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律法時代的工作神是使用摩西作的,為什麽末世審判工作神不使用人來作,必須得道成肉身親自作呢?

相關答案

關于神末世為什麽必須得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這是多數渴慕真理、尋求神顯現的人最關心的問題,這也是直接涉及到我們能否被提進天國的關鍵問題。所以,明白這方面的真理很重要。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為什麽必須得道成肉身作,而不使用人來作呢?這是由審判工作的性質决定的。因為審判工作就是神發表真理、發表神的公義性情來征服人、潔净人、拯救人。

…………

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是發表諸多方面的真理,發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揭示一切奥秘,審判人類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揭露解剖敗壞人類的言語行為,向全人類顯明神聖潔公義的實質與不容觸犯的性情。神選民在神話語的審判中,如同與神面對面地被揭露、受審判,神審判人必須得讓我們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的顯現,如同看見神的聖潔實質,如同看見從天上來的大光,看見神的話如同兩刃利劍刺進我們的心靈,讓我們痛苦難當,這樣才能使我們達到認識自己的敗壞真相、敗壞實質,都抱愧蒙羞、無地自容,完全仆倒在神面前向神真實悔改,接受真理憑神話做人,徹底脱離撒但權勢蒙神拯救、被神成全。像這樣審判人、潔净人、拯救人的工作,務必得神道成肉身來作。

我們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都體嘗到了神的聖潔、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神的話語字裏行間都帶着威嚴、烈怒,句句刺透我們的心,把我們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甚至我們内心深處無法發現的敗壞性情都揭露得淋漓盡致,使我們認識到我們的本性實質裏充滿了狂妄自是、自私卑鄙、彎曲詭詐,我們憑這些東西活着,如同活鬼一樣,没有一點兒人的樣式,令神厭憎、痛恨。我們都羞愧難當、痛悔不已,看見自己的卑鄙邪惡,不配活在神面前,都俯伏在地,願意接受神的拯救。我們就是在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中,真實看見了神的顯現,看見神的聖潔不容玷污、神的公義不容觸犯,明白了神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神對人類真實的愛,看到了我們被撒但敗壞的實質與真相,因此生發了敬畏神之心,都甘願接受真理,順服神的擺布安排,敗壞性情逐漸得着了潔净。我們能有今天的變化,都是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所達到的果效。所以説,只有道成肉身的神發表真理,發表神的公義性情與所有所是來作審判工作,才能讓我們看見真光顯現,看見神的顯現,才能使我們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看到只有神能潔净我們、拯救我們。除基督之外,任何人都作不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

…………

神作末世審判工作必須得藉着發表真理、發表神的公義性情、發表神的全能智慧,達到征服人、潔净人、成全人,這末世的審判工作是神親自顯現作的工作,也是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工作必須得道成肉身來作,任何人代替不了。為什麽有許多人都認為,神應該使用人作一切的工作,而不應該道成肉身呢?這真是不可思議!人類到底是不是真心歡迎神的到來呢?為什麽許多人總希望神使用人作工呢?就是因為人作工太合人觀念了,太合乎人的口味了,所以多數人就容易崇拜人、高舉人、跟隨人。而神的作工呢?往往就不合人的觀念想象,也不合人的口味,我們就很難與神相合。神的實質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性情是聖潔、公義不容觸犯,而敗壞人類都是被撒但敗壞至深滿了撒但性情,很難與神相合,所以,我們對神道成肉身的作工都不好接受,也不願意考察,反而還把我們所崇拜的、迷信的人的作工看成是神的作工而接受、跟隨,這是什麽問題呢?可以説,人類根本就不知道什麽叫信神,什麽叫經歷神的作工,所以,神末世作工必須得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來解决敗壞人類的一切問題。對于有些人所提出的神為什麽不使用人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這還用解答嗎?人的實質是人,人不具備神性的實質,人發表不了真理,發表不了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没法作拯救人類的工作。况且,我們人類都是經撒但敗壞的,都有犯罪本性,又怎能有資格審判人呢?污穢敗壞的人,自己都不能潔净自己、拯救自己,又怎能潔净、拯救别人呢?敗壞的人若審判人,没有人能服氣,只能自取其辱。只有神是聖潔的、公義的,也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必須得道成肉身來作,任何人作不了,這是事實。

那律法時代的工作神為什麽使用人來作呢?因為律法時代的工作與末世的審判工作性質不同,律法時代的人是初生的人類,敗壞得很淺,耶和華神作的工作只是頒布律法、誡命,來帶領初生的人類在地上生活,這工作不涉及變化人的性情,不用發表更多的真理,神只要使用人把他所頒布的律法傳達給以色列民,讓以色列民懂得怎樣遵守律法、怎樣敬拜耶和華神,能在地上正常地生活,這步工作就完成了。所以,神使用摩西就可以作律法時代的工作,不需要神道成肉身來作。而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是拯救敗壞至深的人類,不是只發表幾篇話語,頒布一些律法就能達到果效的,必須得發表許多真理,把神的原有性情以及神的所有所是完全發表出來,把真理、道路、生命都向人類打開,就如同神面對面地向人類顯現一樣,讓人類明白真理,認識神,藉此把人類徹底潔净、拯救、成全,這就必須得神道成肉身親自來作,任何人作不了。神使用先知傳達幾篇神的話可以,但神不允許先知發表神原有的性情,發表神的所有所是,發表一切的真理,因為敗壞的人類不配。如果神使用人發表他的全部性情、全部真理,那就容易羞辱神,因為人類有敗壞性情,會流露人的觀念想象,作工肯定有人的摻雜,這樣就能羞辱神,影響神作工的果效。而且,我們還容易把人的所有所是當成神的所有所是,把人的摻雜也當作真理,這樣就容易誤解神,羞辱神。另外,如果神使用人發表他的全部性情、全部真理,因着人的摻雜,我們也不會服氣,甚至還會反抗,撒但還會抓把柄控告,煽動我們對神的不滿,起來造反,搞獨立王國。這就是人作神工作的後果。尤其末世神拯救敗壞至深的人類,就是道成肉身作工人類都不好接受、順服,更何况神使用人作工,人類就更不容易接受、順服了。這是不是事實?你們再看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他們對待神道成肉身的作工是怎麽抵擋定罪的,與當初抵擋主耶穌的猶太教的祭司長、法利賽人有什麽區别?神拯救敗壞人類的工作太不容易了,我們應該理解神的心啊!

…………

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的意義太大了,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到地上,生活在人中間,向人類發聲説話,將神自己的性情與所有所是都公布于衆,神喜歡什麽人,神厭憎什麽人,神向哪些人發怒,懲罰哪些人,神的喜怒哀樂,神對人的要求,神對人類的心意,我們人類該有的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都告訴給我們,使我們有了準確的追求目標,不用再在渺茫的信仰中尋覓摸索,神道成肉身的顯現徹底結束了「『只有耶和華的背影向人類顯現』的時代,也結束了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凡經歷全能神末世作工説話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體會,我們雖然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各種試煉熬煉,還經受了中共的瘋狂追捕、殘酷迫害,受盡了痛苦,但是我們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臨到我們,看見了神的威嚴烈怒,看見了神的全能智慧,看見了神的所有所是向我們顯現,如同看見了神一樣。雖然我們没有看見神的靈體,但神的原有性情、神的全能智慧、神的所有所是一點不差地都向我們顯現了,我們如同跟神面對面一樣,使我們認識了神,都産生了敬畏神之心,所以都能任神擺布安排,順服至死。我們都覺得從神的作工説話中實實際際地看見了神、認識了神,徹底除去了對神的觀念想象,成為真正認識神的人。就像以往,我們都認為神的性情就是慈愛憐憫,神會一直赦免人、饒恕人的罪,但在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中,我們都真實認識到神不僅有慈愛憐憫,更有公義、威嚴、烈怒,誰若觸犯必遭懲罰,因此能敬畏神,能接受真理憑神的話做人。經歷全能神的審判工作,我們都實際地認識到神的性情聖潔、公義不容觸犯,體會到神對人類的愛與憐憫,也真實領略到神的全能智慧,認識了神的卑微隱藏、神的良苦用心與神的許多可愛之處:神的喜怒哀樂、神的信實、神的美善、神的權柄、神的主宰、神鑒察一切……這些神的所有所是都向我們顯明了,我們如同看見了神一樣,因此我們面對面地認識了神,我們不再憑觀念想象信神、跟隨神,對神生發了真實的敬畏與愛慕之心,有了真實的順服與依靠。我們都真實認識到,如果不是神親自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我們根本没法認識神,也没法脱離罪惡得着潔净。所以,不管從哪方面來説,神末世審判的工作都需要神親自道成肉身來作,任何人代替不了。如果按照人的觀念想象,神使用人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絶對達不到這樣的果效。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上一篇: 問題(3)為什麽神末世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作審判工作?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靈體與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到底有什麽區别?對這個問題我們不明白,請你們交通交通。

下一篇: 問題(5)為什麽説敗壞人類必須得神道成肉身來拯救,這是多數人都不明白的真理,請你們給交通交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