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為什麽神末世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作審判工作?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靈體與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到底有什麽區别?對這個問題我們不明白,請你們交通交通。

相關答案

多數信主的人都認為,主再來應該是主耶穌的靈體向我們顯現,也就是主耶穌從死裏復活向人顯現四十天之久的那個靈體。我們信主的人都清楚,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從外表上看跟主耶穌肉身的形像没有什麽明顯區别,但靈體不受物質世界、地理空間的限制,能隨時向人顯現,又隨時消失,讓人感覺驚駭,這在聖經中都有記載。主耶穌在没有被釘十字架之前,他是在肉身的正常人性裏説話作工,無論發表真理、與人相處,還是顯神迹奇事,人都感覺很正常,人看到的都是這個肉身在實實際際地作,實實際際地受苦付代價,最終還是這個肉身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成就了神的救贖工作,這是公認的事實。大家想想看,如果主耶穌的靈體作工,能正常與人接觸談話嗎?能實實際際地作工受苦、付代價嗎?能為人類釘十字架嗎?這些都達不到。如果是靈體作工,我們人類能隨意接觸嗎?還能流露敗壞性情嗎?還能産生觀念嗎?還敢隨時悖逆神、論斷神嗎?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人都有正常人性,都受物質世界、地理空間的限制,人的思維也都正常,如果接觸到靈體的作工,人肯定會感到驚駭,難免會驚慌失措,思維肯定也會陷入混亂,這樣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就很難達到果效了。所以,靈體作工遠遠不如在正常人性裏作工能達到果效。歷世歷代,神的選民從來没有經歷過神靈體的作工,如果是靈體直接發表真理,與人相處,直接牧養衆教會,肯定是不合適的。

神末世再來是作審判工作,就是藉着發表話語來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同時,也是為了顯明人、淘汰人,將人都各從其類,然後賞善罰惡。如果神以靈體向人顯現,那不管好人惡人都仆倒在神面前了,這樣,善惡還怎麽分開呢?另外,神如果以靈體向人顯現,所有的人都驚慌失措,地上一片混亂,那神末世的審判工作還能正常進行嗎?按照神的計劃,要在灾前作成一班合神心意的人,又怎麽能達到呢?所以,神末世還必須得穿上肉身成為人子,有正常人性,才能作工生活在人中間,才能實實際際地發表真理審判人、潔净人,使人徹底脱離撒但權勢,達到蒙神拯救,成為屬神的人。道成肉身的主耶穌是在正常人性裏作工達到了救贖人類的果效,主耶穌死裏復活的靈體只是向人顯現來證實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以此來堅固人的信心,所以神的靈體來并不是作工的,只是向人顯現的。神道成肉身有正常的人性,才能作工在人中間,才能達到救贖人、拯救人的果效。所以,神作末世的審判工作要徹底拯救人類,必須得道成肉身在正常人性裏作工才能達到果效,絶不會以主耶穌的靈體向人顯現作末世審判的工作,這是咱們所有信主之人必須看清的事實。

…………

……主耶穌的靈體雖然能向人顯現,能與人面對面,但他給人的感覺仍是神秘莫測,不可靠近,使人恐懼戰兢,敬而遠之,因着主耶穌的靈體不能與人正常相處,不能在人中間正常地作工説話,就没法達到拯救人類的果效;而神道成肉身作工就不同了,他能實實際際地與人接觸,能澆灌人、供應人。就像主耶穌生活在人中間,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供應人,門徒常常圍坐在主耶穌的身邊,聆聽主的教誨,與主耶穌談心,直接接受主的澆灌、牧養,門徒有什麽困惑、有什麽難處,主耶穌都給解决,他們的生命得着了極大的供應,感覺到神的可親、可愛,因此能真實愛神、順服神。只有道成肉身的神來在人中間,我們才有機會接觸神、經歷神、認識神,才能親眼目睹神的奇妙智慧與神對人實際的拯救,這是道成肉身作工的一方面意義與實際價值,這樣的作工果效是靈體所達不到的。

以上交通的這些話已經讓我們看清了一個事實,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在正常人性裏作工,才能達到實際地審判人、征服人、潔净人,如果是主耶穌的靈體來作工就遠遠達不到這樣的果效。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在人中間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起初,因我們人類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都會把神當作普通人對待,還會對神的説話作工産生觀念,對基督不尊不敬、不順不服,隨意説謊欺騙他、論斷他,甚至抵擋、定罪他,我們人類的狂妄自大、悖逆抵擋在基督面前暴露得淋漓盡致,正如全能神説:「人的敗壞性情與悖逆抵擋都是在見到基督時顯露出來的,而且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的悖逆抵擋比任何時候都完全都徹底。正因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對他不尊不敬,正因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所以我説,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悖逆都挖掘出來了,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本性都襯托出來了,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神根據人類悖逆抵擋神的事實真相發表真理來審判人、揭露人、修理對付人,神這樣的作工太實際了,也太顯明人了,這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來説,在事實「證據」面前都會心服口服,承認自己的悖逆抵擋,同時看見神的聖潔、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就能老老實實地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被神實實際際的作工征服、拯救。正如全能神的話説:「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認識他的所有人的仇敵,藉着審判人對他的觀念與抵擋就將人類的悖逆都揭示出來了,肉身作的工作比靈作的工作達到的果效更明顯。所以,審判全人類的不是靈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工。肉身中的神是人可以看得見、摸得着的,在肉身中的神能將人徹底征服。人對肉身中的神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由觀念到認識,由弃絶到愛,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果效。人都是藉着接受他的審判才得以被拯救的,都是藉着他口中的話才逐步認識他的,都是在抵擋的過程中被他征服的,也都是在接受他刑罰的過程中而得着他的生命供應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在肉身中的神作的工作,并不是神以靈的身份作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所以,末世只有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審判的工作,才能達到徹底潔净人類、拯救人類的果效。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上一篇: 問題(2)信主的人雖然知道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但很少有人明白道成肉身這方面真理,如果主再來真像主耶穌成為人子來作工時那樣顯現,那人就真没法認識主耶穌,没法迎接主的再來了,那到底什麽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實質是什麽呢?

下一篇: 問題(4)律法時代的工作神是使用摩西作的,為什麽末世審判工作神不使用人來作,必須得道成肉身親自作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