人,給人最實際、最明確的供應。末世,全能神道成肉身來在人間,針對人的實際情形發表真理,發表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來扶持人、供應人,把人信神的偏差和錯謬之處都給指了出來,把神對人的心意、要求都告訴給人,給了人最實際、最準確的生命供應和喂養。比如,當我們活在抵擋神、悖逆神的情形中還不知曉的時候,神的話直接揭示、審判我們,讓我們在神的話中看見了自己與神為敵的撒但本性;當我們憑着得福的存心跟隨神還滿以為正確的時候,神針對我們的缺少又揭露我們,告訴我們信神該有的觀點;當我們經歷審判誤解神的時候,神的話又告訴我們神拯救人、審判人的良苦用心,化解了我們對神的誤解;等等。凡是神選民都深深地體會到,道成肉身的神作了我們隨時的幫助、隨時的供應,使我們不用摸索、尋求,只要多讀全能神的話,就能得着神最實際的喂養、澆灌。我們就是在神發表的話語中對神的心意、神的性情以及神的所有所是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才知道該怎樣追求才能活出真正的人生,才識透了撒但的詭計,看清了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事實真相,而逐漸脱離罪惡、脱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生命性情得着了變化,走上了真正的人生道路,活出了真理的實際。這一切的果效都是神道成肉身給我們帶來的。

神道成肉身來作工説話,讓人得着了最實際的供應、喂養,雖然人對神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有很多的觀念,但他給人類帶來了生命的道,帶來了永遠的救恩,成了人難捨難離的依靠。……神末世道成肉身來拯救人、成全人,雖然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子,没有超凡的氣度,没有高大的形像,也不顯神迹奇事,人對基督有許許多多的觀念,都否認他、抵擋他、弃絶他,但基督所發表的真理、所作的審判工作,却讓人得着了神話語的供應,得着了真理,完全看見了神的顯現。雖然我們没看見神的真體,但是看見了神的原有性情、神聖潔的實質,就如同看見神的真體一樣,看見神活靈活現地生活在我們中間,真實感受到我們的確被提到了寶座前,與神面對面地經歷神的作工,享受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逐漸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看到神為拯救人類受的苦、付的代價太大了,神所作的對我們都是愛,都是拯救,我們都恨惡自己以往太悖逆、不可理喻,對神有了真實的愛與順服。經歷到今天,我們都真實認識到,我們能有今天的變化,完全是神道成肉身的拯救啊!末世基督的確就是敗壞人類最大的拯救,也是人認識神、得着神稱許的唯一途徑。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上一篇: 問題(4)律法時代的工作神是使用摩西作的,為什麽末世審判工作神不使用人來作,必須得道成肉身親自作呢?

下一篇: 問題(6)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把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末世神又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徹底潔净人、拯救人,神為什麽要兩次道成肉身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呢?神兩次道成肉身的真實意義是什麽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